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下面的公子哥连连点头,不敢有丝毫的忤逆之心。

陈昊睡了一觉起来,这一觉并不踏实,他做了很多的梦,乱七八糟的,一会梦见李家被屠杀,一会梦见公孙蓉还有赵艳携手来找自己,是一个超级紊乱的梦境。陈昊坐起来抹了抹额头,全是冷汗。

真是撞鬼了啊。

陈昊走到洗手间用冷水冲了冲脸,抬起头看镜子的时候,吓了一大跳。

因为镜子里的人根本不是他,而是一个青面獠牙的怪物。

陈昊也是普通人,尤其是在刚刚睡醒的时候,忽然收到这样的刺激,血液瞬间就全部冲到脑袋里,脸色变得煞白,完全就是不受控制的往后面退了两步,等他揉了揉眼睛在看的时候,发现镜子里的自己已经恢复了原样。

“卧槽,睡太久难道都出现幻觉了吗?”陈昊敲了敲脑袋,让自己保持冷静。

洗过脸之后,走到厨房打开了冰箱,从里面拿了几个鸡蛋还有番茄出来,准备给自己做碗面吃。不过将鸡蛋打开时候,却发现从里面流淌出来的,全都是鲜血,而且这些鲜血仿佛有魔力一样,顺着陈昊的手掌往上面蔓延,很快就将他的整条小臂给染红了。

陈昊的眼睛微微的眯了起来,如果说之前镜子里的一切还能够用幻觉来解释的话,那么鲜血鸡蛋就绝对不可能是幻觉。碰见了那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陈昊是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的,所以他第一个推断就是这间屋子来了个淘气的小鬼,想要吓唬自己。

都说人怕鬼,其实鬼应该怕人才对,不管男人女人,身上都带着阳气。只是女人身上的阳气比不过阴气。但是总归还是有的。而鬼身上就只有阴气没有阳气,又是在凡间,除了特定的日子里阴气大盛之外,苍穹之下都是阳气要胜过阴气的。所以鬼怪是拿人没有办法。何况现在还是傍晚,阳气极盛的时间段,鬼也只能够出来捉弄一下自己罢了,真敢出来,分分钟变成鬼干啊。

陈昊将鸡蛋壳扔到了垃圾桶,也没有洗手,直接拿起了筷子开始搅拌鸡蛋,果然几分钟之后手臂上的鲜血没有了,鸡蛋也已经恢复了正常。

陈昊嘴角微微的翘了起来,倒油炒鸡蛋,然后上水放入了番茄,等到水开了之后将面条放下来,这时候,奇怪的事情又发生了。

而且这次出现的状况,让陈昊也无法忍受下去。

锅里面的面条全部变成了蚯蚓。一根根粗壮无比,在锅里面疯狂的扭动身体,然后很快就从锅里面爬出来,几乎是瞬间的功夫就铺满了整个地面,接着缠着陈昊的双腿往他的身上爬了上来,那种黏糊糊的感觉让陈昊想起了他最不忍去回忆的判断。

郝连家门口的水泥地之下,那个封闭的空间。

但是陈昊心里同时又非常的清楚,对方就是掌握了自己的心里弱点,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来逼疯自己,以达到他不可告人的目的,陈昊强忍着心里的恶心。拿出碗筷将锅里面的蚯蚓全部夹到了碗里面,然后深吸一口气,开始呼噜噜的大口吞咽起来。入口之后,那种又腻又涩还有些沙的口感瞬间在口腔里面爆开,伴随着陈昊牙齿的咀嚼,蚯蚓的身体内的血浆也瞬间爆裂,顷刻间将整个口腔都给占据了。

陈昊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要将肺脏都给吐出来,他用力的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扬天长啸一声,嘴里的东西咕噜一下就全部被他给咽了下去。

然后幻觉渐渐的消失了。

面条还是面条,地面干净的都能够照出人的影子来。

但是陈昊已经是满头大汗,双腿甚至都在发抖了。

蚯蚓是他的梦魇,是这辈子都不想要在去回忆的片段。但是现在,居然有人敢忤逆他的逆鳞。陈昊生气了,将碗重重的放在了桌子上,连续结了几个手印,极强的光从他的手当中爆射而出,瞬间就将整栋别墅给包裹在了里面,接着就听到外面传来一声尖叫,凄惨尖厉。陈昊整个人就像是炮弹一样往声音传过来的地方冲了过去,直接将窗户给撞开了。

“想跑?没门。”黑影在地上打了个两个滚,撒腿就往外面跑,陈昊冷冷的笑了笑,看了看周围,从盆栽上掰了一截树枝下来,用力的往黑影的后背心射了过去。

黑影的身影明显顿了顿,脚下的趔趄了起来,速度比起之前来说要慢了许多,陈昊倒是不着急了,手中又出现了几颗石头,等到黑影要从自己眼前消失的时候,他就扔一颗出去,黑影被打的只能够又慢下来,就这样前进了大概五百米的样子,黑影终究还是认输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一副任杀任刮的样子。

陈昊慢悠悠的走到了他的面前,发现这家伙居然带着面具。

“是你自己取下来还是我帮你取下来。”陈昊掏出香烟点燃,淡然的说道。

“哼,今天算我栽了,要杀要剐随你的便,但是休想羞辱与我。”黑影说道。

“羞辱?”陈昊冷笑:“你放心,这样没有品味的事情我怎么可能做得出来,我只会将你刚才给我施展的招数,都在你身上用一遍罢了。不过我没有你那般出神入化的本事,所以我只能够使用真实的道具,你可千万要见谅哦。”

黑影脸色骤然,然后就看到陈昊抬脚狠狠的在地上跺了两下,很多蚯蚓蜂拥的从地面钻了出来,密密麻麻非常的骇人。

陈昊其实也恶心,不过为了让这个小子也体验到自己刚才体验到的感觉,就算是恶心也要忍住。

“我说,是我亲自动手呢,还是你自己将他们全都给吃下去。”陈昊冷冷的说道。

“你不要太过分啊,刚才你看到的不过是幻象罢了,你现在去让我吃这些东西。他们都是活的。”黑影说道。

“呵呵,你不知道蚯蚓其实富含蛋白质么?贝爷曾经说过,再野外的时候你是没得挑的,抓住什么就要吃什么。还有这东西去掉脑袋就可以吃了哦。味道其实不错的。就是看着上去有点恶心。我的耐心有限,你自己吃的话,还可以吃少一点。如果是我来喂你的话,就不要怪我将这些玩意全部塞到你的嘴里去。”陈昊说。

黑影咽了咽唾沫,说:“喂,商量一下好吗?这些东西的确很恶心啊。我跟你道歉总可以了吧。不要吃这些玩意行不行啊。”

“不行。”陈昊肯定的说道。

“老子跟你拼了。”黑影忽然窜起来冲着陈昊的小腹狠狠的拍出一掌,但是陈昊早就有防备,抬脚狠狠地踹到了这家伙的肩膀上,让他在原地打了个滚,然后冲过去将他压在地上,手指一抖所有的蚯蚓都飞了起来,接着捏住了对方的下巴强迫他张开了嘴巴,让所有的蚯蚓都飞到了他的嘴里。最后用手堵住了他的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