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黑影在陈昊的身下疯狂的挣扎,脑袋也在晃了晃去想要挣脱陈昊的魔爪。陈昊又其能够让他如愿,愣是等到他将所有的i蚯蚓都给咽下去了之后才松手。

这家伙跪在地上不停的用手去扣自己的嗓子眼,想要将蚯蚓都给吐出来。

陈昊淡然的说道:“别白费力气了亲,你是吐不出来的。而且你就算是吐出来了,我也会让你将你的呕吐物给眼回去的。”

黑影绝望的看着陈昊,这时候他才终于有些后悔接取这个任务,本以为能够很轻松的完成,结果哪知道却让自己坠入了地狱。

活的蚯蚓,我的天哪。

他们会不会在我的肚子里道到处钻,然后钻到我的脑袋里面去。

陈昊继续说道:“现在我来问你,到底是谁让你来对付我的。”

“我自愿的。”黑影说道。

“看来你还想要吃点蚂蚁蜈蚣之类的玩意哦。”陈昊似笑非笑的说道。

“别别,大哥,我知道错了行了吧。我不应该来招惹你,但是作为一个.杀手,起码的职业道德我还是具备的,看你的样子也知道你是个通情达理的人,能不能够不要这样为难我啊。说出来我会死的。”黑影哀求的说道。

“说的比唱的还好听,不过你要知道,如果你不说,你现在就会死。你从什么地方看出来我比较善良呢?这是我唯一不曾具有的品德。”陈昊说道。

“大哥,我求求你,放过我吧。你现在也让我吃了蚯蚓了,而且还是活的。想来你也应该已经算是出了气了对吧。何必还要赶紧杀绝呢。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啊。”黑影谆谆善诱的说道。

“唉哟,你还想要日我?”陈昊蹲下来看着黑影,说:“我对搞基没有兴趣的,要么说,要么被我折磨到死。”

黑影陷入了疯狂的心里纠结当中,他看得出来陈昊不是在跟他开玩笑,而是非常认真的在述说这件事情。

“屠佐。”黑影最终还是妥协了。

“早这样说不就完了吗、”陈昊站起来,说:“滚吧。但是你要记住,这次我绕过了你,不代表下次你就有这样的机会。如果在敢来骚扰我或者是我身边的朋友,你会死的很惨的。”

黑影爬起来就走,顷刻间就消失了。

屠佐。

陈昊轻轻的念叨着这个名字,看来那家伙还是不肯死心啊。不过眼下不能够确定是,这件事情到底是处于他个人的意思,还是来自于他背后那个人的授意。如果真的是来自他身后的那个人,看来对方有点坐不住了。

自己应该已经触碰到了他的底线,再下去多半就是正面的交锋。

可是要处理这件事情还真是挺麻烦的,又不能够直接杀死,直接杀了带来的后果太严重。这个人不像龙翔,他是已经完全融入到了都市当中,跟这样的人交手,就必须要采取都市的手段。

陈昊挠了挠头,争斗什么的,的确不是他的拿手戏。

还是比较中意粗暴简单的方式啊。

甩了甩头,将这些念头给扔出去,既然暂时想不到好的注意,那么就只能够见招拆招了。

回到别墅看到那一碗已经变成了糊糊的面条,陈昊也有种恶心的感觉,马上将面条给倒了,甚至连这个碗都不要了,直接扔到了垃圾桶里面。

就在这时,电话忽然响了起来。

陈昊擦着手将电话拿了起来,电话那头传来了薛婉冰的声音。

“陈昊,是你在接电话吗?”薛婉冰有些着急的问道。

“薛婉冰?”陈昊大为诧异:“你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你不是也去李家了吗?”

“我会来好几天了,因为京城的局面出现了变化。我们纪家也已经卷入其中,还不是因为你在庄园伤了龙公子的面子,现在龙公子主动发声,要干掉你了。”

“我还真怕他没啥举动。”陈昊呲笑一声说道:“不过你们家又是为什么牵扯了进来?有什么困难吗?说出来,能够帮得上的我一定帮。”

“你现在在家是吧,我马上就过来找你。”薛婉冰说完冲冲忙忙的挂上了电话,陈昊有点迷糊,不过心里还是隐隐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有时候预感是很让人崩溃的东西,就在陈昊等待薛婉冰的时候,他接到了来自公安局的电话。

“陈昊先生是吧,请你马上来医院一趟,薛警官出车祸了,她进手术室的时候嘱咐我们,一定要让你来医院,我们在人民医院,你快点过来吧。”

听到这个消息,陈昊的大脑有那么一个瞬间是处于空白状态的。

车祸?

薛婉冰来找自己的路上发生了车祸?

这绝对不是巧合,而是有人故意想要谋杀薛婉冰。

陈昊握紧了电话,然后直接将电话给捏成了一团废铁。

拿起钥匙出门,陈昊直奔医院,在这里他看到了很多的熟人,包括董艾琳跟苏梦轩。

这几位姑娘都是一个圈子的,相互认识也不足为奇,而且陈昊以前也听董艾琳说起过,她最崇拜的就是薛婉冰了,尤其是穿着警服的薛婉冰,英姿飒爽四个字简直就是为她量身打造的。

现在两位姑娘都已经哭成了泪人,看到陈昊之后董艾琳直接扑了上来,抱着陈昊就大哭起来。

“薛婉冰姐姐重伤,医生说救活的几率很小。怎么会这样啊,那些人真是丧心病狂,居然对薛婉冰姐姐下手,大哥哥,你要帮薛婉冰姐姐报仇啊。”董艾琳崩溃大哭。

陈昊轻轻的拍了拍董艾琳的后背,说道:“你放心,这件事情绝对不会轻易的结束的。薛婉冰受到的苦难,我会一点一滴全部还回去的。她进手术室多久了?”

苏梦轩红着眼眶走了过来,说:“才刚刚进去半个小时,不过病危通知书已经下了三次了。”

陈昊死死的攥紧了拳头,不发一言。

这时候门外忽然涌进来大批穿着军装的人,他们簇拥着一个老者从外面走了进来,陈昊看到这个老者之后,整个人都有些呆滞了。

金老。

虽然已经差不多有三年多的时间没有见面,但是陈昊是不会忘记这位老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