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花花说道:“不是没有办法,但是这个办法危险的太大了,你可要考虑清楚。而且你救了她,或许还会赔上你全部的修为,甚至是生命。这样做,真的值得吗?”

“值得或者是不值得,不都是救人之人心里对整件事情利益的衡量方法吗?在我看来,这就是值得的,修为什么的不过是身外之物,如果能够用一身修为换取薛婉冰复活,我心甘情愿。至于我的生命.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但是你还有儿子,还有喜欢你的女人。你这样做,未免太过于自私了。”

“行了,不要再说了,要么告诉我方法,要么就直接消失。不靠你我也能够将她救回来。”

花花叹息,说:“罢了,谁让我现在跟你已经是一条船上的人,你死了对我也没有什么好处。我帮你就是了。”

陈昊说:“多谢,已有但有吩咐,在所不辞。”

“话不要说太早了,这个方法不是百分之百的成功,也有很大的几率失败。如果失败就再无救活的可能性。”

“我必须要试试看,否则我绝对不甘心。”

花花便将救人之法告诉了陈昊,然后又消失了。

陈昊将手术室的门窗全部反锁起来,然后又将摄像头给弄坏防止等会发生的事情被记录下来。要知道这可是逆天而行,被普通人看到了还不吓个半死。

一切都准备妥当了之后,陈昊将薛婉冰轻轻的扶了起来,在她耳边小声的说道:“你放心,我一定会救你的。”

董艾琳跟苏梦轩在门外等了一个多小时了,而那群医生也想尽了办法,却依旧没有撬开手术室的大门,同时监控室的摄像头也失去了作用,完全看不到里面是什么情况。甚至连声音都听不到,一群人急的没有办法,甚至都把消防队给找来了,却依然无法打开房门。

“梦轩姐姐,陈昊到底在里面干什么啊。他不会跟着薛婉冰姐姐去了吧?”董艾琳有些担心的问道。

“应该不会吧,陈昊不是这样的人啊。”苏梦轩虽然嘴上这样说,但是心里也是没底的。

这时候旁边的医生正在跟消防员沟通,商讨着可能将房门给打开的办法。

“要不然爆破吧。”消防员说道:“房门的质量是不存在任何问题,里面的门锁其实也没有被封得很牢固,至于对方是如何做到将整个房门弄得固若金汤的,我们也摸不着头脑。眼下所有能够尝试的方法我们都已经试过了,却依然没有半点效果,事到如今也只有爆破一条途径。”

医生用力的摇头:“不行不行,爆破动静那么大,万一吵扰到了其他的病人还有正在做其他手术的医生,后果我们可是承担不起啊。”

消防员很是无奈的说道:“那我就真的没有办法了。”

就在众人都素手无策的时候,手术室的大门忽然打开了,陈昊脸色煞白摇摇晃晃的从里面走了出来,声音沙哑的说道:‘救人,快点救人。薛婉冰已经醒过来了,接下来的事情,就要靠你们了。“

说完之后,整个人就直接倒了下去。

董艾琳惊叫一声马上冲了上去将陈昊扶住,在苏梦轩的配合下将他脱到了旁边的椅子上坐下,陈昊整个人已经处于了深度晕厥的状态,不管董艾琳如何呼喊,就是没有苏醒过来的迹象。

好在医生检查了之后确定没有大碍,只是体力透支过大。然后一声就忙活着去就薛婉冰了,对他们来说,一个死掉的人忽然活过来,这绝对是医学史上的奇迹啊,如果这时候都还让薛婉冰死去,估计这件医院从上到下所有的医护人员都要倒霉。

薛婉冰感觉自己走在了一条漆黑的道路上,周围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只有正前方有一点点的光亮,于是薛婉冰就闷头往光亮处走去,可是走了好久好久,光亮却依然在自己的正前方,仿佛两者之间的距离没有半点的变化。

薛婉冰感觉不到累,只是有些心慌,她觉得自己的胸口好像有个什么东西,用手摸摸,非常的硬,稍微的触碰就可能会带来锥心的痛感。然后她的耳边传来了汽车轰鸣的声音,还有哐当哐当,类似什么东西砸在了地板上一样。清脆,刚硬。不知道为什么,薛婉冰听到这样的声音就感觉到有些恐惧,她很想要大声的呐喊,却惊恐的发现自己根本无法发出任何的声音。

于是她只能够跑,想着前方的光亮处跑去。随着她速度越来越快,身后的声音也是越来越响亮,好像有什么东西在不停的追赶她一样,薛婉冰脑门上全都是冷汗,她用力的往后面摆了摆手,想要摆脱那个讨厌的家伙,但是那个声音顷刻间变成了洪水萌兽,张开大嘴兜头就咬了下来。

“啊!”薛婉冰大叫一声,整个人直接瘫软在了地上。

她发现自己能够说话了。

“有人吗?这里是哪儿。”薛婉冰声音颤抖的问道,就算她胆大过人,但是在这样的地方还是露出了女人的本性,她很想要的跟人说话,确定自己到底在什么地方。

大脑忽然一阵剧痛,记忆如同火山喷发似得包裹了整个脑袋,她想起了一些画面。

我已经死了吗?

画面当中,薛婉冰被一根钢条当胸穿过。其实这本来只是普通的追尾事件,可是那根钢条就像是有魔力一般,直接扎透了窗户往自己的胸口刺了过来。在那个瞬间薛婉冰发现自己如同被施展了定身术一般,完全无法动弹。就只能够眼睁睁的看着钢条穿过了自己的胸口,鲜血喷溅。

“不!我不能死,我还不能死。”薛婉冰大声的叫到,可是没有人能够听见她的声音。

这里,难道就是黄泉路。

薛婉冰捂着脸,崩溃大哭。

“薛婉冰,薛婉冰?”就在薛婉冰感觉自己快要永远沉睡下去的时候,陈昊的声音忽然在她的耳边响起。这个声音如同天籁,瞬间点燃了薛婉冰求生的意志。

“陈昊,我在这里,我在这里。”薛婉冰站起来,对着周围的黑暗大声的喊道。

“别着急,我一定会找到你的。你站在原地别动啊。不管听到什么声音都要冷静,千万不能够冒然行动,留在原地等我来找你。”陈昊大声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