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薛婉冰用力的点头,不过马上就发现自己点头陈昊根本看不到,于是又马上说了句好。

感觉时间好像过去了很久,就在薛婉冰都快要绝望的时候,自己的手忽然被人给拉住了,然后她就看到了陈昊的笑脸。

“真是调皮啊,居然跑到这里来了,害我找了半天,跟我回去。”陈昊微笑着说道。

薛婉冰总觉得陈昊什么地方看起来怪怪的,不过在这个黑暗的地方呆了半天薛婉冰早就受够了,所以也没有丝毫的怀疑,就准备跟陈昊离开。

当陈昊转身之后,嘴角微微的翘了起来,露出了一丝妖孽的笑容。

薛婉冰并没有看到,任由陈昊托着自己继续往光明处走去。

就在快要到达光明处的时候,薛婉冰的另外一只手也被人给抓住了,她惊叫一声,扭头一看发现又是陈昊。

怎么会有两个陈昊。

薛婉冰有点蒙,长大了嘴巴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

“跟我走。”第二个陈昊严厉的说道:“他是假的。”

薛婉冰刚准备说话,头一个陈昊冷笑着说道:“你又是何人?凭什么说我是假的。薛婉冰,你不是很喜欢我么?只要穿过了这道门,我们就能够永远在一起,难道你不想要跟我生生世世在一起吗?这个人才是假的,他是来阻拦我们。他是你心中的恶魔。”

第二个陈昊大声的说道:“不,薛婉冰你千万不要相信他,往前跨出半步,你将永远无法在醒过来,外面还有很多人在等你,我也在等你。还有金老,他得知你死去,整个人都不好了。所以你千万不要有事,跟我走,跟我回去。”

“你.还有你.到底那个才是真的,那个才是假的。”薛婉冰看着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陈昊,不知道要作何选择了。

“我是真的。”两个男人同时大声的说道。

薛婉冰甩开了两人的手,双手抱着脑袋说道:“你们到底是谁,我已经分不清楚了,到底谁才是真,谁才是假。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

“幽冥鬼节。也就是传说中的黄泉路。”假陈昊忽然大笑了起来,整个人瞬间变成了青面獠牙的厉鬼,指甲也变得极其的长,上面还涂满了红色的.指甲油。

真陈昊一把将薛婉冰拽到了自己的身后,手中长剑斜刺着往里厉鬼的咽喉处刺了过去,厉鬼轻松的躲了过去,同时反手一掌,狠狠的拍在了陈昊的肩膀上。

陈昊带着薛婉冰往后面退了好几步,哇的一声吐出了大口鲜血。

薛婉冰担忧的说道:“你没事吧,这里真的是黄泉路吗?我是不是已经死了。”

“我不会让你死的,这里是什么地方我不知道,但是我一定会带走你的。现在不要说话,紧紧的跟着我。”陈昊大声的说道,左手并指从剑刃上划过,剑身瞬间爆发出了耀眼的光芒,驱散了所有的黑暗,薛婉冰看了看周围,登时倒吸一口冷气。

周围全都是鬼怪,每个鬼怪的双眸都是赤红色的,张开了血盆大口,口水都淌了出来,看上去又是贪婪,又是恐怖。

薛婉冰吓到浑身都在发抖,好不容易等到光芒消失了之后,她死死的抓着陈昊的胳膊,不敢再松开了。

陈昊手中长剑上漂浮着一层淡淡的光晕,厉鬼仿佛有些恐惧这层光晕,迟疑着不敢上前攻击,陈昊舞动长剑冲了上去,周围的气流都为之一震。

吼啊。

随着陈昊长剑出手,周围的大地都开始颤抖起来,空气中更是出现了一种类似野兽的嘶鸣声音,接着又是连续几声的噗噗声音,长剑将厉鬼的双手给削了下来,而陈昊的胸口上,也赫然出现了一个血红色的掌印。

“你!”薛婉冰还想要说什么,陈昊已经冲了上来抓着她的胳膊就跑,她感觉到陈昊的手掌心是黏糊糊的,不用去看久知道,他的手上已经全都是鲜血。

不知道跑了多久,薛婉冰只看到陈昊这一路上不停的斩杀那些拦住去路的妖怪,他的体力已经严重透支,浑身浴血,就像是从血池里捞出来的一样,薛婉冰捂着自己的嘴,强忍着不让自己哭出来。

等到陈昊停下来的时候,她发现自己已经到了一扇巨大的青铜门面前。陈昊长剑劈砍,青铜门缓缓打开。

“进去吧。”陈昊苦涩的笑了笑。

“那你呢?”薛婉冰担忧的问道。

“我帮你断后,放心,我不会有事的。”陈昊摸了摸薛婉冰的脸蛋,笑着说道:“我终于能够救你,终于不会再看到我的身边的人离开我。”

薛婉冰还想要说什么,陈昊已经一把将她给退了进去,然后青铜门轰隆一声,严丝合缝的关闭上。

之后薛婉冰就感觉到了一阵的天旋地转,等她再度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周围全都是器械,而自己躺在了冰冷的手术台上面。

“陈昊!”薛婉冰大喊一声,感觉自己的手被人紧紧的握住,吃力的支起了上半身,发现陈昊正匍匐在床边,并用力的抓住了自己的手。

喊了几声之后,陈昊终究是醒了过来。

之后陈昊嘱咐她好好躺着,自己出去叫医生,然后就朗朗跄跄的离开了。

没多久医生冲了进来,开始对薛婉冰全方位的检查,而陈昊,却没有在回来。

陈昊的确回不去了,他消耗太过于严重,躺在病床上昏睡了三天三夜。

虽然肢体不能动,不过陈昊的意识还是存在的,并且在跟花花沟通。

“哎,也不知道这次帮你是对还是错,黄泉路上抢人,这还是头一遭。如果被阎王爷知道了,你小子可要吃尽苦头咯。”花花感慨的说道,一脸愁容。

陈昊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肩膀,说:“人都已经抢了回来,现在说这些又有何用。不过倒是蛮刺激的,我还是头一次看到黄泉路长什么样子,我一直以为黄泉路应该全都是黄色,然后跟普通的道路没有什么区别。哎,都是小时候看新白娘子传奇给害的,电视剧里面黄泉路就长那个样子啊,不过我很好奇,孟婆到底是长什么样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