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花花没好气的说道:“你还想要去奈何桥啊,早知道老子就不帮你了。知道擅闯地府是什么罪过吗?罢了,跟你说这些也无用,总之你这次算是闯了祸,估计阎王爷会扣掉你好几十年的阳寿。”

陈昊哈哈大笑的说道:“活那么久有什么意思呢?人生及时行乐就够了。不过花花,我严重怀疑你是在骗我的,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阴间存在么?为什么我老觉得你是在跟我说聊斋呢。”

“放.什么厥词?你的灵魂都能够穿越,为什么会没有阴间的存在?何况你现在学习的任何东西,不都是这个世界上本来没有的么?既然你都已经变得跟其他人不同了,为何还会问出这么幼稚的问题。记住,这个世界上不光有阴间,还有天宫。只是你现在档次太低,还不够资格而已。本来这些事情你这辈子可能都无法接触到的,如果不是我,哼哼。”

陈昊讨好的说道:“嘿,我知道花花最好了。下不为例,下不为例啊。”

花花哼了一声,说:“你还敢有下次啊?”

“不敢不敢。”陈昊嘿然说道。

“好了,你昏睡时间也差不多了,再不醒过来,估计她们都要急疯咯。还有你刚刚收的那个小弟,也在着急的期盼着你快点醒来啊。”

“王军?看来是出什么事儿了啊。”陈昊脸色变得有些漠然,点头之后准备苏醒。

“醒了,大哥哥醒了。”董艾琳看到陈昊的手指头动了动,惊喜的喊道,然后周围瞬间围过来了一群人,甚至连金老都被惊动了。

当陈昊睁开眼睛的瞬间,金老就哈哈大笑起来:“你这个混小子,知道多少人为了你担惊受怕吗?居然敢给老子昏迷三天三夜,真以为老头子的身体跟你一样强壮的。不过能够醒过来就好,我也要回去了。等你身体恢复了之后,就来找我吧。现在,老头子怕是跟你说不上话咯。”

金老这话意有所指,周围几个女人都已经红透了脸蛋,薛婉冰更是挽着金老的胳膊撒娇道:“外公,明明是你自己想要休息,却非得说是我们想要跟陈昊说话,不带你这样耍赖的。”

金老宠溺的说道:“好好,是外公我想要休息,你们现在是没有半句话想要跟陈昊说,对吧。那行,你们都出去,让我跟陈昊谈谈如何。”

“才不要咧,外公你说起来就没玩了。还有,你也已经好几天没有好好休息过了,现在还是回家去修养吧。等到陈昊彻底恢复了,我就带着他亲自上门来找您。”薛婉冰马上否定了金老的提议。

金老笑着说道:“瞅瞅,这还没有怎么着呢,胳膊就开始往外拐咯。行行行,老头子我在这里也是碍眼,那我走就是啦。”

薛婉冰将金老送到了医院门口,又极快的折返了回来。

陈昊回复的特别快,现在已经站在窗户边抽烟了。

苏梦轩跟董艾琳都是一脸无可奈何的样子。

薛婉冰走上去一把将陈昊嘴里的香烟给抢过来扔掉,侧脸对着王军就是一顿怒吼:“喂,你有你这样的吗?陈昊都被你给带坏了。没看到他才刚刚大病初愈啊,居然给他香烟,你是不是想要害他,还是你根本就是敌人派过来的间谍。”

“唉哟我的薛婉冰妹纸,可不带你这样栽赃陷害的吧,是老大非得要问我要烟抽,当小弟的岂能违背老大的意思,我只能够点头答应啊。你可千万不要赖我。”王军委屈的说道。

薛婉冰哼了一声,又对陈昊说:“你也是,明知道自己刚刚才恢复就不要抽烟,你到底还又没有一点当病人的自觉啊。”

陈昊讪讪的笑了笑,说:“这不是憋得慌嘛,放心,我的身体我心里有数的很,不会有问题的。你们先出去吧,我有话跟王军说,等会再跟你们好好聊聊。”

王军在旁边附和着说道:“薛婉冰妹纸,你放心我耽搁不了太多的时间的,就是跟老大汇报点情况而已,最多一刻钟就搞定了。”

薛婉冰也不是胡搅蛮缠的姑娘,便带着另外两个姑娘离开了病房。

“现在说吧,到底出了什么事情,让你如此的焦躁?”陈昊淡然的说道。

“他们动手了。”王军小声的说道,好像生怕这个消息泄露出去一样。

“动手?怎么个动手方法。”陈昊有些好奇。

“他们开始大肆的拉拢京城当中的高级官员,丝毫都不忌惮。而且在几次的会议上,都提出了已经被否决过的提案,而且还否定了现阶段实行的一些政策,这就是开始动手的标志啊。除了这些。他们在权利范围之内开始大肆的打击报复,抓了不少的人,虽然这些人都有些瑕疵,可是都是当初商议好的。并不会对这些人动手。所以他们这样做,是为了打破平衡,造成慌乱,逼迫我们主动的后撤,甚至是.让贤。”王军脸色严肃的说道。

“让贤?”陈昊倒是有些惊讶了:“这个不太可能吧。这种事情应该不会存在于我们国家。”

“老大,难道你忘记了八十年代末到九十年代初.”王军神神秘秘的说道。

“我去,你这样一说,还真是挺有可能的。可是这种高层之间的争斗,你跟我说也没啥用啊。而且当初苏老也说过,不是早就有所防备的吗?为什么还会瞬间处于被动的状态,难道是放长线钓大鱼?”陈昊微微有些困惑。

王军翘起了大拇指,感慨的说道:“老大就是老大,居然连这点都让你给猜出来了。没错,的确是放长线钓大鱼,现在除了京城之外,其他几个重要省份当中也开始出现了同样的波动,我们采取守势,主要是为了将所有潜藏在水面之下的大鱼都给掉出来,然后一网打尽。”

陈昊微微摇头:“政治的事情我不懂,而且我始终觉得整件事情不会如此的轻松,如果这样就能够天下太平的话,任何人都能够坐那个位置了。”

王军挠了挠头,讪笑着说道:“其实我也不太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