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哭笑不得,说:“我好像对你说脏话啊。既然不懂你干嘛讲的如此的热血,搞得我都快要信以为真了。说吧,到底是什么事情,除了他们动手之外,还有什么重要的情报吗?”

王军一改嬉闹跟戏谑的脸色,变得无比严肃起来:“是这样的,我爷爷让我托句话给你。他老人家说,现阶段暂时不方便跟你见面,但是他会保持中立,这个国家经过了那么多的……跟跌宕,好不容易取得了眼下的成就,虽然依然有所不足,但是总能够慢慢的改观,所以绝对不能乱。任何的……吃苦的永远都是老百姓。所以他希望你能够继续做下去,将那些蛆虫都给抓出来,严惩不贷。至于高层的斗争,交给他们这些老头子就好了,好像雷老也是这个意思。”

“爷爷还说,……圈子的争斗看上去跟小儿科差不多,但是龙家为此布局良久,也足以能够表明,这群看似不学无术的……,的确有扭转乾龙的作用,很多老人或者是权利在握的人,为了后辈,都会做出让步的。这也是人之常情,所以绑架了……,相当于是控制了他们的家人。这件事情他们不好插手,就只能够交由你来处理。”

陈昊轻轻的吐了口气,顺手从王军的口袋里将香烟给摸了出来,点燃之后深吸一口,说道:“王老将军看的透彻啊,你之前的所作所为他老人家也看在眼里,他们的智慧,的确不是我等能够轻易相比较的。”

王军咳嗽了两声,说:“老大,这种事情就不要拿出来说了,怪丢人哦。我现在不是已经洗心革面从新做人了嘛。”

“你回去告诉王老将军,我会按照他的吩咐去做,何况我跟那群……也有不共戴天的仇恨,他们既然已经招惹到我的脑袋上,就不要怪我心狠手辣了。”

王军嘿嘿笑了笑,说:“等得就是老大这句话,不过老大,有件事情我必须要跟你通报一下,这次我就不能够陪你去了,爷爷说了,既然我们王家已经彻底的保持了中立,那么我就不能够搀和到这件事情里面,但是老大你放心,我虽然不会在明面上跟你一起战斗,但是私下里我会给与你最大的支持。”

“你有这份心就够了,我说过,京城第一公子这个位置,就是给你准备的。”陈昊淡淡的说道。

“大哥哥,有人让我将这封信交给你。”说着说着,董艾琳从门外走了进来,手中还揣着一个信封。

陈昊微微有些困惑,问道:“这个是什么?谁送来的。”

“刚才有个警察送来的,不过留下书信就走了,我都没有来得及问清楚呢。”董艾琳说道,然后将信封交给了陈昊。

陈昊将信拆开,里面只有薄薄的一张纸片,上面留有一句话,陈昊看到之后嘴角微微的翘了起来,然后将信纸给撕成了碎片。

“大哥哥,信上写什么呢?”董艾琳有些好奇的问道。

“让我去一个地方。”陈昊说道。

“危不危险啊,你才刚刚大病初愈呢。”董艾琳担心的说。

陈昊摇了摇头,说:“并不会危险,你放心好了,大哥哥还没有那么脆弱。”旋即有扭头对王军说道:“这里不是久留之地,你先离开吧。等我事情办妥了之后,会亲自登门拜访的。”

王军点头,离开。

薛婉冰跟苏梦轩从门外走了进来。然后薛婉冰就直接扑到了陈昊的怀里,小声的啜泣起来。

陈昊有些慌了手脚,说:“干嘛哭啊,我这不是好好的嘛,你哭得我都心慌了,快别哭了啊。”

薛婉冰在陈昊的胸口锤了两拳,说道:“你这个笨蛋,白痴,为什么要为我做那样的事情,你不知道我很担心你吗?”

“我说了,不会再让任何一个人离开我,之前我已经错失了太多东西,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发誓,你们任何人,都不许比我先离开。薛婉冰,你的心意我懂,但是你真的想清楚了吗?我可是.”陈昊有些犹豫的说道。

“不要说了,我什么都明白,什么都懂的。就算你现在是个混球无赖,我也已经无法自拔了,我喜欢你已经到了骨子里,这辈子算是便宜你了。如果有来生,我也定会缠着你的。”薛婉冰小声的说道,脸蛋微红。

“薛婉冰姐姐,你说的话我们都听到了哦。”董艾琳在旁边笑嘻嘻的说道,“不过大哥哥,你还真是艳福不浅呢,居然连薛婉冰姐姐这样的铁娘子都喜欢你。其实我也很喜欢你啊。”

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真是胡闹,好了好了,我已经没事了。今晚上我们找个地方,好好的吃一顿吧。”

董艾琳拍手笑道:“大哥哥,到外面去吃真是太浪费了,你应该不知道梦轩姐姐其实还有一手好厨艺吧,今晚就让梦轩姐姐煮饭给我们吃好了。我也好久没有尝到梦轩姐姐的拿手好菜糖醋里脊啦,真是非常的想念呢。”

苏梦轩默默的看着薛婉冰跟陈昊,心里也是思绪万千。她自诩自己是没有薛婉冰那般的勇气。在明知道陈昊有老婆甚至还有几位情人的情况下,还是义无返顾的爱上他,还要跟他在一起。看来自己对陈昊的喜爱,还是不够重啊。

不过也没有必要继续纠缠这无谓的爱情跟有情了,有些懵懂的东西,当它彻底醒悟的时候,也就是人成熟的时候了。

苏梦轩说道:“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到我家去,我煮东西给大家吃。陈昊,你当初给我当保镖的时候,肯定没想到我还有这手吧。”

陈昊很认真的点了点头,说:“是啊是啊,真是没想到啊,我当初就以为你是个傲娇的大小姐,知道耍大小姐脾气呢。”

“你找打呢?”苏梦轩娇嗔的说道。

几人欢欢喜喜的来到了超市,购买了必须的食材之后辗转来到了苏梦轩的家,她并没有跟苏老住在一起,而是自己有套房子,在京城三环某个高档小区内部,这里的房价已经飙涨到了每平米六万多,但是不是有钱人就能够住进来的,在这里住的人,至少都是有点背景的人。而陈昊等人进来之后,有不少的人也对他们投来了敌视的目光,当然主要的对象还是陈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