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在董艾琳没有醒过来,如果这个小妞也看到了自己的糗态,那自己真可以去抹脖子上吊了。

陈昊坐了起来,揉了揉有些发胀的太阳穴,这时候董艾琳也醒了过来,估计是还没有睡醒,迷迷糊糊就爬到了沙发上,一把将陈昊给搂住,露出了满意的微笑,继续闭上眼睛睡觉。

陈昊真是要醉了,今天难道是犯桃花吗?怎么是个妹纸就要往自己的怀里钻呢。

“小懒猪,起床啦。”陈昊轻轻的拍了拍董艾琳的脸蛋,小声的说道。

“人家不要起床啦,让我再睡会嘛。”董艾琳娇嗔的说道,甚至还用脸蛋蹭了蹭陈昊的胸膛,开始了卖萌计划。

抱着董艾琳跟抱着薛婉冰完全是两种感觉,薛婉冰因为当警察的关系,身体比较结实,肌肉也很紧实,肌肤的张力十足。而董艾琳的身体却是软绵绵的,就像是搂着一个毛绒玩具似得,肌肤非常的滑腻,而且非常有弹性。

不过董艾琳年纪实在是有些小,陈昊完全是将她当做小妹子来看待,心里没有半点的邪念。

“太阳都晒屁股啦。小懒猪,谁让你昨天喝那么多酒的?”陈昊宠溺的说道:“如果想要睡觉的话,就去床上睡好不好,大哥哥抱你去?”

“不要啦,我就要抱着大哥哥睡觉,大哥哥身上暖呼呼的,很舒服呢。”董艾琳含糊不清的说道。

陈昊也不再多说什么,一把将董艾琳给抱了起来,然后直接往客卧走去。

将董艾琳放到床上,回到客厅之后发现苏梦轩跟薛婉冰都已经出来了,不过两姑娘都换了一套衣服,尤其是苏梦轩,陈昊估计她都已经换上了最保守的那种内衣,不过这样却将她的胸部给承托的更加的宏伟壮观,直接飙涨到了D罩杯。

陈昊揉了揉鼻子,知道这时候不是说话的时候,自己还是保持低调比较好。

“早饭吃什么呢?”为了打破有些尴尬的气氛,陈昊主动的开口问道。

“麦片儿。”薛婉冰似笑非笑的说道:“这杯麦片可不简单,是梦轩妹纸亲手给你冲调的呢。你如果不喝下去,何如对得起妹纸的一片苦心啊。”

陈昊除了傻笑还是傻笑。

苏梦轩的脸蛋再度红了起来,跟染了颜料的红布片儿似得,低声说道:“陈昊,你先喝点麦片充饥,我这就去给你煮面条吃。”

薛婉冰狠狠的瞪了陈昊一眼,然后跟着苏梦轩到了厨房,顺手将门给关上。

“喜欢那个混蛋,你真的想清楚了吗?”薛婉冰淡淡的说道。

苏梦轩手中的锅铲落到了地上,慌忙去捡的时候结果脑袋又磕到了橱柜上面,瞬间就起了个一个大包。

薛婉冰赶紧走过去帮她揉了揉,又是心疼又是埋怨的说道:“至于吗?我就问了句话你就慌乱成这样了,难道你对那个混球还真的有意思啊。不过你可要想清楚,他可是个十恶不赦的大坏蛋,而且你的家里,又怎么会容忍你去给陈昊当小。”

“薛婉冰姐姐,你说什么我听不懂。”苏梦轩转过身去下面,但是整个人却在微微的颤抖。

“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对不对?梦轩,你跟姐姐不一样的,姐姐已经是没有办法了,这辈子就只能够指望着这个男人了,而你还年轻,还有大把的机会,何必要将自己吊死在陈昊这棵树上了。刚才你们之间发生的那点小事情我都看在眼里,你的眼神骗不了我的,你是喜欢陈昊的,因为我还有陈昊的其他女人,看着他的眼神跟你的一模一样,而且你的性格我还不了解吗?如果有其他男人敢这般占你便宜,你早就大耳刮子抽过去了,说不定还要找人狠狠的将对方给收拾一顿,但是对陈昊,你连一句重话都不说,这难道不是喜欢?”薛婉冰轻声的说道。

“不是的,不是姐姐想的这样的,我跟陈昊之间,是清白的。我只是,我只是.”苏梦轩说了半天也没有说出只是什么,急的都快要哭了。

薛婉冰关掉了火,将苏梦轩轻轻的搂在怀里:“不要以为姐姐是在嫉妒或者是挑拨你跟陈昊之间的关系,因为我是局中人,更加知道这样的滋味,天下女人那个不希望自己的男人一心一意的爱恋着自己。别说是跟其他女人上床,就算是言语之中有半点的暧昧,心里都会很难受吧。可是陈昊这个混球,却偷走了太多女人的心,我们彼此之间虽然相互尊重,但是绝对还是有私心的,都想要陈昊多陪陪自己。但是陈昊只有一个,难道将他大卸八块吗?而且他现在面临的敌人如此的强大,稍有不慎可能就是家破人亡的局面,我们这些嫔妃啊,更是不能够在这个时候给他添乱,可是这样的日子,到底能够保持多久,谁的心里都没有数啊。梦轩,趁着现在还陷得不深,早日脱离这个泥沼吧。”

苏梦轩紧紧的抱着薛婉冰,带着哭腔说道:“姐姐,我曾经试过放开,可是这段时间我发现,我对他的爱,已经停不下来了。”

薛婉冰也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她的确不是嫉妒,而是不想要让苏梦轩也摔入这个巨坑当中。陈昊这个家伙虽然比较自律,但是也是相对而言,送到嘴边的肉没有不吃的道理,何况还是苏梦轩这样的小嫩肉。吃起来不知道有多么的可口呢。陈昊就算是有千般好处,但是也架不住有人前赴后继的往他怀里钻啊。

苏梦轩擦了擦眼泪,说道:“薛婉冰姐姐你放心,我不会破坏你跟陈昊的感情的,虽然我真的很爱他,可是我也明白我跟他之间是没有可能的。过段时间我就要去国外念书了,可能会去好多年,这段时间我会好好的梳理自己的感情,尝试着去喜欢其他人的,或许等我再度回国的时候,我就真的将陈昊给忘记了。而且那时候的陈昊,也只能够让我仰望了吧。”

“你这样说,姐姐真的很心疼。”薛婉冰长叹一声,“也不知道陈昊那个家伙到底是走了什么狗屎运,我们这样优秀的女人居然一个个的输给了他,真是让他占了大便宜了。老娘虽然不是很白,但是好歹也算是绝色美人了吧。哼哼,等哪天我将陈昊给玩腻了,我就甩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