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梦轩忽然小声的说道:“薛婉冰姐姐,你跟陈昊那啥了没有?”

“什么?”薛婉冰有点蒙。

“就是.滚床单啊。”苏梦轩脸蛋红红的问道。

“唉哟,死丫头说什么胡话呢,我怎么可能.他都没有表示,难道在这件事情我还要倒贴吗?”薛婉冰娇嗔的说道:“好了不说这个了,还是快点给那个家伙煮面吧。他今天要去的地方.真不知道为什么偏偏要发生这样的事情。”

“你不相信陈昊吗?”苏梦轩从新打开了灶火,开始烧水煮面。

薛婉冰摇了摇头说道:“不是不相信,而是这件事情非同小可,如果输了,多少人的命都要搭上去,之前的努力就算是白费了,更加重要的是,国家可能会进入一段动荡的局面,这偏偏又是某些国家想要看到的局面。到时候吃苦的,终究还是老百姓啊。我想陈昊肯定不想要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

“阻止的方式难道就只有相互杀戮吗?”苏梦轩担忧的问道。

“我不知道。”薛婉冰无奈的说道:“这件事情我真的不清楚,只有陈昊心里有数,但是他绝对不会告诉我们的。”

这时候房门忽然被敲响,陈昊的声音在门外响起:“你们在里面干啥呢。我独自好饿呢。”

“马上就好了,一顿不吃饿不死你。老实在外面呆着,不准偷听。”薛婉冰大声的说道,然后对苏梦轩说:“你继续煮面吧,我出去打安抚他,顺便试探一下我们刚才的话又没有被这个家伙偷听。”

苏梦轩点了点头,认真的煮面。

几分钟之后面条好了,苏梦轩用毛巾裹着从厨房端了出来,陈昊看着这碗热气腾腾的面条,登时食指大动。笑着说道:“之前我真没想到你煮饭居然是超级高手,嗯,就快要赶上我了。”

苏梦轩哭笑不得的说道:“那你自己不煮?”

“现在跟以前不一样了,以前不煮就没得吃,现在不煮也有的吃,其实我比较懒惰的。”陈昊哈哈大笑,夹起面条吹了吹气就慌忙的塞到了嘴里,发出了呼噜噜的声音。

“好吃,真好吃。”一边吃一边翘起了大拇指。

吃过早饭之后,陈昊感觉自己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萌萌哒的感觉,说不出来的舒坦,叼着牙签回头对三个妹纸说道:“好了我要出发了,你们自由活动吧。不过这段时间是非常时期,最好不要单独出去,要结伴而行。其实最好的就是那儿都不要去,就在家里呆着。”

“去去去,你管我们去哪儿呢?刚才我们都商量好了等会可是要去美容跟做头发的,你这个大老爷们就不要随便发言了。快走吧。”薛婉冰没好气的说道,陈昊耸耸肩膀,开车离开。

等到陈昊走了之后,三个妹纸的脸色都不是太好看。尤其是董艾琳,双眸都包含热泪了。

“陈昊哥哥他不会受伤吧。那些人到底厉不厉害啊。”董艾琳担忧的说道。

“要相信他。”薛婉冰也只能够如此自我安慰了,因为他实在是想不到其他的语言来宽慰别人还有自己。

陈昊开车懒洋洋的上了二环高架桥,没多久他的旁边就出现了一辆黑色的奥迪,看车牌是属于军区的,透过后视镜看了看,在后面还有两辆车军区车辆在跟着自己,陈昊嘴角微微的翘了翘,将车窗缓缓的摇了下来。

对面的奥迪车车窗也摇了下来,然后一个白色物体就飞了过来,陈昊单手抓住方向盘,另外一只手将包裹打开,里面是一部电话。而且还处于通话的状态。

将电话拿起来放在耳边,里面传来陌生的声音:“你好陈昊,我是龙啸天。”

“你就是屠佐的主子,号称京城第一公子的龙少?”陈昊淡淡的说道。

“这些都是虚名而已,我对你可是仰慕已久了。只是没想到会在这样的条件跟情况下彼此认识。”龙啸天说。

“说吧,怎么玩?我今天没事,就陪着你好好玩玩。”陈昊笑着说。

“其实我真的不想要跟你玩,陈昊,我知道你是个很可怕的对手,如果可能的话,我甚至想交你这个朋友。在你初来京城的时候,我就已经注意到你了。知道吗?钱坤其实也是我们龙家的人。”

“这我倒是没有想到呢,难怪他实力那么强。不过钱坤被血影追杀的时候,你为什么不站出来呢。要知道血影可是你的同盟上官家所拥有的秘密武器啊。”陈昊有些好奇的问道。

“钱坤背叛了龙家,他从我们这里拿走了一个秘密。这个秘密你自然也是知道的。其实你只用好好想想,定能够将前因后果给想清楚,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那个秘密被毁掉,而钱坤也死了。对龙家来说,在这件事情还是应该要感激你的。因为如果那个人复活,对我们龙家来说,绝对是噩梦。”龙啸天淡然的说道。

“如果我早知道会是这样,或许我就会做出截然相反的选择了。”陈昊冷冰冰的说道。

“可是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啊。”龙啸天哈哈大笑,不过声音马上就转冷:“但是你杀了龙翔,这是不能够忍受的事情,为什么你要这样做,我们本来可以成为朋友的。”

陈昊非常淡定的说道:“想杀就杀了,没有那么多为什么。”

“可惜,真是太可惜了。”龙啸天来来回回就怎么一句,陈昊听得也是醉了。

“如果你光是跟我聊这个,没必要给我发一台电话吧。到底还有什么事情,拍三台车跟着我,你未免也太小觑我了吧。难道你认为我会不来赴约?”陈昊不想要跟他继续纠缠下去的,问道。

“当然不是,只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这年头开车在路上都容易被撞死。如果有什么意外的话,我的车子也能够帮你挡一下,难道不是么?至于我为什么要跟你通电话,只是想要率先了解一下你这个敌人倒地是什么样的,虽然跟你神交已久,但是还是头一次听到你的声音。我坚持认为声音才是判断一个人的最好方式,而不是什么眼神。”龙啸天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