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这个方法真是够特别的。倒是让我学习了啊,那么你现在判断出来了没有,我是什么样的人呢。”陈昊笑着说。

“暂时还没有,你肯定用内力改变了你的声线,对吧。你这样警惕的人,又岂会在这样的细节上暴露自己呢。陈昊,我跟你都是不同寻常的人,其实真的没有必要遮掩,因为我们早晚都是要见面的。那时候,再怎么掩盖都没有用啊。”龙笑谈感慨的说道。

“咳咳,这都被你听出来,果然够厉害。”陈昊哈哈大笑:“再不说我就挂电话了啊。”

“陈昊,我们的较量已经开始了,希望你能够安全到达我告诉你的那个地点。”龙啸天说完之后,主动的挂上了电话,陈昊顺手就将电话扔到了窗外。

然后其他几辆车就紧逼了过来,而前面正好是一个长长的隧道,陈昊的眼睛微微的眯起来,一脚油门踩到底,车子如同炮弹一般率先冲入了隧道了。后面几辆奥迪也纷纷的跟了上来。

这是一个超长的隧道,开车几乎都需要十五分钟左右才能够开出去,陈昊对京城的路况也不是很熟悉,刚才接电话的时候下意识的就跟着前面那辆车的运行轨迹在走,没想到就来到了这样一条隧道里面。而刚刚开了五分钟之后,隧道里面所有的光亮全部消失了,陈昊立刻打开了车灯,却惊讶的发现,他的前方后方,除了那几辆奥迪车之外,在没有其他的车辆了。

这是他们布置的第一个陷阱。

奥迪车缓缓的压了上来,当先的一辆主动发起了攻击,车头一甩直接撞了过来。

陈昊动作非常的迅速,并没有减速而是油门踩到底,车子继续往前冲了大概十多米的样子,然后猛踩刹车同时将方向盘打死,另外一只手将手刹给拉起来,车子在原地来了个三百六十度的转弯。接着将手刹放下去,继续踩油门,车子咆哮着往前面那台车的车头撞了过去。

轰。

两辆车重重的撞到了一起,奥迪的车头急速的凹陷了下去,甚至还冒出了白烟,而陈昊的车子受损也非常的严重,与此同时,另外两台车一左一右夹击了过来的,嘭的一声就将陈昊的车子给夹死在了里面,然后车窗摇下来,车窗后面露出了黑洞洞的枪口。

就在枪声响起的瞬间,陈昊的车子居然神奇般的摆脱了这两辆车的夹击,往后面缩了回去,然后两辆车就落入了相互射击的局面,很快就有人倒下了的。鲜血从车门缓缓的流淌了下来的,好在司机还没有受伤,极快的倒转了车头,让两辆车不至于全军覆没。

坐在车内的陈昊冷冷的笑了笑,车子就开始在不大的隧道内兜圈子,在这样的场地地面,对驾驶员的车技是一大考验,还有对车子的性能也有着极高的讲究,在双方车子都差不多的情况的,车技就成为了左右局面的重要因素。

经过刚才的第一轮接触之后,陈昊已经借刀杀人干掉了他们的枪手,只是不知道车内到底还藏着什么东西,所以陈昊不敢贸然攻击,如果车内藏着重磅炸药的话,那他就必须要在第一时间逃出这个隧道。

这不是没有可能。这群人很明显都是疯子。

几辆车将陈昊的退路给彻底的堵死了,他们这次是明显改变了策略,想要一步步的将陈昊逼退。

陈昊尝试了两次,没有能够将他们给撞开,而自己的车头也已经受损严重,如果在有强力的撞击的话,可能就会发生爆炸。

无奈之下陈昊只能够慢慢的往后退,但是当他看清楚后面的情况之后,脸色忽然严峻了起来。

后面居然是一面巨大的钉墙,长度大概在两米左右,尾部直径超过了一米的巨大铁钉布满了整个墙面,如果车子撞到这面墙的话,铁钉顷刻间就能够将车子给扎个透心凉,车内的自然自然也就是死翘翘了。真是难为他们居然能够想到这样的招数,可是陈昊也有些怀疑,难道龙啸天不清楚自己的实力吗?以为派几个这样的蝼蚁就能够将自己逼到绝路上吗?

陈昊想不太明白,不过他也不能够坐以待毙,再度尝试了一下撞击,但是对方在这件事情肯定也是操练已久,配合起来天衣无缝,陈昊的车头都快要瘪成一块大饼了,依然没有能够冲破对面三台奥迪构成的拦截方阵。

不能够在犹豫了,陈昊果断跳车。

对面三台车的天窗也打开,三个人同时从天窗出口钻了出来,每个人手上都扛着重型武器--handheldM134Minigun。然后对着陈昊就开始了疯狂的扫射。

几乎是密不可破子弹网将陈昊彻底的笼罩了起来,在这里他几乎没有任何的藏身之地,子弹打在地面还有对面的铁墙上面,发出了砰砰砰的声音,陈昊手持长剑疯狂的舞动的,眼下也只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来隔绝子弹的伤害,可是他动作就算是再快,也不能够跟重型武器相抗衡,勉强支撑了几分钟之后,已经有点脱力的迹象了。

想到这里陈昊也是醉了,他终于明白为什么苏老董老甚至是金老在谈到古武者的时候,都没有将对方当回事,因为实力再强的古武者,碰见重型武器的时候,也只有歇菜的份。如果子弹打不死你,那就用导弹好了。科技的发展带来的就是破坏力的增长,而古武者终究只是对身体的淬炼,一个人就算是练成了钢筋铁骨又如何呢?难道还真的能够跟全机械化的武器抗衡吗?

陈昊现在虽然也已经脱离了古武者的阶段,步入了另外一个层次,但是这个规律还是没有改变的。不过也不是半点机会都没有,比方说,在对方换子弹的间隙,就是陈昊攻击的最佳时段。

但是陈昊能够想到的,对方也必定能够想到,龙啸天既然要对付陈昊,肯定会在任何一个步骤上都策划的无比的完美,对反的确是要换子弹,但是他们不是同时换,而是轮番换子弹,耗时不会超过两秒钟,陈昊甚至没有机会近身,就被对方用子弹给逼了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