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眼瞅着后背离铁钉越来越近,陈昊狠狠的咬了咬牙,眼下也只能够一搏了。

爆喝一声,长剑顷刻间接成了一张密密麻麻的剑网人,叮叮当当的声音不绝于耳,奥迪车上的人不敢懈怠,子弹火力喷发得更加的快速,不过剑光太强,还是让他们有短短一瞬的闭眼,等他们再度睁开眼睛的时候,胸口就已经被长剑给扎透了。

每个人脸上都带着难以置信的表情。

可是不管他们如何的挣扎,生命力终究还是极快的流逝,没多久就全部趴下了。

陈昊不敢懈怠,长剑狂舞,剑光赫赫,将三辆奥迪车都斩成了两半儿。里面在没有能够给他造成威胁的人。

至此,才敢松口气。

“丢人,实在是太丢人了,出去千万不要说认识我,我丢不起这个人。”花花飘到了陈昊的面前,嘲讽的说道。

“我什么地方丢人了?难道我刚才表现的不够炫酷帅吊炸天吗。你这样说真是让我好难过,今天你不给我说个子丑寅卯来,我还就不服气了。”陈昊怒气冲冲的说道,刚才虽然有些狼狈,但是他始终坚持认为自己表现的已经足够好了。

“谁给你的勇气,谁给你的底气?真是简直了啊。对此我只能够呵呵?不要忘了你是什么人,你已经不是古武者了,你是修真的高级人才?知道什么叫做高级人才吗?跟你相比,古武者就等同于是小学生,而你已经快要大学毕业了。而且刚才那群家伙连古武者都算不上,一个大学生欺负幼稚园的小孩儿居然还这么辛苦?这不是丢人是什么,难道你还能够以为为骄傲吗?”

“我.他们手中枪啊大哥,你看看满地的子弹孔,我又不是超人能够挡子弹。”陈昊腹诽的说道。

“你不是超人,但是你已经快要变成超人了。陈昊,你连鬼界都可以去,居然还怕子弹?阎王爷的地盘你都敢乱闯,居然还奈何不了几个拿着枪械的爷们。我已经吐槽都没有力气了,你这样我如何让你去完成接下来的事情。”花花一脸愁容的说道。

“慢慢慢慢慢--慢!”陈昊赶紧打住了花花的话:“什么接下来的事情,你说清楚。”

花花轻叹一声,说:“难道你已经忘记了我之前跟你说过的话吗?我在你的身体内出现完全就是一个误会,我们挑选的目标一直都是天阶以上的超级高手,你根本就不够格。知道我们为什么要选择天阶吗?就是因为他们有很大的可能会突破古武的桎梏,步入修真。等你真的到达了修真阶段之后,才是你真正历练的开始,你要面对的是比古武者强大百倍以上的敌人,可是你现在连几个小虾米都搞不定,我如何带你去修真界,去了就只有一个结果,死。”

陈昊咧了咧嘴,说:“难道非去不可吗?”

“也不是啊。”花花诡异的笑了笑?“如果你不去,我就会离开,你现在拥有的一切都会失去。”

“这样啊,那你还是走吧。”陈昊咧嘴笑道。

“就知道你小子是个没良心的家伙,枉费老娘苦心孤诣的帮你这么久,一把屎一把尿的将你拉扯大,结果你小子果然反悔了,哼,就知道选择一个从基层做起的人没有好下场。既然是这样,那我现在就走好了,省的被你气死。”花花威胁的说道。

“诶,还有商量的余地不是,别着急走啊。你现在走了我岂不是就要歇菜?”陈昊慌忙的说道。

“看看,你想的终究还是你自己,你心里根本没有我。”花花哀怨的说。

“别搞得跟怨妇一样好吗?还有你刚才居然自称老娘?我说你到底是什么属性啊,我一直都将你当成爷们啊。难不成你还是个女人?”陈昊困惑的问道。

“哼,时男时女,非男非女。怎么着你咬我啊。”花花不爽的说道。

陈昊惊叹莫名:“没想到你居然还是这样是属性,这不就是传说当中的人妖吗?咳咳,这个问题我们还是略过吧,不过你说的那个修真界,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是不是跟电视里演的那样,就像是世外桃源?”

“不是世外桃源,而是炼狱,在哪儿实力为尊,没有法律,实力就是你最大的依仗,弱肉强食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你这样的进去之后,就是对方的一盘菜。”花花冷笑着说道。

“那我有必要去吗?就这样在都市装逼不是挺好的吗?”陈昊困惑的问道。

“实力突破到了修真界的人,就必须要去。这是唯一的法则,除非你愿意舍弃一身修为,或者能够扛过三次天谴,你就可以永远呆在都市不走了。”花花说道。

“既然这么危险,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人前赴后继的往修真界冲刺。”陈昊不解。

“你不会理解那些人对实力的渴求是多么的强大,当走在这条路上,除了永远的向前,你没有退路可走。就算是在都市,如果不是你有这么强大的实力,早就被人给撕成碎片了。别忘记了当初黑豹是如何羞辱你的。现在的龙啸天,又是如何挑衅你的,构成这些的基础,都是你的实力。”花花说道。

“我大概明白了,如果我不去修真界,要么就是你的离开实力归零,要么就是天降神罚,而且还是三次。就跟渡劫一样,对吧?”陈昊说道。

花花点头。

“呼,听上去真是很玄乎啊。没想到居然还有这样的说法,早知道我就不那么刻苦了。”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

“所以你不能够懈怠。我不是在跟你开玩笑。”花花非常严肃的说道。

“还有一点我不是很明白,我到了修真阶段,但是那些人又不知道,怎么来处罚我呢?难道老天爷闲的连这样的事情都要管?”陈昊皱眉问道。

“我也不知道。”花花很干脆的说道:“我唯一清楚的就是如果你不去修真界报到,不将自己的资料记录在案的话,那么你将会被当做异己,自然会受到惩罚。而且修真界还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如果修真者没有在修真界报到就在都市大开杀戒的话,那么其他的修真者就可以来到都市将他格杀,这是不会受到惩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