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咽了咽唾沫:“你怎么不找说,这意思就是我现在就被人给盯上是吗?那些可恶的修真者随时都能够拿走我的命,是这个意思吗?”

花花默默的点头。

“这种事请你应该早点告诉我的啊,为什么现在才说啊。”陈昊无比的焦躁:“你也看到了,我有孩子,我有老婆,我才不想要去哪个劳什子修真界,如果可以的话,我根本就不想要管这些破事,我根本.”

“当初黑豹将你杀死了,如果没有我,你现在已经变成了一具白骨。”花花冷冰冰的说道。

陈昊难以置信的看着花花,苦笑着说道:“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啊,为什么会忽然就变了。为什么?”

“人都是会变的,何况我还不是人。陈昊,你没得选,快点去做完你的事情,然后跟我走。”

“那我老婆孩子怎么办?”陈昊咆哮着说道。

“当初我就想要跟你说的,你这样的情况,真的不太适合结婚生子。但是现在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如果你还想要见到你的老婆孩子情人,就必须要留着你的这条命。放心,修真界也不是那么的恐怖,只要你的实力到了,还是可以回来的。”花花说道:“而且也不是必须要呆在修真界,你只是要去登记而已。”

“登记?”陈昊嘲讽的说道:“原来修真界也讲究这个啊。”

“每个位面都有自己的规矩,不可逆。还有,我之前违规帮你去了幽冥鬼界,如果你不想要被阎王给带走的话,最好还是乖乖的提升自己的实力吧。”花花说。

“实力实力实力,你说说,短短几分钟的聊天时间,你将这个词重复了多少遍了?我耳朵都要听起茧了。”

“没办法,这是一切的根本。该知道的你都知道了,我也不想要跟你闲聊太久,去做你的事情吧。别忘了,你现在不是普通人,不是古武者,而是修真人士,不要再做出那种low爆的事情出来让我丢脸。否则回到了修真界,我真是没有面子跟我的朋友愉快的交谈了。”花花说完之后,直接消失了。

陈昊还想说原来你们还是个组织啊,但是没有机会了。

站在原地长长的叹息一声,有种叫做欲哭无泪的感觉悄然的蔓延到了心口。

这他娘的算怎么回事啊。为什么如此奇葩的事情都让我给碰见了。

不过陈昊心里有种感觉,那就是花花的解释太过于牵强了,很多地方都说不通,什么报道啊,天罚之类的,听上去都非常的玄乎,可是却没有足够的理由来支撑这个论点,而且看花花的样子,好像也是一

副欲言又止的样子。这中间难道真的有什么猫腻不成?

敲了敲脑袋,陈昊强迫自己不去想这些问题,现在的确不是去想这些问题的时候,还是先去见龙啸天比较妥当。

一切的一切,都等处理好了这件事情再说吧。

陈昊来到了铁墙面前,伸手碰了碰铁钉,三边的棱角都非常的锋利,手指还没有挨到就能够感觉到棱锋释放出来的凌冽之气,真正是已经到达了吹毛断发的阶段。陈昊暗暗的吐了口气,手舞长剑用力的往前面砍下去,铁墙发出可咔嚓的声音,一道本不是特别清晰的裂缝在铁墙的中间出现,然后慢慢的扩大,白光从缝隙当中透出来,几秒钟之后随着嘭的一声,铁墙裂成了两半儿,轰然倒下。

陈昊大步的往外面走去,没走几步居然发现不远处还有空车,狐疑的走过去打开车门,发现里面居然有一封信。

“特意为你准备的车辆,因为我知道你肯定能够走出来,如果你看不到这封信,就真是太让我失望了。”

落款是龙啸天。

陈昊将信纸捏成了一团,扔到了下水道里面。

车是宝马X5,就是颜色难看了点,陈昊是顶不喜欢太过于艳丽的颜色,比如说,红色。

还是黑色跟银白比较适合我啊,开这个车总感觉自己是个娘炮来着。

陈昊苦笑着摇了摇头,然后滑入车内启动了车子。

这一路在没有碰见任何的困难,陈昊很顺利的就来到了目的地。

跟之前那个庄园差不多,这里也是一个占地面积非常大的私人庄园,里面甚至还有高尔夫球场。陈昊拿起车上墨镜带戴起来,发现还非常的合适,这倒是让他有些惊讶。

下车之后,陈昊就感觉到有两股杀气将自己锁定了。

看着这里的确是龙潭虎穴,龙啸天是铁了心要将自己弄死在这里啊。

但是他位面也太乐观了一点。

陈昊冷冷的笑了笑,没有丝毫顾虑的往庄园里面走去。

就像花花说的那样,他已经不是普通人了,不是古武者而是修真者,如果连这点小虾米都搞不定的话,那真是愧对了他的头衔啊。

过了庄园的第一道门之后,十多个黑衣人顷刻间冲了过来,将两人团团围住。

“李少爷,不好意思请你将武器交出来。”黑衣人说道。

陈昊笑着说:“武器?有本事自己来拿。”

黑衣人脸色有些变化,不过还是保持了基本的礼貌:“李少爷,请不要为难我们这些当下人的。”

“龙啸天怎么交代你们的?他告诉过你们我什么的武器是什么吗?”陈昊问道。

“李少爷有一把非常锋利的宝剑。”黑衣人说道。

“可是这个东西,你们拿不走啊。”陈昊哈哈大笑说道。

黑衣人说:“李少爷不妨拿出来让我们试试看,如果我们真的拿不走的话,宝剑就任由李少爷带走。”

陈昊笑了,说:“好,那你们就试试看好了。别说我欺负你哦。”

说完之后陈昊的手中出现了他的宝剑,然后递给了对面的黑衣人。

但是让陈昊没有想到的是,这群黑衣人居然能够拿住他的宝剑,当陈昊想要将宝剑召唤回来的时候,却发现失效了。

黑衣人淡淡的说道:“多谢李少爷配合,请进吧。”

陈昊眯着眼睛,气息有些紊乱。

这把剑可不是普通的宝剑,而是陈昊的内息凝结而成,旁人是根本无法持有的,而且陈昊完全可以用意念将宝剑收回来,可是现在,他以内息凝结的宝剑居然被这群黑衣人给拿住了,到底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