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抿了抿嘴,说:“你看上去很有把握的样子,可是你的实力,却不能够对我造成威胁。谁给你的自信?”

龙啸天没有说话,慢慢的端起了茶杯,随着他的这个动作出现,陈昊的身边忽然间冒出来四面透明的墙,直接将他困在了里面。

“李少实力我自然是忌惮的,尤其是之前那一战,几位修真者都无法降服于你。所以我自然是有所准备的。这个宝贝叫做烟月镜,可以困住融合期一下的任意修真者,不管你如何努力都无法从里面逃出来,为了交换这个东西,我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不过终究还是物有所值的。陈昊,我给你三天的时间考虑,希望你能够想清楚了在回答我。三天之后如果你依然不愿意归顺的话,那么对不起了,我会杀了你。”龙啸天说完之后就离开了茶室,而茶室周围的墙壁也被拆掉,这里居然是一个超级大牢房,周围的钢条几乎有小臂粗细。

龙啸天为了困住自己,果然是下了大工夫。

陈昊拍了拍面前近乎透明的壁障,就像是摁在了果冻上似得,甚至还可以在上面留下一个手印,可是只要用力催动,力气就像是泥牛入海似得,顷刻间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这倒是个麻烦的。

陈昊挠了挠头,暂时想不到对策,干脆盘腿坐好,开始打坐回复自身实力,之前跟那几个人的交战,耗费了他太多的心神,而他也尝试着去感知自己的剑格,不过却没有任何的反应。

等到陈昊再度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面前居然多了几分食物,甚至还有一小瓶的白酒。

龙啸天站在铁笼子外面看着他,面无表情的说道:“放心,这些菜都是无毒,你可以直接食用。”

陈昊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发现香烟已经寥寥无几了,旋即说道:“给我弄点香烟来啊。不过这里面透气吧,不要三天之后整个空间全被烟雾给弥漫了。”

龙啸天转身离开,没多久之前的茶女宁夏拿着两条烟走进来,非常轻松的就将香烟穿过了壁障扔到了陈昊的面前。

“看来可以从外面递东西进来甚至是将人拉进来,不过想要破开,却是没有办法。妈蛋,最讨厌法宝了。”陈昊小声的腹诽,打开了白酒狠狠的啜饮了一口。

将面前的食物吃光之后,又抽了支烟,陈昊直接倒在地上睡觉。

他发现这个壁障居然会随着他占地面积的大小而出现变化,当他倒下之后这个壁障也顺势扩大了不少。陈昊倒是感觉有些新奇,站起来往旁边走了走,发现这个壁障最多能够扩展到十平米左右,但是还远远够不到铁笼子的边缘。

这个发现对他脱困来说没有任何的帮助,陈昊再度倒下,没多久就睡着了。

龙啸天在另外一间屋子,通过监视器看着铁笼子里面的情况,在他身边站着一个穿着黑色斗篷的男人,看不清楚面容。

“少主,你真的准备将陈昊关押三天?”斗篷男人问道。

“有问题?”龙啸天淡淡的说道:“你是担心他三天之内就能够破开烟月镜吗?不可能。陈昊现在只有筑基期的等级,虽然他之前对付了几个旋照高手,但是烟月镜对融合期以下的人是无解的。陈昊断然不可能在三天直接将实力提升两个等级吧,这又不是修炼古武。为了烟月镜,我甚至将家族的太霞仙丹都拿出来交换了,如果还对付不了陈昊的话,我可以直接去死了好吗?”

斗篷男人见龙啸天如此有自信,也就不好在说什么了。

“这三天非常的关键,陈昊被关押在我这里,而你就要出去造势了,我不想要在等下去,我要让现在的那位,主动退位让贤。”龙啸天咬牙说道。

“属下明白。”斗篷男人恭敬的说道,然后退了下去。

他离开之后,宁夏又走了进来。

“少主。”宁夏同样恭敬的喊道。

“交给你一个任务。”龙啸天似笑非笑的说道:“陈昊是个超级好色的男人,他身边的红颜知己数不甚数,所以这三天内你去跟他谈话,最好能够俘获他的心,这个人非常的重要,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我还是不想要杀他。”

“少主,这个任务有点太难了,我担心自己不能够胜任。”宁夏小声的说道。

龙啸天转身看着宁夏:“你想要违背我的意思?”

“属下不敢。”宁夏惶恐的说道。

“别忘了,你之前是如何答应我的。我这个人也非常的讲道理,绝对不会强迫你做任何事情,既然你不愿意的话,那就作罢。”龙啸天淡然的说道:“你退下吧。”

“少主.”宁夏挣扎犹豫了半天,小声的说道。

“还有事儿?”龙啸天冷冷的说道。

“属下愿意尽力一试,但是是否成功,属下不敢保证。”宁夏咬着嘴唇说道。

“这才是我的宁夏。去吧,我相信你的魅力。刚才陈昊看着你的时候,眼神都转不开呢。”龙啸天哈哈大笑的说道。

陈昊睁开了眼睛,窗外的日光已经倾洒到了他的身上,虽然这个这个劳什子壁障,但是他依然能够感觉到暖烘烘的。不靠在壁障上,抽着烟看着外面的蓝天,感觉到了自由是多么的可贵。

貌似自己跟囚禁这件事情非常的有缘分啊。之前被困在了大慈寺,现在又被困在了这里,最早最早之前,还被困在了山壁里面,陈昊觉得有些哀伤,为什么电影电视剧里面的男主角个个都是顶天牛气,任何困难都难不倒他们,只需要小手一挥,大批的小弟蜂拥而至,就算碰见了BOSS,也只需要微微一笑,王八之气扩散一下,对方就自动跪倒在地表达对自己的滔滔敬仰之情,然后拱手送上各种保护,要死要活的给自己当小弟,做什么事情都冲锋在前。

如此这般往复几次之后,一大票的超级高手就成为了自己的死忠,不管去什么地方都能够横着走,看见不顺眼的就揍,看见长得漂亮的就掳走。

人生如此,当真是夫复何求。

但是为什么到了我这里,就是各种凄惨。

人比人气死人啊。

陈昊长吁短叹了一番之后,站起来活动身子骨,虽然被囚禁,但是向往自由的心终究还是要保持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