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真的很漂亮。”陈昊轻轻的拍了拍手,似笑非笑的说道:“你现在的模样,全世界的男人都没有能力抵挡,他们甚至都无法生出半点猥亵的心思,只想要匍匐在你的石榴裙下,高声的呼喊你的名字。愿意为你挡风遮雨,愿意为了你荡尽天下妖邪,你就是他们的信仰,他们就是你的骑士。只要你一句话,这群人男人就算是面对刀山火海也会毫不犹豫的跳下去。你真是美,美到了让人无法抗拒的程度。”

宁夏款款走来,对着陈昊做了个万福。

“李公子,你喜欢我吗?”宁夏问道。

“你应该你问,我为什么不喜欢你。”陈昊笑着说道。

“哦,难道此刻奴家不漂亮吗?”宁夏娇羞的说道。

“我不太适应你用这样的腔调跟我说话,你现在非常的漂亮,可是你的声音总是让我出戏,我会不自觉的认为你带着面具,这种感觉非常的不好,所以你还是恢复之前的状态吧。我能够猜到多半是龙啸天让你这样做的。这个世界上能够支配你这样骄傲的女人的人,也为数不多了。只是有些困惑,你这样完美的女人,为什么会被龙啸天利用,又或许你是龙啸天的情妇?但是这样做不等于是在给龙啸天带绿帽子吗?”陈昊说道。

“奴家不是龙公子的女子,我只是.我只是.”宁夏咬着嘴唇,犹豫着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

“只是什么呢?”陈昊问。

“我只是.喜欢你。”宁夏说道。

陈昊大笑:“行啦,别玩这套。美人计什么的对我没有效果,何况你的演技实在是太浮夸了。宁夏,你是个聪明的人,我知道你为何要这样做。可是你未免太低估我还有龙啸天了。这种事情为什么要将女人牵扯进来呢。龙啸天这样做,未免太不男人了。你走吧,告诉龙啸天,我就算是死,也绝对不会跟他合作。”

“公子,你难道就没有一丁点对我的心动的感觉吗?”宁夏追问。

“当然有,我是正常的男人,我现在就对你很心动,恨不得亲吻你身体的每一寸肌肤,可是那又如何呢?”陈昊冷然笑道。

“奴家愿意给你。”宁夏说完,居然主动走入了屏障里面。

陈昊倒是有些惊讶,玩味的看着宁夏。

不过进来之后宁夏的表情跟眼神就彻底的变了,冷冰冰的对着陈昊哼了一声,然后将身上的汉服给脱了下来,上半身是T恤,下半身是热裤,赤脚站在陈昊的面前,跟刚才完全就是判若两人。

“有点意思,你不会是想要逆推我吧。”陈昊问道。

“做梦。”宁夏说:“在里面说话外面是听不见的。反正在外面也是死,还不如跑到这里来清静些。而且死后,也不会被羞辱。刚才对你的试探,发现你还勉强算得上是好人,不然我宁可马上自尽,也不会踏入这里半步。”

陈昊挠了挠头,感慨的说道:“女孩子的心思,果真是难猜得很。”

宁夏坐下,双手抱着小腿下巴放在了膝盖上,很快就进入了游神的状态,陈昊往后面缩了缩,靠在壁障上点燃了香烟。

“当着女士的面抽烟是非常不绅士的行为。”宁夏声音冷淡的说道。

“我又没有求着你进来。如果不高兴你出去呗。”陈昊笑着说道。

“你.”宁夏豁然回头,赏了陈昊两个卫生丸子。

陈昊问道:“我说,为什么非得要进来。进来就是必死之局,但是在外面好歹还有活下去的希望。活着比死要舒服得多好吗?我从来没想要要去死,就算天塌下来了我也想要活着,只有活着才能够实现逆转,才能够尽情的享受世间美好的一切。我从你身上看不到半点求生的意志,你不会被龙啸天给强暴了吧。”

“闭嘴,不说话没有人将你当成哑巴。”宁夏没好气的说道。

“说说嘛,我们现在好歹也算是同一个牢房的狱友了。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既然没有孩子可以打,那么就聊天解闷咯。如果就这样大眼瞪小眼,不是太浪费这样的良辰美景了吗?要像我学习,做人就是要豁达,就算明知道可能命不久矣,但是也要愉快的生活,这样才能让那些妄图看到我们窘态的人失望,甚至是抓狂。”陈昊说道。

宁夏转了个身,不过动作却依旧却没有改变,看着陈昊的眼睛,忽然发现陈昊的眼眸非常的亮,如同天上的繁星似得。

“你的眼睛长得还不错呢。我头一次看到双眼长得这么好看的男生。”宁夏说道。

陈昊眨了眨眼睛,笑着说:“是吗?我自己都没有发现,让你这样一说,好像还真是那么回事啊。哈哈,有人说我的双眼当中有银河,足以让人沉醉呢。你呢?有没有被我的双眼给电晕了?”

宁夏切了一声,说道:“给你点颜料你就开染坊啊,不知道我说的是客套话吗?”

“我就是这样一个实在的人儿。”陈昊朗声大笑:“说吧,到底是怎么回事。”

“在我八岁的时候,我被老爸卖给了主人,从那时候开始,主人就开始训练我,要让我成为一个男人无法抗拒的女人。我经历的东西你无法想象,那是我这辈子最黑暗的一个阶段,每天只能睡三个小时,然后就是各种礼仪姿态的学习训练,稍有不对就是棍棒伺候。你能够想象一个只有八岁的孩子每天都过这样的生活是如何痛苦吗?就这样一直学了八年,我终于勉强达到了主人的要求,然后他就开始带着我到处去参加宴会,迷惑男人。京城的公子哥,我几乎都认识。主人也是通过我,掌握了那些公子哥的软肋,本来一切的事情都非常顺利的进行,直到有个叫做陈昊的家伙出现了。”宁夏说到这里的时候,嘴角扬起了一抹笑容。

陈昊挑了挑眉,没说话。

“刚开始的时候主人没有当回事,依然在按照自己的节奏在京城布局,但是随着那个叫做陈昊的人越来越耀眼,甚至被一些老人家当做了重要的棋子,主人才开始正视他带来的危险,结果这家伙很搞笑,一夜之间变成了丧家之犬,逃亡到国外去当山大王去了,主人自然也就不在在乎这件事情。眼瞅着布局越来越稳妥,离收网的时间也是越来越近,陈昊居然又回来了。而且这次回国,顷刻间就破坏了主人的计划,主人大怒,想要找人收拾他。可是陈昊的实力却跟之前有了天壤之别,他击败了苏羽这颗对主人来说非常重要的棋子,之后又从大慈寺逃出来,杀死了大慈寺的和尚,上官腾,葛晋城还有龙翔。其他几个人还好说,但是龙翔居然被陈昊杀了,这是绝对不能够忍受的事情。所以主人决定了,要亲自出手对付他。如果不能够收为己用的话,那么就不计代价的将他毁掉。”

陈昊嘟了嘟嘴,似笑非笑的说道:“看来你的主人,倒是蛮看的起我的。没想到连苏羽都是他的棋子啊,如果这件事情是真的话,那么昆仑派甚至是大慈寺,都跟龙家有关系?四大门派跟八大世家,至少有一半儿以上都是龙家的势力。”

“主人的势力非常的广泛,几十年的布局就是为了将来完美的登场。如果不是你的出现,主人可能早就统一八大世家了。但是现在,八大世家里面的刘家,许家应该都是在站在你这边的,而沐王府则保持了中立。至于四大门派,大慈寺被你给彻底毁掉了,慈航斋在重建,不过有你做后台,他们也不会怕主人。至于天山派,就连主人都很少看到这个门派的人。所以,你的影响力是非常巨大的,如果不把你除掉的话,主人真的是食不下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