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龙家,现在已经步入修真阶段了吗?”

“没有。”宁夏说道:“但是主人却有特殊的渠道能够认识修真人士,只是你的实力再度让主人震惊,居然连修真者都奈何不了你,这点是主人万万没有想到的。好在主人还有后招,那就是烟月镜,否则还真让你给逃过了。”

陈昊摸着下巴,事情说起来也不是特别的复杂,只是他没有想到自己的影响力居然已经波及到了四大门派跟八大世家,他的一举一动甚至都牵扯到了这些门派世家。如果他死在这里,龙家接下来要对付的,应该就是刘家跟许家了吧。

看来自己还真不能死,可是这个该死的屏障,到底要如何才能够破除。

“别妄想了,知道我为什么要跟你说这些吗?”宁夏嘲讽的说道:“因为死人是不会泄露秘密的。你跟我都要死,我也不怕主人责怪。”

“这招以退为进,玩的不错嘛。”陈昊忽然笑着说道,“我差点都被你给骗了。”

“你说什么?”宁夏的脸色有些尴尬。

“我说你白费力气。龙啸天也算是思虑周全了,可是他终究还是太高看了自己?以为老子是种马吗?看到女人就扯旗啊。哼,美女,你长得是不错,故事也讲的很好。可惜,我不会妥协的。”陈昊冷笑着说。

宁夏怔怔的看着陈昊,不明白自己到底是什么地方做错了或者是除了纰漏。

他如何看出来的。

“你刚才进来的时候,我的确有些困惑,或者说有点感动。觉得你是个非常贞烈的女孩。可是后来你的讲话还有你的表情,开始出卖了你。不管你如何说,你的双眸当中都有种无法抹去的游离。你不专注,虽然你的视线永远都没有落在我身上,但是我能够感觉出来,你的视线一直都挂在我的身上,一直都在窥看我有什么反应。于是我开始配合你,果然你的表现完全符合我对你的猜想。你是故意进来的。不过这招也非常的厉害,置之死地而后生,你进来了之后不见得能够出去,甚至可能跟我一起死。所以从这点上来说,你其实还是挺厉害的。或许你对龙啸天也有不满的地方,甚至是想要用死来结束自己的生命。你的话语也不是完全错误,至少有一半儿以上是正确的,我说的可对?”陈昊淡然的说道。

宁夏忽然笑了出来,这一笑,百媚生。

“主人果然没有看错你,太厉害了。十多年来的训练已经让我做到了心如止水,但是面对你的时候,我会有些心浮气躁,因为我总感觉你的双眸能够看穿我,所以我从来不敢跟你对视,就算是这样,我还是出现了破绽。我输了,你准备如何惩罚我?在这个狭小的空间之内,你就算是要强暴我,我也没有办法反抗。”宁夏豁出去了,说道。

“你很诱人,是一个让男人无法抗拒的尤物,不过现在还没到时候。我也不喜欢用强硬的手段来对付女人,因为这样不够绅士。嘿嘿,能够跟你一起共赴黄泉路,倒是也无憾了呢。”陈昊说道。

“你就没想过要破开这个壁障离开吗?”宁夏问道。

“自然想过,可是没有办法。”陈昊坦然的说道:“你以为我天天都躺在地上睡大觉呢?我已经试过了很多种方法,可惜还是无法击溃这个壁障,这次,我是真的要死了。”

宁夏咬着嘴唇,也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

两个人陷入了沉默当中,过了几个小时之后,陈昊忽然拍了下大腿,说道:“我次噢,有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我居然都给忘记了。”

“什么?”

“你进来了之后,谁给我送饭呢?”陈昊说道。

“你.你的脑子里装的难道都是食物吗?”宁夏气愤的说道。

“当然不是,其实我还有另外一个问题,只是不太好问。”陈昊羞涩的说道。

“有话就痛痛快快的说,大老爷们被我还墨迹。”宁夏有些生气的说道。

“那我说了你可不要骂我?”陈昊问了句,结果就是被宁夏狠狠的瞪了一眼。

“咳咳,就是上厕所怎么办?还有洗澡。我一个大老爷们,不洗澡也没啥。可是你是个女孩子耶,不洗澡会很难受吧。而且这个地方就这么大,你上厕所的时候,我怎么躲开呢。”陈昊笑着说道。

陈昊不说好还,一说宁夏就真的想要小解了,女人是憋不住尿的,越忍就越是难受,咬咬牙站起来往马桶处走去,到了地方之后大声的说道:“将身子转过去啦,你敢转回来,我就杀了你。”

“哦。”陈昊很听话的将身子转了过去。

“还有,将你的耳朵也给堵上。”宁夏又提出了要求,陈昊依然是照做。

这时候宁夏才匆匆忙忙的褪去了裤子,坐在了马桶上面。

陈昊也同时转过了身子,笑吟吟的看着宁夏。

宁夏羞愤欲死,股间用力想要快点结束,结果水柱抽打在马桶上,发出了更加清脆的声音,只能够用双手捧着脸,将自己的窘态给遮盖起来。

等到解决了之后,宁夏极快的穿好了裤子,走到了陈昊的面前抬手就想要给他一记耳光,不过巴掌到了陈昊的脸蛋旁边,却无论如何也打不下去。

“你无耻。”宁夏骂道。

“这话你之前就说过很多遍了。”陈昊笑。

“.”宁夏找不到话说了的,气呼呼的坐了下来,也不看陈昊。

陈昊躺了下来,看着窗外的月亮,没多久就沉沉的睡去。

..

李尊走到了老爷子的书房门外,轻轻的敲了敲门。

管家打开了房门,恭敬的说道:“小少爷,老爷子等你很久呢。”

李尊对着管家点头笑了笑,迈步走入了书房,管家将门轻轻的关上,站在门口守护着。

李家老爷子李佛,正在挥毫泼墨,他已经有一百多岁了,可是依然是红光满面精神矍铄,耳不聋眼不花,走路依然虎虎生风,给外人的感觉他顶多只有八十多岁。

“爷爷,你找我有事吗?”李尊恭敬的喊了一声。

“陈昊的家眷在我们这里过得还好吗?”李佛淡淡的说道。

“没有受到委屈。”李尊回答。

“你要做好准备,如果陈昊后天都没有跟你联系,这几个女人,你就要送走。”李佛将手中的毛笔放下,抬头看着李尊,目光如电。

“什么!”李尊大吃一惊:“爷爷,为什么要这样做。”

“龙家托人给了我一封信,里面有几张照片,我觉得你也可以看看。”李佛指了指书桌上放着的几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