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李尊走过去将照片拿起来,照面上有陈昊跟另外一个女人,除此之外,没有任何的异常。

就在李尊准备询问的时候,他的目光忽然看到了边缘处一丝不起眼的反光。

难道是.

“怎么可能?”李尊难以置信的说道。

“龙家为了对付陈昊,动用了太霞仙丹,换取了烟月镜。融合期一下的修真者,无人能够破开烟月镜。他们已经势在必得了。尊儿,我知道你想的是什么,可是陈昊如果真的不能够出来,那么我们就没有跟龙家抗衡的资本了。放弃这几个女人才是明智之举。”李佛说道。

“爷爷,一定要这样吗?会不会太残忍了。”李尊有些不太明白。

“妇人之仁,什么叫残忍?难道要为了这几个人赔上整个李家吗?”李佛怒道,李尊的回答让他很失望。

“可是.龙家也不见得是无法战胜的,爷爷你退守了这么多年,到底还要退守到什么时候去。”李尊据理力争。

“胡闹!你可知你在说什么。”李佛大怒,一掌拍在了书桌上,登时整个书桌直接从中间断开了。

李尊没有退缩,相反还往前面走了半步,大声的说道:“爷爷,以前不管你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都会无条件的服从,可是这次,你让我放弃陈昊的家人,对不起,我做不到。”

“陈昊的家人是我带来的,也是我告诉他,可以放手去做,有李家给他当后盾,现在他被困了甚至可能会死,如果我们现在放弃他的家人,其他的世家会如何看我们?忘恩负义?不讲信用?寡廉鲜耻。呵呵,我们李家数百年的声誉,难道就要在这件事情毁于一旦吗?爷爷,你看重的到底是什么。”

“我要的是名声,而我要的,是全家人活下去。”李佛冷笑。

“可是如同蝼蚁般活下去,为什么不像烟花般绚烂一次?用那种卑微到骨子里的方式活下去,真的有意义吗?”李尊苦笑着说道:“爷爷,我们现在之所以走到每个地方都能够让人尊敬或者是惧怕,那是因为我们李家先祖在之前的日子里,做出了很多事情,很多让人钦佩的事情。可是这些年,我们又做了什么值得让人尊敬的事情呢。除了一次次的放弃家族成员,除了一次次的躲避,还有什么呢?不知道的人以为我们李家是在玩神秘,玩隐居。可是心里清楚的人,却对我们已经鄙视道了骨子里了。这次陈昊横空出世,于是我们李家就出现了,而陈昊要死了,我们李家就再度消失了。哈哈哈,这就是我的家族?这就是我心心念念的家族吗!!!!”李尊大声的说道,悲愤莫名。

李佛看着这个自己最宠爱同时又是最不好管教的孙儿,心中也是感慨万千。

生存还是死亡,这的确十个问题啊。

是有尊严的死去,还是卑微的活着,几千年来都没有定论,李佛从来没觉得自己做错了。他只是想要全家人都好好活着,就算被人戳脊梁骨又如何?至少还活着,活着就有希望。死了,就算当时非常的轰动,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终究还是会变成历史长河当中最不起眼的一朵浪花。

为什么李尊就是不明白这个道理呢。

“不用再说了,我已经决定了。”李佛摆了摆手,想要终止这次的讨论。

“爷爷,对不起。”李尊淡淡的说道:“这次,孙儿不能够在听你的命令了。如果你一定要让他们离开的话,我也会走。我跟他们一起走。从此我们跟李家没有半点关系。”

“逆子!”李佛走到了李尊的面前,抬手就给了他一记耳光。

李尊没有闪躲,而是硬生生的接了这巴掌。

脸颊上顷刻间就冒出来了一个血红色的巴掌印。

“你非得要气死我才甘心是不是?”李佛大声的说道:“管家.”

“爷爷,别喊了,我知道你要做什么,想要管家将我关起来对吗?如果你这样做,我现在就死给你看。”李尊淡淡的说。

“那我就杀了那几个女人!”李佛说道。

陈昊猛然从睡梦当中惊醒,在梦里他的眼前全是血红的一片,自己的女人全部躺在了血泊当中,每个人的表情都非常的痛苦,甚至连他的儿子虎头都没有能够幸免,被夏晴抱在怀里的小虎头,已经没有了呼吸。夏晴想要撩起衣服给小虎头喂奶,可是已经没有力气了。

然后所有人的目光都汇聚到了陈昊的身上,对着他缓缓的伸出了手。

“救我。”林小曼不知道什么时候爬到了陈昊的身边,伸手搂住了他的小腿,她的手上全都是粘稠的血液,抹在陈昊的小腿上面,带来了让人有些毛骨悚然的感觉。

陈昊想要问清楚到底是何人将他们伤害成这样,可是他发现自己说不出话来,甚至身体都无法动弹,唯一能够动弹的就只有两颗眼珠子,他妄图通过眼神来传递此刻的心情,但是林小曼还有其他的女人,完全无法理解。

“陈昊!救我。”这是周欣在死之前说的一句话,却已经耗费了她最后的生命里,那句惨叫让陈昊不寒而栗,也彻底的从睡梦当中醒了过来。

怎么会做这样的梦。

陈昊抹了抹额头,全是冷汗,他站起来想要抽烟,却发现自己的手在不停的颤抖,甚至连香烟都拿不稳了。

“怎么了?”

宁夏被陈昊的起身的动静给弄醒了,揉着眼睛挣扎着醒了过来,看到陈昊脸如白纸满头大汗的模样,也是倍感诧异。

“你没事吧?”宁县问道。

陈昊摇了摇头,说:“对不起,将你闹醒了,我没事。”

“你的脸色非常的不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是不是做恶梦了?”宁夏倒是懂得察言观色。

陈昊本来想要否认,转念一想就算是承认好像也没有什么,旋即点了点头,说:“是做恶梦了。”

“可以跟我说说吗?什么梦能够将你吓成这样。”宁夏睡眠很浅,被闹醒了之后基本上就睡不着了,干脆坐起来问道。

“没什么,我不想要在去回忆这个梦。你睡吧。”陈昊点燃了香烟,默默的看着窗外的夜色。

“是梦见你最心爱的女人被杀了,对吧?”宁夏说道。

陈昊豁然转身,眼神有些锐利的说道:“你如何知道?”

“这个又不难猜,能够让你都如此紧张恐惧的梦,除了跟你身边亲近的人有关系之外,难道还是什么神神怪怪之类的东西吗?你这样的男人,是绝对不会惧怕这样的梦境的。我说的没错吧。”宁夏有些得意的说道:“你大可以放心,梦境都是反的,你梦见她们过得不好,说不定现在她们正在享受着比我们好上千百倍的生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