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漠然说道:“但愿如此吧。可是我心里总是不踏实,觉得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奈何我被关在这里,什么事情都做不了。我不想死。”

“没有人想要死,我也不想。可是总有些我们无法抗拒的力量,将我们往黄泉路上拖拽。人力,如何跟天斗?”宁夏自嘲的说道。

“我命在于我,不在于天。我不相信我陈昊会真的被困死在这里。我一定要破困而出。”陈昊捏紧了拳头,咬牙切齿的说道。

宁夏扁了扁嘴吧,说:“那你准备如何脱困呢?”

陈昊看着她:“你想死还是想要活着。”

“我当然想要活着啦,死了多没意思啊。反正我在你面前也没啥秘密可言了,我能够给主人做的事情我都已经做完了。是你太过于聪明,那么就算我的任务失败,主人也不会为难与我。”宁夏装着无所谓的说道。

“呵呵,我怎么听着有一股子生无可恋的感觉呢。”陈昊嘲讽的说道:“不过我出去了之后,相信你的主人也会主动的撤出烟月镜,到时候你也一样可以出来。”

“你什么意思?”宁夏想要追问,却看到陈昊的拳头上冒出了紫色的火焰,然后用力一拳轰在壁障之上,就听见类似玻璃破碎的声音,壁障顷刻间出现了一道裂缝,陈昊双手抓着这道裂缝用力的往两边拽,硬生生的给撕出了一个可以容纳一个人通过的孔洞。

陈昊跨过了孔洞,缝隙再度合上。

站在外面的陈昊浑身都在颤抖,而且血珠也开始不停的冒出来,看上去非常的恐怖。宁夏完全没想到陈昊会用这样的方式破开壁障,整个人都傻了。等到她回过神来的时候,陈昊已经踉踉跄跄的往外面走。

“喂,你回来啊,怎么可以将我一个人丢下。你回来啊。”宁夏用力的拍打着壁障,嘶声尖叫。可是陈昊根本没有理会她,艰难的往外面走着。

他感觉自己随时都可能会晕厥甚至是假死过去,为了破除壁障他又动用了眼下还无法驾驭的力量,当壁障出现缝隙的时候,他的剑格也出现一道非常清晰的裂缝,刚才那个瞬间陈昊体验到了一种超脱于死亡的感觉。不过他知道自己没有办法停下来,停下来,就真的会死了。

不管那个梦境是真还是假,他都不能够继续留在这里,要出去,要去见自己的家人,要确定他们是否安康。

铁笼子的门无法困住陈昊,他就算在弱也能够将这个笼子给打开,可是等他来到了别墅的大厅,发现这里已经站着好几个脸色淡漠的杀手。

龙啸天站在二楼的楼梯上,俯视着陈昊。

“没想到你终究还是破开了烟月镜的束缚,真是让我刮目相看呢。但是陈昊,破除壁障应该已经消耗了你太多的灵气吧。使用不属于自己的力量,无法驾驭的力量,带来的反噬效果你应该比我还要清楚,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呵呵,很像是一条丧家之犬呢。甚至都不需要我出手,你今天如果能够走出这个门,我倒是可以给你一个机会。那就是我今天不会找人杀你,但是记住,只有今天。怎么样,要不要跟我打这个赌?”龙啸天冷笑着说道。

“这可是你说的。”陈昊有些艰难的回答。

“本公子的许诺从来没有失效过。”龙啸天拍了拍栏杆:“加油吧陈昊,我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

说完之后,龙啸天将手举起来,然后又慢慢的放了下去:“杀了他。”

几个杀手顷刻间将陈昊包围,举起手中的武器疯狂攻击。

而龙啸天已经转身往卧室走去。

已经不太清楚自己离死亡到底有过多少次亲密接触了,在记忆当中至少应该有三次吧。

陈昊嘴角荡漾起了一丝苦笑,不过离开这里的意志力却没有半点的减弱。

这几个小虾米就想要收拾我吗?

龙啸天,你会为了你的轻敌付出代价的。

陈昊狂吼一声,拳头破空而出,狠狠的砸在了迎面杀来的那位此刻脸上,对方甚至都没有来得及惨叫,整个脑袋就直接被陈昊给轰成了碎片,红的白的溅落一地,血腥的味道瞬间就在周围弥散开来,本来还气势汹汹的杀手们瞬间就顿住了自己的脚步。

一拳将人的脑袋给击碎,这他妈得有多大的力量?

关键是他们都不是普通人,居然如此轻易的就被陈昊给破除了防守,看上去他不像是濒死之人,反倒是自己这边的人,有点学龄前儿童碰见了大学生的感觉。

众人面面相觑之后,没有冒然进攻,而是跟陈昊打起了消耗战。虽然刚才那一拳非常具有震撼力,但是陈昊体力不支也是不争的事实,他的脚步已经开始飘忽,他的眼神已经有些涣散,他的身上已经被鲜血给浸透了。

只要时间,或许是一顿饭,或许是一盏茶,甚至可能是抽完一支香烟的时间,陈昊自己就会倒下,到时候取他性命,易如反掌。

陈昊也知道自己已经快要到透支的边缘了,只能够主动抢攻,希望可以抢出一点点的时间来。只要离开这栋别墅,就还有生存下去的希望。

不能死。

儿子,妻子,情人,还有父母,都在等着我。

不能死。

陈昊已经快要看不清楚眼前的人影了,他看到了好多个人在自己眼前飘来飘去,狠狠的咬了下舌尖让自己保持冷静,在心里对花花说道:“帮我!”

“哎,你这是.你这样完全就是在耗损你的修为啊,就算你能够活下来,你的修为也会进入漫长的停滞期。到时候你如何去修真界。”花花长叹一声:“可是没了命,就什么都没有了。”

陈昊苦笑:“你以为我愿意吗?可是这次是真的大意了。人啊,终究还是要为自己的轻敌付出代价,这话适用于龙啸天,同样也适用于我。花花,我没有时间了。帮我。”

“好!”花花说道:“什么都不要去想,将你的身体交给我来控制。但是这样做,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无法在帮助了你,你只能够依靠自己。加油吧陈昊,你可以的。”

陈昊已经听不清花花在说什么了,思维在这一刻停滞,而花花顺势控制了陈昊的身体。

几个杀手到死都没有想明白,为什么前一刻气息奄奄的陈昊,瞬间就变成了圣斗士,呼吸之间就将他们给杀了。

被花花控制的陈昊狼狈不堪的逃出了别墅,开始了疯狂的逃亡之旅。

时间是个很残忍的东西,同时又是一个让人无法察觉的东西,当你没有察觉的时候,你不会去重视他,当你开始重视的时候,时间却不会任由你的意志而加快或者是减慢。

这个亘古不变的东西,用他固有的节奏,记录着这个世界上所有人的喜怒哀乐。

陈昊忘记了自己喷奔跑了多久,他只知道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他整个人都处于休眠的状态,然后被花花强行弄醒,将身体的控制权交还给自己之后,花花就陷入了沉睡,而自己也一头栽倒在了地上,脑袋甚至都磕到了一块石头上,划出了很长一道伤痕。陈昊没有力气去处理这道伤痕,他能够感觉到血液从额头上滚落,能够听见血液渗透到土地中发出来的细微声响。

但是他动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