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醒啦,我去摘了些果子,尝尝看味道如何?早上不能够吃太油腻的东西,不然对身体不好的。”程凌霜将果子递给了陈昊,这才发现他的脸色怪怪的。

“喂,干嘛这样看着我啊。难道我脸上有花吗?哦我知道了,你不会以为我丢下你一个人跑了吧。嘻嘻,一个大男人不会躲在这里偷偷的抹眼泪吧。”程凌霜笑嘻嘻的说道。

陈昊尴尬的咳嗽了两声,说:“才没有。只是早起没有看到凌霜姑娘,还以为你有什么不测。”

“好了好了,我有不会笑话你的。吃过早饭我们就要继续行动啦。今天大概就能够到达清风涧的边缘,而我也只能够送你到那个地方了。接下来的路你要自己走咯。”程凌霜说道。

“姑娘大恩大德,陈昊没齿难忘。”

“真是酸儒得很啊你。走啦。”

走了大半天之后,两人来到了清风涧的边缘,在过去就是一片黑漆漆的森林,不是还有类似鬼啸般的声音传出来。

“这里就是黑林渊了,爷爷吩咐过我不能够走出清风涧的,所以我只能够送你到这里啦。不过你放心,黑林渊看上去有些恐怖,但是只要你按照我的方法走,最多半天时间就可以走出去。但是你想要回来就基本上没办法啦。说起来我还有些舍不得呢,好不容易才碰见你这样一个玩伴儿,结果你就要走了,接下来我又只能够跟那些兔子鸟儿一起玩耍,真是无聊的要死。”程凌霜叹息着说道。

“凌霜姑娘,你跟你爷爷为何要隐居在此?”陈昊问道。

“爷爷说外面有我们程家的仇人,而且实力很强,必须要退守到这个地方来避祸。从我懂事开始我就从来没有离开过醉花阴,最远也只来过这里。其实我真的好像要出去看看,但是爷爷话我不能够违背的。不说这些了,你记住我跟你说的方法,千万不要好奇心旺盛去探寻黑林渊,否则你死了可不要怪我哦。”程凌霜甩了甩头,将其他杂念抛开,将离开黑林渊的方法告诉了陈昊。

陈昊谢过,毅然的走入了黑林渊。

程凌霜看着他渐渐消失的背影,说道:“希望你能够走出去吧。”

黑林渊里面果然到处都是危机,但是按照程凌霜的嘱咐,陈昊非常巧妙的躲过了那些藏在暗处的机关跟陷阱,而且黑林渊里面的魔物也只在陈昊周围盘旋,仿佛没有察觉到他一样。

陈昊就这样默默的走了大概三个小时,周围的黑就像是倾倒的墨汁一样,浓的化不开。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周围还起了大雾,更是将整片森林给承托的非常的恐怖,能见度不超过一米,陈昊试图用左眼来探路,但是却惊讶的发现他的左眼在这里居然失去了效果。

忽然,一阵细碎的脚步声传入了陈昊的耳朵,程凌霜说过他的实力在这里是垫底的人,所以外面人任何一个人都可能比他还要强悍,陈昊不敢大意,看看周围选择了一颗枝桠众多的大树,躲在了树枝里面,不过也没有忘记在自己身体周围加持一层防御,防止被魔物偷袭。

很快,迷雾当中就走出来两个人,这两人的装扮很奇怪,陈昊好歹也算是饱读诗书,却从来没有再教科书上看到过这样的装扮,不属于任何一个朝代的服装,这时候他也想起来,程凌霜的衣着好像也是自成一派。不过这些都是细枝末节,不需要去在意。

这两人走到了陈昊藏身的大树下面停了下来,手中拿着斧头的人说道:“这个劳什子黑林渊还真是麻烦,走了半天感觉都在转圈,大哥,你确定这样走没错吗?”

另外一个人拿着哭丧棒,穿的给黑白无常似得,脑袋上还带着一个差不多有半米高的顶冠,模样非常的滑稽。

他说话的声音也非常的嘶哑,给人的感觉非常的不好,就像是有人在你耳边用指甲刮黑板一样,光是听着就让人浑身起鸡皮疙瘩。

“程老头能够找到这个地方也算是厉害,不过他再厉害,终究还是逃不过追杀,杀了他就能够领取一颗护心丹,如果能够抓到活的,更是可以拿到晗光琉璃。”

“可是我听说程老头的本事很高,光凭我们两个,能够拿下他吗?”斧头说道。

“再厉害又如何?别忘了他还有个孙女,只要抓到他的孙女,还担心程老头不会束手就擒吗?”哭丧棒说道。

听到这两位的对话,陈昊的眉头也微微的皱了起来。

程凌霜说过,他的爷爷正在外面采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回来。醉花阴就只有她一个人,这两个人实力不弱,如果让他们走过了黑林渊还有清风涧的话,程凌霜就危险了。自己要不要帮忙?

但是自己的实力也无法跟这两个人抗衡啊。

+看】离开,还是留下。

陈昊有些挣扎纠结。

他想要早点离开这个鬼地方,想要早点回到地球回到自己的亲人身边,可是程凌霜对他有救命之恩,半个月内对他的照顾也是无微不至。陈昊实在是做不到见死不救啊。

罢了罢了,还是回去通知她一声好了,至少自己还能够记得回去的路,能够抢回来一些时间。到时候带着程凌霜躲到清风涧里面,一直等到她的爷爷回来好了。

陈昊拿定了主意准备要悄悄的撤离。

哭丧棒冷笑一声,说道:“树上的朋友,上面蚊虫颇多,难道你不会觉得难受吗?给我下来。”

陈昊大惊,没想到终究还是被他们给发现了,连点脚下的树枝,陈昊整个人极快的往另外一棵树上窜了过去,可是还没等他飞起来,后背就感觉到了一股极强的吸力将他往后面拖拽,陈昊用力的挣扎了两下,却无法摆脱这股吸力,完全不受控制的往下面坠落,几秒钟之后后背重重的撞到了地面上,痛得他差点没有背过气去。

“你是谁?为何会出现在黑林渊,难道是程家的人?”哭丧棒问道。

“大哥,跟他废话什么。这家伙躲在树上偷听我们讲话,肯定不安好心。如果也是冲着悬赏来的,那就是我们的竞争对手啊,杀了算了。”斧头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