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问清楚了再杀也不迟。”哭丧棒蹲了下来,伸手拍拍陈昊的脸,说:“小子,你最好配合点,否则等会我会让你尝到生不如死的滋味,你到底是不是程家的人。”

陈昊没有说话。

哭丧棒冷笑一声,说:“没看出来还是个挺有骨气的男人啊。既然你不想要说,那就给我去死好了。”

说完举起了手中的哭丧棒,直接往陈昊胸口要穴点了过来,就在这个瞬间,陈昊忽然暴起,双拳暴风骤雨般往斧头的脑袋上砸了过去。他攻击的太过于忽然,斧头的反应稍微慢了那么半拍,于是立刻就落于下风,双手护住了头部极快的往后面撤退。

哭丧棒这时候拍马赶到,手腕一抖哭丧棒在空中划出了好几道残影,分别攻击向了陈昊上下半身几处要**道,陈昊不敢大意,只能够暂时放弃攻击斧头。转身迎敌。可是他的实力跟这两位终究还是有太大的差距,当陈昊的真气跟哭丧棒的真气在空中发生撞击之后,整个人踉踉跄跄的往后面退了好几步,喉头一甜扑出了大口鲜血。

而斧头这时候也缓过神来,爆喝一声,挥舞着手中巨大的斧头往陈昊身上劈砍过来,陈昊手心亮起来,长剑骤然出现,硬生生的接下了这一斧。但是再度被对方的灵气震伤。这个用斧头的人力气简直恐怖,陈昊感觉自己的双手都快要废掉了。

“哼,筑基期的人也在在这里嚣张。”斧头哼了一声说道:“大哥,你不用在出手了,看我怎么受伤这个小子,我要玩死他。居然让我出糗。”

哭丧棒收起了自己的武器,算是默认。

“小子,算你运气不好。碰见了我们玄洲双侠,明年的今日就是你的死期,给我去死吧。”

陈昊嘲讽的说道:“就你长得这个怂样子,居然也敢自称双侠?你快别糟践侠这个字了。”

“哼,没想到居然是个口舌犀利之辈,但是你的口才救不了你,受死吧。”斧头双手握着斧,虽然跟陈昊还有十多米的距离,但是他的斧头还是挥舞了下来,然后斧头身体内冒出来了一个透明的斧头,在空中骤然间变大变长,然后直愣愣的往陈昊的脑袋上砸了下来。

陈昊举剑格挡,就听见咣当一声,斧头跟剑身猛烈的碰撞在一起,剑身出现了裂缝,而陈昊双腿直接跪在了地上,哇的一声吐出大口鲜血。

“死吧。”斧头大喝一声,手腕用力的往下一压。

不,我不能死。

心里荡漾着这样的念头,可是陈昊知道,直接已经没有力气在反抗了。

之前为了逃离的龙啸天的围剿,剑格已经岌岌可危了,虽然休息了半个月,但是依旧没有还原,现在更是被对方一斧头给劈得布满了裂纹,陈昊这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还有比我更加悲剧的人吗?

陈昊忽然有种想要哭的冲动。

妈蛋,为什么倒霉的总是我。为什么我只想要过普通的生活,却偏偏要碰上这些事情。

老天爷,你真是要玩死我才甘心吗?

夏晴,林小曼,周欣,薛婉冰,对不起了,我无法在回来见你们一面。

小虎头,没有了爸爸,一定要听妈妈的话啊。

爸妈,儿子不孝。来生在报答二位吧。

陈昊慢慢的闭上了眼睛,准备等待死亡的来临。

忽然,天上降下了一刀精光,大地为之颤动。

斧头被懒腰斩断。

哭丧棒跳出来接住了自己的小弟,却还是被这股力量给带得飞出去老远的距离。

一个白衣老者慢慢的从天空中飘落了下来,脚尖轻轻的踩在了剑柄之上,目光如电看着玄洲双侠。

“你们是何人,为什么会来到这里?”老者威严的问道。

“你是程元德?”哭丧棒说道。

“没错,老夫程元德,回答我的问题,你们是谁!为何会来到黑林渊。”程元德大声说道,威压之气压得哭丧棒两兄弟根本喘不过气来。

旁边的陈昊也未能幸免,又吐血了。

“我们是玄洲双侠。”哭丧棒看着程元德,色厉内荏的说道。

“呵,小丑也敢自称双侠,我不管你们来这里做什么,敢踏入黑林渊的人,都要死。”程元德冷笑一声,大袖一挥,几道半圆弧的气流****而出,眨眼之间就将玄洲双侠给劈成了两半儿。

程元德看都没有看他们的尸体一眼,收起了宝剑来到了陈昊的面前。

“小子,你又是何人?”程元德傲然的说道,但是当他感觉到陈昊身上的气息之后,微微的皱了皱眉:“你身上怎么会有凌霜的气息?你去过醉花阴了?说,你将凌霜怎么了?”

程元德卡主了陈昊的脖子,将他直接提了起来。

陈昊的脸蛋马上变成了猪肝色,呼吸困难。

“老人家,我没有伤害你的孙女。”陈昊艰难的说道。

“那你来这里干什么?”程元德暴喝:“不说我就杀了你。”

“我.咳咳.老人家,你先放我下来,我自会说给你听。”陈昊感觉自己快要挂了。

程元德将陈昊扔到地上,陈昊大口喘息了好久,才感觉自己的气息顺畅了不少,将自己来到这里的前因后果说了一遍。

程元德不是特别相信,皱了皱眉头之后又将陈昊给抓了起来,不过这次比较斯文,然后御剑直接往醉花阴飞了过去。

陈昊哭笑不得,自己好不容易才走到这里,结果所有的功夫都白费了。

程元德的速度非常的快,半盏茶的功夫都没到就回到了醉花阴。

“爷爷,你回来啦。咦,你怎么将他给带回来了。”听到外面的动静,程凌霜蹦蹦跳跳的从屋子里走出来,当她看到程元德手中的陈昊之后,忍不住低声惊呼了出来。

程元德随手将陈昊丢在了地上,快步走到了程凌霜的面前,仔细打量了一番确定自己孙女没有受伤之后才松了口气。

“霜儿,这个人你认识吗?”程元德问道。

“认识啊,之前他受了伤,还是我救得他呢。他不是要走吗?爷爷你怎么又将他给抓回来了。哦,爷爷你多半将他当做了坏人吧。”程凌霜说道。

“哼,如果不是我这小子就已经死在了黑林渊了。”程元德说道,然后转身走到了陈昊的面前,问:“老实交代,你到底是从什么地方来的,到醉花阴有何目的。”

“爷爷,他不是玄洲的人。”程凌霜主动解释:“他来自地球。”

程元德眼神凌冽:“你来自地球?那个灵气稀薄的地方?呵呵,几百年了还没有地球人能够来到十洲三岛,看你刚才使剑,以武入道吗?”

陈昊点了点头,他知道自己在这个老头面前是没有啥发言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