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有点意思啊。”程元德冷笑:“不过醉花阴不欢迎你,看在你受伤的份上,可以让你在这里留宿一晚,明天就给我滚蛋吧。”

“爷爷,你不要这样对他嘛。他看上去好可怜的样子,而且他只有筑基期的实力,出去也只是送死啊。”程凌霜小声的说道。

“霜儿,难道你喜欢上这小子了?”程元德问道。

“才没有咧。”程凌霜脸红红的说道:“我只是觉得他蛮可怜的,爷爷你不要乱想啦。”

“你要喜欢这个小子,那就嫁给他好了。”程元德大手一挥,就将孙女的终生大事给定了下来。

而这次轮到陈昊震惊了。

我次噢,这老头有毛病吧。

“不是,这位大叔,也不是,前辈。我刚刚从地球来,还受了伤,什么准备都没有。你看我长得也不帅也没有钱更加没有修为,而你的孙女简直就是天姿国色倾国倾城,我高攀不起啊。”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你是开玩笑的吗?”

程元德冷笑着说道:“你看我像是开玩笑的吗?要么跟我的孙女成亲,要么就死在这里,你自己选好了。”

“有第三条路可以选吗?”陈昊哭丧着脸说道。

“胡闹!”程元德一甩衣袖,陈昊顺势就飞了出去。

程凌霜一直都处于掉线的状态,直到陈昊飞出去了之后才反应过来,跺脚娇嗔的说道:“爷爷,你干什么帮我乱作决定啊,谁要嫁给他的啊,我才不嫁呢。”

“霜儿,他莫名其妙的来到了醉花阴,这是冥冥之中在老天爷给你选定的缘分,是不能够逆转的。这次你必须要嫁,爷爷以前总是宠着你,可是这次,你要听爷爷的话。我老了,不知道还能够庇护你多久,而这个小子,看着油嘴滑舌油头粉面的,但是却有一股浩然清气,而且爷爷识人无数,却无法看透这小子的深浅,他目前虽然只有筑基期的实力,可是将来能够修炼到什么阶段,就算是我都看不出来。在醉花阴他能够潜心修炼,加上我从旁的辅助,不出三个月就能够突破到旋照期,如果再有点机缘的话,一年之内到融合期都可以的。相信爷爷的眼光,我不会看错的。”

“可是他修为再高跟我有什么关系,爷爷,我不嫁。”程凌霜大声的说道,然后转身跑到了屋内,用力的将房门给关上。

陈昊躺在地上装死,程元德走过来一脚踹到了他的屁股上。

“唉哟,前辈轻点啊。”陈昊揉着屁股从地上站起来,无奈的说道:“我真的不能够娶你孙女啊,我已经有老婆了,还有孩子了。”

“这个简单,我去将她们杀了便是。”程元德傲然说道。

“你敢!”陈昊努力:“老头,就算你本事很强,可是我也不会怕你。大不了将我这条命交代在这里,也绝对不会允许你伤害我的家人。”

“你当真不怕死?”程元德倒是有些好奇的问道。

“怕自然还是怕的。可是这个世界上总有些事情,可以让人不畏生死。我的家人就是我的逆鳞,为了她们我连命都可以不要。”陈昊铿锵的说道。

“有点意思,但是你的家人在地球,你连醉花阴都走不出去,更不要说浩瀚的玄洲了。你根本没有办法回去。”程元德嘲讽的说道。

“事在人为。”陈昊冷冷的说道。

“小子,你是我认准的人,别想这逃走。三天之后就是你跟霜儿成亲的日子,你大可以试试看逃走,但是每次被我抓回来,你都要付出代价。希望你能够坚持。”程元德说完这番话之后转身就走,丝毫不担心陈昊就逃走。

陈昊咬着嘴唇,他知道自己现在的体力已经不能够在支撑自己跑太远的距离,而且这个老头子实力强悍,根本无法从他的手中逃走。必须要像个万全之策才可以。

还是先休息吧,吐了那么多血,必须要补回来才可以啊。

一觉醒来外面已经是天光大亮了,陈昊伸了个懒腰,感觉浑身的骨头还是有些酸痛,不过跟昨天相比已经好多了。玄洲跟地球比起来就是不一样,这里灵气充沛,受伤了回复也是极快的,十洲三岛果然名不虚传。可是身体就算恢复了,要如何才能够逃过程元德那个老头的监视呢?这尼玛比在地球上困难多了好吗,就算自己变成超级赛亚人也无法逃走啊。

肚子咕咕叫,陈昊从床上下来,想要给自己找点东西吃,不知不觉来到了饭厅,程凌霜正捧着一碗粥慢慢的喝着,看到陈昊之后直接将脑袋转到了旁边。同时还哼了一声。

陈昊哭笑不得,心道让你嫁给我的是你爷爷,又不是我。你看我不顺眼有什么用啊。

不管这些,在旁边的锅里盛了些粥出来,又拿起了桌上看上去跟包子差不多东西啃起来,味道非常的不错呢。

“喂,我问你。是不是你求爷爷让我.让我嫁给你的。”程凌霜小声的说道。

“妹纸,你看我像是那种人吗?如果是我求你爷爷,他至于一巴掌将我给扇飞吗?”陈昊苦笑着说。

“谁知道你们是不是苦肉计啊。”程凌霜扁着嘴巴说道。

“爱信不信。”陈昊不再理会,专心吃饭。

“你什么态度啊,难道姑奶奶还配不上你吗?”程凌霜怒道:“让你娶我委屈你了还是怎么地啊。”

陈昊无奈的说道:“妹纸,我只是想要好好的吃顿饭,娶你什么的我真的没有动过这个念头。你这么漂亮,我何德何能能够配得上你啊。我现在只想要回到地球,回到我的故乡去,我的妻子我的儿子都在那个地方。这样说你明白了吗?”

程凌霜嘟了嘟嘴:“可是我看爷爷心意已决的样子,怕是真的要让我嫁给你。”

“他有没有什么弱点啊。”陈昊看了看周围,压着声音说道。

“弱点?没有。”程凌霜颓然的说道:“爷爷很强,从我懂事开始,我跟爷爷就遭到了很多人的追杀,但是那些人都死了。其中还有不少成名已久的人,最后爷爷将我带到了醉花阴日子才算是稳定下来。不过每隔一段时间爷爷就会出去,这样做主要是转移其他人的视线,让他们不至于找到这里来,同时也要去采药。”

“你爷爷还是个药师?”陈昊惊讶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