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外面已经是一片漆黑,程元德不知所踪,陈昊不敢有任何的耽搁,整个人极快的窜入到了醉花阴的出口位置,不过当他准备离开的时候,才发现这里已经被程元德给下了一层结界,以他目前的实力,根本就无法破开结界离开。

“卧槽,这个老头真是太过分了。难道老子真的要被困在这个地方?奶奶个熊的,这算什么回事啊,刚出户口,又入狼群啊。”陈昊超级无奈,想着自己在地球的时候好歹也能够横着走了,能够对付他的人几乎没有,可是来到这里,任何人都能够将自己拿捏在掌心随便欺负,这种滋味简直太难受了。

“小子,你真的要走?”程元德的声音忽然出现在陈昊的身后,吓得他差点没有跳起来。

“梦游,我在梦游。”陈昊马上闭上眼睛,跟僵尸一样开始漫无目的的走着,试图用这样弱智到极点的借口蒙混过关。

程元德一把抓着陈昊的肩膀,内劲儿吞吐之下,陈昊立刻就睁开了眼睛。

“痛痛痛痛痛,要断了。”陈昊哀嚎的说道。

“我孙女到底哪里不好,你宁死也不想要跟她在一起?”程元德问道。

“老爷子,你有件事情搞错了啊。我跟你孙女不过才有几面之缘,感情都没有怎么能够结婚?这样强行在一起是不会有幸福的。呐,我不知道你们这个地方的文明到底发展到什么阶段了,可是在地球上已经好几百年前就已经是恋爱自由婚姻自由了。每个人都可以自由的选择将来跟谁在一起,而不是被强行的拉郎配。”陈昊大声的说道。

“一派胡言。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亘古就是如此,自由恋爱是什么鬼东西?难道我孙女喜欢上了一个乞丐,老子也要同意这门亲事吗?”程元德怒道。

“诶,就是这个意思。她的人生是要自己去走的,你粗暴的干涉只会引起她的反抗,增加他的逆反心理。老头,你这种封建思维需要改一改了,这样不好。”陈昊语重心长的说道。

“放屁!”程元德气得三尸神乱跳:“全都是歪理,强词夺理。既然你不想要跟我孙女在一起,留你何用。给我去死吧。”

“爷爷不要。”程凌霜不知道什么时候跑了出来,此刻的她脸上已经布满了泪痕。

“为何不要?他占有了你的身子,却有不想要负责任,这样的负心汉留着作甚。”程元德霸气的说道。

“爷爷,你放他走吧。他就算身子留在这里,心也不在这里的。何况,何况.爷爷,我的路我想要自己走,我明白你所做一起都是为了我好,可是成亲这种大事,我还是想要自己做主。”程凌霜抽泣的说道。

程元德死死的抓着陈昊的胳膊,几乎要将他整个胳膊给捏碎。

“哎。”

几分钟之后,程元德松开了陈昊,喟然叹息。

“罢了罢了,你走吧。”

陈昊喜出望外:“老爷子,你真的放我走?”

“难道老夫看上去很像是在开玩笑嘛?”程元德怒道。

“谢谢,谢谢。”陈昊感激不敬,然后将秘籍还有丹药取出来:“老爷子,这两个东西太过于贵重,我不能收。”

“送出去的东西,我从来不会收回来。不过小子你要知道,以你的实力,出去大概一顿饭的功夫,就会被人给杀了。筑基期就敢到处乱跑,就算你有天大的后台,也依然会成为别人的一盘菜。”程元德冷冰冰的说道:“不过这一切都跟我没有关系了,滚蛋。”

陈昊忽然觉得有点不太对劲儿,这老头忽然放自己走,绝对没安什么好心啊。

“怎么,让你滚蛋你又不想要走了?难道是真的要逼我杀了你才好吗?”程元德发现陈昊还站在原位,怒道。

陈昊想了想说道:“老爷子,我忽然又不想要走了。这里听好,山清水秀的。”

“你把我这里当成什么?客栈吗,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程元德冷笑着说道:“老子还从来没有见过脸皮跟你一样厚的人。地球人难道都跟你一样如此的奇葩吗?”

“还是老爷子刚才的话给了我启发,就我现在的实力出去肯定就是送死啊。所以我想要修炼修炼,好歹也要突破筑基才离开,这样出去之后好歹也有自保的能力,对吧。”陈昊嘿嘿笑着说道。

“你果然脸皮厚。”程凌霜都看不下去了。

“脸皮厚才能够吃的够,为了活着,节操算什么。何况我本来就没有节操。”陈昊理直气壮的说道。

程元德上下打量了一番陈昊,忽然笑了出来。

“有点意思,我发现我现在倒是有点欣赏你了,能屈能伸方为大丈夫。行,你可以留下来。”程元德说道。

陈昊大喜,说:“谢谢老爷子,我一定会.”

“等会,我话都没有说完呢。留下来可以,但是你需要付出代价。”程元德说道。

“任何代价我都能够承受。”陈昊开始许诺,反正这玩意又不要钱。

“每天都必须要上山去给我采药,采不够的话就别回来,就算回来了我也会马上将你给扔出去的。还有,家里所有的家务,还有饮食你都要负责。这么说吧,每天早上你都寅时起床,准备好一天的饭菜,将外面两口大缸的水给我灌满了才能够出门。”程元德说道。

“那如果我当天晚上没有回来,第二天的饭菜怎么办?”陈昊问道。

“看你耽搁了几天,你耽搁的时间越多,你回来之后要付出的代价就越多,但是不管怎么样,草药一定要给我找回来,这是前提。”程元德说道。

陈昊想了想之后,接受了这个条件。

“你不能够睡在屋内,就在外面这个小棚子里面睡觉吧。”程元德指了指不远处的一个破败的茅草棚说道:“一个月之内你如果不能够到达旋照期的话,我也会赶你走的。”

“一个月.”陈昊有点惊讶,不过转念一想他真的没有多少时间可以耽搁了,有这样的压力倒是能够刺激自己尽快的提高实力,咬咬牙答应了下来。

“嗯,这才有点爷们的气质,今天就不用上山了,去,将两大缸水给我灌满了,不能够使用灵气,否则后果自负。担完水之后马上回来煮饭,如果饿着我的宝贝孙女,我定饶不了你。”程元德大袖一挥,陈昊抄起扁担就去醉花阴后面的山泉担水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