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白跟小灰去非常固执的走到了陈昊的前面,看样子是要给他带路。

“好吧,不过你们要答应我,到了月牙谷之后就一定要离开。”陈昊无奈的说道。

走了快一个时辰,陈昊来到了一片他从未踏足的地方,入目之处焦黑无比,所有的树木都像是被劈了然后又被大火给烧了三天三夜一样,甚至还在寥寥的冒着白烟,地上也铺满了一层厚厚的黑炭,陈昊用手摸了摸,有种粘滑的感觉。

这样一个破地方,居然取了个月牙谷的名字,也真是醉了。

“好了,目的地已到,你们快走吧。”陈昊将小白跟小灰赶走,一个人踏入了月牙谷。

每一步踩下去就像是踩在泥淖当中一样,整个小腿下半截都被黑炭给淹没掉了,走起来非常的吃力。陈昊试图用灵力来驱动自己前进,却发现灵气只要外放,就会顷刻间溃散,这附近貌似有种特殊的法阵,能够将人的灵气给弄得溃散。

陈昊不敢大意,只能够继续往前走。

但是他非常讨厌这种情况,人类对未知的事物都有一种天然的恐惧感觉,这个跟实力强弱没有关系。陈昊不知道自己脚下踩着的到底是什么东西,因为就算踩到底了,脚底反馈回来的信息也在告诉他,他依然没有踩到跟之前一样坚实的土地,好像是踩在了什么动物的身体上一样,有的地方非常的硌脚,而有的地方又非常的绵软,这种滋味让陈昊有种要抓狂的感觉了。

好在这条路终究还是有尽头的,一顿饭之后,陈昊的双脚重新踩在了土壤之上,但是当他低头看自己的双脚,整个人都愣住了。

两条小腿居然爬满了虫子,有些类似地球上的蚂蝗,却有不像是蚂蝗。但是这些虫子跟蚂蝗一样,都在吸食陈昊的鲜血。可是之前真是半点感觉都没有。

陈昊有轻微的密集恐惧症,骤然间看到这么多的虫子爬在自己的腿上,差点没有吐出来的,赶紧运用灵气将这些虫子给全部弄掉,花了好大的力气才算是彻底的将虫子们给拔了下来,然后直接放把火给烧死了。

不过陈昊的双腿也不满了针孔一般大小的血孔,不停的往外面冒着黑色的鲜血。

这个月以来,陈昊不光是采药,其实也学会了程元德的炼丹之术还有医术,随声也都带着些疗伤的丹药,取了几个服下之后,在原地打坐了十多分钟,气息才调匀了,而腿上的鲜血也不在流淌。

但是这样的感觉,却让陈昊对整个月牙谷有了全新的认识。

陈昊不敢有丝毫大意,调动起了全身的灵气,随时防备着可能会出现的危机。

可是之后的路程,平淡的几乎让他快要睡过去。

人如果长时间集中精力做一件事情的话,等到注意力放松之后,整个人就会处于虚脱的状态,甚至还会有些涣散,陈昊现在就是这样的状况。但是就算感觉有些眼花,他也不敢有丝毫的大意,强迫自己继续保持高度的集中,这里实在是太奇怪了,走了这么半天,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在盯着自己看一样。

半个小时之后,陈昊来到了月牙谷中心的位置。

在这里他看到了天香豆蔻。

虽然从来没有见过这个玩意,但是陈昊却能够一眼认出来这就是程元德口中的天香豆蔻。

但是陈昊还是很困惑。

这他娘的难道不是地球上的刀豆吗?

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啊。

周围没有察觉到任何的杀气,陈昊用手中的棍子戳了戳地面,确定没有任何陷阱之后,才小心翼翼的往前面走去,慎之又慎的来到了天香豆蔻的面前。

尼玛,真是越看越像是刀豆啊。陈昊很想要尝尝这玩意是什么味道,跟刀豆是不是一个味,不过最终还是忍住了好奇心。

所谓好奇害死猫,陈昊可不想要做那条倒霉的狗。

用药锄一点点的将整棵天香豆蔻都给挖了处理,再用程元德叫他的方法将豆蔻给保存了起来,小心翼翼的放到了药篓当中。

完了吗?

这样就完了?

小白小灰死也不让自己来的地方,居然就只有一点点的蚂蝗吗?

程元德说的那么玄乎的月牙谷,说的那么神秘的天香豆蔻,就让自己如此轻易的采摘到了?

所谓事物反常必有妖,陈昊将长剑握在了手中,极快的往外面走去。

不过刚刚跑了没几步,一道金光从地底直接冒了出来,挡住了陈昊的去路的。

“卧槽,不会又是烟月镜吧。”陈昊看着眼前金黄色的壁障,惊讶的说道。

“汝乃何人?居然敢盗取天香豆蔻?”就在陈昊无比惊讶的时候,一个声音在他背后响起。

豁然回头,就看到一个漂浮在半空中的鸟人。

上半身是人身,下半身被浮云给裹住了,看不真切,但是背上有对翅膀,而且两只手都是鹰爪的模样,脑袋上还有几缕羽毛,通体绿色。

不知道这家伙的老婆偷了多少次人,才能够让他浑身都冒绿光啊。

“回答我的问题,凡人。”鸟人淡淡的说道,却有着不容反驳的威压之感。

陈昊感觉自己的气息都为之停滞了,极快的调整了一番之后说道:“我是陈昊,采药是为了救人。大仙你就念在我助人为乐的份上,放我走吧。”

“无耻小儿,满嘴胡言。本仙句牙,奉命守护天香豆蔻,除了主人之外,任何人都不能够将天香豆蔻带走,否则死路一条。念在凡人你并不知晓的份上,将天香豆蔻放下,本仙便放你离去。”句牙说道。

“狗牙?”陈昊听到这个名字之后也是醉了,看来你的主人在给你取名字的时候肯定被狗咬了一口,不然怎么会如此的报复你呢。

句牙恼怒:“放肆,大胆凡人居然敢拿本仙开玩笑,今天定是饶你不得。”

说完之后,句牙主动发动了攻击。

“唉哟我去。说翻脸就翻脸,我不要天香豆蔻还不行吗?”陈昊抱头乱窜,大声的说道。

“杀。”句牙没有再给陈昊机会,攻击连绵不断如同山河大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