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上去好像很刺激的样子。”陈昊下意识的说道,然后发现程凌霜的目光不太对,马上解释:“我不是那个意思,抱歉。”

“哼,皇室秘闻外人听来,的确很刺激。匹夫一怒,血溅五步,天子一怒,血流漂杵。为了我已经死了太多人了,现在连爷爷都死了。所以我必须要或者,为了那些死去的人,将来重返皇城,将那个贱人亲手杀死。”程凌霜愤怒的说道。

陈昊扁了扁嘴,这种事情当八卦听听就可以了,他反正是要回地球的,跟这些事情没关系。

“我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但是在我没有彻底安全之前,你绝对不能够离开,否则就别怪我对你不客气。”程凌霜忽然说道。

“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陈昊不屑的说道。

“你想要丢下我回到地球去!”程凌霜站起来,显得有些愤怒:“但是我告诉你,没有我的指点,你永远都找不到回去的路。而且你也别想着悄悄留着,玄洲之大不是你能够想象的,你穷极一生都不见得能够将玄洲给彻底的走上一遍。而且以你的实力,没有我的照拂,不出三天必定被人杀死。所以我劝你还是老老实实地呆在我身边,只要我安全了,你就可以走了。”

陈昊也有些生气,这家人都喜欢左右他人的思想。

“走或者不走,是我的自由。我的确是答应过老爷子要保护你的周全,可是你也看到了,我只有旋照期的实力,外面如此凶险,我想要保护你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要不然这样,你说个地方,我将你送过去,这样也算是两全其美了不是?”

程凌霜冷笑:“看这个样子,你是要准备违背你的誓言了吗?”

“我都未成许诺,何来违背?”陈昊笑。

“成亲的时候,谁在爷爷面前说要永远保护我的。”程凌霜说:“好在爷爷早有防备。”

“你要作甚。”陈昊察觉到了不妙,话音刚烈脑袋就是一阵剧痛,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在不停的收紧,几乎要将他的脑袋给挤爆了。

“卧槽!这是什么东西。”陈昊痛的在地上打滚,不停哀嚎。

“这是钟鸣符咒,可以让你的脑袋在短时间产生巨大的挤压感,甚至会出现脑袋要爆炸的幻觉,如果我不停下来,你会痛的用脑袋去撞墙的。”程凌霜冷笑着说道。

“你什么时候给我下的咒?”陈昊躺在地上直喘气儿,他已经没有站起来的力气了。

“你以为跟我和合卺酒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吗?符咒就下在了你的酒杯当中,这个符咒可以持续整整十年时间,现在爷爷不见了,只有我能够解开你的符咒,如果你不想要死的话,就乖乖的听我的话,否则我一定让你体验到什么叫做生不如死。”程凌霜小手一挥:“我要睡觉,给我铺床。”

陈昊心里那个憋屈啊,刚才的画面让他想到了一部非常经典的电视剧,西游记。

此刻的程凌霜已经变成了唐僧,而他陈昊则是可怜的孙猴子,各种斩妖除魔还不算,稍有做的不如意的地方,就要年紧箍咒。

这他娘的不就是紧箍咒吗?以为换个马甲我就不认识了你吗。

带着满腔的悲愤还有不甘,陈昊找来了稻草给程凌霜铺了厚厚软软的一张床,又在洞内点燃了篝火,这个洞外面有程元德布下的结界,里面的光还有声音都不会传出去,也就是说外面根本看不到洞口。不过这种结界一旦碰见了高手,也是顷刻间会露馅的,所以程凌霜才说这个地方只能够住两三天。

洞内的湿气被篝火的热气给逼的退散了,很快洞内就已经温暖如春了。程凌霜打了个哈欠,手臂枕在脑袋下面,没多久就沉沉睡去。

睡着的程凌霜再度变成了那个非常可爱的小姑娘,完全不像是刚才的那个泼妇。这个丫头身体内藏着两个截然不同的灵魂啊。

如果自己现在将她了,是不是就可以逃出升天重返地球?

陈昊犹豫了半天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且不说他能不能够杀死程凌霜,就是他此刻的实力,想要找到通往地球的入口,也是极难的事情。而程凌霜既然是那个什么东皇国的公主,应该知道不少事情吧,从她之前的表现能够看出来,这个妞绝对不是表面上看着那么的人畜无害。绝对是个超级腹黑的姑娘啊。

苍天啊大地啊,是哪位天使大姐在跟我开玩笑啊。

陈昊越想越觉得委屈,甚至都有种想要抹眼泪的冲动。

儿子,你可知道老爹多想你。

“我说你一个大老爷们,居然偷偷在一边哭?你还有没有点男子汉的气概了?”程凌霜忽然睁开了眼睛,鄙夷的说道。

“我去!”陈昊就像是被踩着尾巴的猫一样跳了起来:“我什么动静都没有发出来,你怎么知道我在哭?”

“你管我怎么知道的。没想到你看上去像是个爷们,其实骨子里比我们女人还要不如。”程凌霜继续鄙视。

“这话我就不爱听了,我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什么都没有搞清楚就跟人结婚,然后当了一个月的苦力,现在又被人追杀。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想念我老婆孩子还不行吗?谁规定了男人就不能够流眼泪的。在我们那儿还有一首歌呢,叫做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陈昊据理力争的说道。

“写这首歌的人,肯定也跟你一样,不是男人。”程凌霜扩大了攻击范围。

“你骂我可以,但是不许侮辱我的偶像。”陈昊怒了,为了华仔也要跟这个死女人抗争到底。

“偶像,是什么?”可惜的是,偶像这个词汇太过于新奇,导致程凌霜完全没听懂。

陈昊憋在心里的那口气愣是没地方发泄,最后只能够仰天长叹。

“行啦行啦,别做出一副唉声叹气的样子,我是个女孩子都没有像你这样。大不了我以后不会轻易念咒语就是了,这样你满意了吧。”程凌霜主动让步。

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姐姐,这根本就不是念咒不念咒的问题啊。算了,你是不会明白我的。碎吧。”

程凌霜还想要说什么,不过看到陈昊那副要死不活的表情,哼了一声之后躺下了,不过看着陈昊有些讨厌,又翻个身背对着陈昊。

陈昊也没再说什么,给自己弄了个小窝之后就蜷缩在里面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