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接下来的两天,陈昊按照程凌霜的指点疯狂的修炼,空闲下来的时候就一个人坐在旁边发呆,或者是外面弄点吃的回来,除了修炼之外他没有跟程凌霜再有个过多的沟通,而程凌霜也好像在思考什么事情,对陈昊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

就这样默默的过了两天,陈昊也终于来到了旋照期。

“好了,你总算是有自保的能力了。我们在这里也已经呆了够久,相信那些追兵也已经到来,抓紧时间离开吧。”程凌霜站起来说道。

“等会,我有个问题。”陈昊忽然说道:“我们要去哪儿?”

“这个.”程凌霜也有些傻眼了:“暂时还不知道,不过先离开这里再说,这里实在是外危险了。”

“外面难道就不危险吗?你爷爷说了要让我找到那个身怀另外半块玉佩的人,你知道这个人在什么地方吗?”陈昊问道。

“我.”程凌霜显得有些犹豫。

“你是不相信我的为人还是不相信我的实力还是不相信拿着另外半块玉佩的人?”陈昊玩味的说道。

“地方太远,我担心我们撑不到那时候。”程凌霜吐了口气,说。

陈昊说:“你总要给我一个前进的方向,玄洲这么大,我总不能够跟无头苍蝇似得到处乱闯吧。而且你跟你爷爷都说了,玄洲这么危险,我们是不是应该要做个规划什么的?总好过出去送死吧。”

“你真的要去?”程凌霜问道。

“你还是没搞清楚,不是我要去,而是你要去。我想要去的地方是地球,你想要去吗?真是的,如果不是答应了你爷爷还有那个什么奇奇怪怪的符咒将我给束缚了,你以为我真的想要送你去找那个什么半块玉佩吗?”陈昊嘲讽的说道。

程凌霜怒:“你!想要受罪了是不是。”

“念啊念啊,有本事你念死我好了。”陈昊也是豁出去了,站在原地非常有气概的说道。

程凌霜倒是真的很想要念咒语,不过看到陈昊的样子,她还是默默的放弃了。

“罢了,罢了。这都是命啊。”程凌霜感慨的说道:“拿着另外半块玉佩的人是我哥哥,他手握重兵屯守西北要塞,当初我本来想要去投奔他的,可是对方也早已经料到了我的去向,一路上布置了很多的管卡,我跟爷爷根本就冲不过去,而且那时候爷爷为了保护我已经身受重伤,无法支撑那么长的路程,最后爷爷才找了这样一个地方隐居,想要等到实力恢复还有那群人的戒备放松下来之后,才去寻找我哥哥。”

“我都不知道这件事情有什么好隐瞒的。那我们就往那个西北要塞出发吧。”陈昊说道。

“等一下,还有件事情要跟你说。”程凌霜显得有些难以启齿,犹豫了几秒钟之后说道:“我跟我哥哥的关系不是很好,当初他虽然说了,只要拿着这半块玉佩去找他,他就可以答应我任何事情。但是时间毕竟过去了那么久,我不知道他是否还记得当初的承诺。如果他反悔或者是被对面那群人给收买了的话,我们可能就要死在那里。”

陈昊愣住,没想到居然还有这样的事情,

皇家的争斗果然是惨绝人寰毫无人性啊。

“但是除了你哥哥,我们也没有地方可以去了。姑且就死马当作活马医吧。不过我有点好奇,既然他是你哥哥,为什么在政变的时候他没有受到处理呢?不是应该实行连坐政策吗?”陈昊问道。

“我哥哥领兵能力极强,何况他手握重兵。那些人不敢轻易动他,加上现在西北战乱频繁,如果贸然处理我哥哥,肯定会引起边防虚空的,到时候被敌人长驱直入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加上我哥哥跟我的关系,所以那些人自然就放过了他。”程凌霜解释。

陈昊释然,拍了拍手说道:“既然如此,我们还等什么,走吧。”

清风涧里面已经失去了往日的色彩,变得无比的黯淡,空气中都漂浮着一股淡淡的血腥味道,随处可见魔兽的尸体,向来那群人进来的时候,开展了大屠杀,或者是没有找到程凌霜,便将所有的怨气都发泄到了这群魔兽身上。这就是典型的躺着也中枪啊。

程凌霜对着这里的环境非常的熟悉,在他的带领下,两个人很快就离开了清风涧。

接下来的路,会非常的艰苦,陈昊心里其实也没数,可是没办法,命门被人给握着,他只有闷头往前走才有希望。

活下去是他唯一的目的,不管怎么样,都要回到地球。

“走吧,目标西北要塞。”陈昊给自己加油鼓劲儿,率先往前面走去。

程凌霜却忽然对着醉花阴的方向跪了下来,恭恭敬敬的磕了几个头。

“爷爷,我去找哥哥了,你在天之灵一定要保佑我顺利找到哥哥,母后的愁必须要报,我受到的所有屈辱,将来都要全部还给那些贱人。”

两个月之后。

一个炎热的中午,官道上却依然非常的热闹,这条官道是连接西北黑狼要塞跟寿阳城的道路,是西北要塞主要的供给来源路线,同时也是东皇国跟西元国西北边境的重要贸易通道。虽然两个国家战乱不断,但是边境上的买卖生意依然在持续,双方都非常的有默契,不会杀害这些贩夫走卒还有商人,只不过想要在这里做生意,手续是非常繁琐的。

奈何就算是繁琐,也有人前赴后继的敢来,因为这里做买卖,实在是一本万利。

但是这几天,官道上忽然多了很多的士兵,每个人都是杀气腾腾的样子,对商人的盘查也非常的严厉,如果碰见那种稍微有点反抗的商人,毫不犹豫的就会抓走,导致这些日子以来,商人们的生意都惨淡了不少,而官道上来往的人也锐减了好几成。

大中午的,除了那些不时走来走去的士兵,官道上几乎看不到半个人影。

忽然,一男一女从不远处走了过来,天气太过于炎热,导致看到他们两个人的身影都是呈现出波浪形。

男人穿着一袭青衫,肩膀上背着一个黑色的包裹,而女人戴着斗笠手纱巾蒙面,看不清楚长什么模样。

两个人相互搀扶着走到了茶摊的面前,男子卸下包袱,淡淡的说道:“小二,来壶茶,再来点几样小吃。”

“好嘞,客官你稍等片刻,马上就好。”小二欢快的说道,没多久就断了一壶茶几碟小吃过来。

“娘子,你吃点东西吧。”青年非常温柔的说道。

女子摇了摇头,说:“我没有胃口,相公,还有多远才到黑狼要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