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程凌霜的眼泪又下来了,两兄妹就这样站在门口,开始了各种回忆杀。

陈昊觉得自己真的非常的多余,碰了碰欧阳维的胳膊说道:“好像我在这里也没啥事啊,能不能先给我找个地方休息休息,回头再来跟你主人见面?你看他们兄妹,肯定有许多的话要说,一时半会之间也抽不出时间来。”

欧阳维深的程清锋的信任,很多事情不需要请示就能够做主,他跟陈昊的想法是一样的,别说是陈昊了,就连他此刻站在这里也显得特别的多余,遂点头同意下来。

带着陈昊来到客房,欧阳维说道:“西门少侠,你在这里稍事休息,如果主上要见你,我会差人来通知你的。”

“不要叫我西门少侠,听着别扭。何况我也不叫西门,我的原名叫陈昊。你直接叫我名字就好了。”陈昊大咧咧的说道。

“好吧,先告辞了。你好好休息。”欧阳维也没有扭捏,抱拳之后离开。

陈昊参观了一下这间房子,两个月以来,他几乎没有在床上睡过觉,看到熟悉的床,差点热泪盈眶。

奋不顾身的扑了上去,搂着被子在上面打了个滚,满足的说道:“人生还需要什么呢?简直已经满足到无以复加的程度了啊。”

没多久就沉沉睡去。

另外一边,程清锋兄妹俩也已经来到了书房,欧阳维恭恭敬敬的站在了旁边。

“维,你觉得那个人实力如何?”程清锋问道。

“应该到达了心动期。”欧阳维说道。

“哦,看来是有几分本事的,妹妹,你在哪儿找来这样一个人。”程清锋好奇的问道。

程凌霜心想,陈昊岂止是有几分本事,简直就是个怪胎,这厮的修为精进程度让自己都嗔目结舌好吗?短短两个月的时间,愣是从筑基修炼到了心动期,这个速度简直可怕到了极点。放眼整个东皇国乃至玄洲,都没有人能够有这般的修为。如果再给他一些时间,这家伙不会知道会强大到什么程度。

“是爷爷找来的。”程凌霜再度撒谎了。

“爷爷还是那么厉害,看人的目光就从来没有错。可惜这个人,不能够为我所用啊。”程清锋感慨的说道。

程凌霜惊讶的说道:“哥哥,为何这样说。”

程清锋说道:“你以为你跟他的这一路上真的是安然无事吗?不是那样的,朝廷的人早就盯上你们了,之所以没有对你们下死手,就是想要等到你来找我,看看我的态度。我自然不能够杀你,那么就只有委屈那个人了。杀了他,好歹也能够应付一段时间吧。”

程凌霜说:“哥,他对我有救命之恩啊,而且还.你不能杀他。”

“什么?”程清锋问道。

“他是我的.夫君。”程凌霜小声的说:“是爷爷做主的。”

程清锋有些恼火,低声说道:“老爷子这样做是为了什么?你居然跟这样的人成亲。不过就算他是你的夫君,我也必须要杀了他。”

“哥哥.”程凌霜哀求的说道:“能不能别杀他,总还有其他的办法可以啊。”

“妹妹,来不及了。如果我再不拿出点东西,朝廷的人肯定会跑到黑狼要塞来问我要人的。那你说到时候我是反了,还是将你交出去?我们现在羽翼未丰,暂时不能够跟他们翻脸。”程清锋咬牙说道:“牺牲他一人,算得了什么。成大事者不拘小节。”

程凌霜还想要说什,程清锋大手一挥,对着欧阳维说道:“维,这件事情交给你去处理,不动声色最好。”

“属下明白。”欧阳维点头。

程凌霜知道哥哥心意已决是没有办法改变,只能够退而求其次的说道:“哥哥,能不能够让我去见见他。”比奇提示:如何快速搜自己要找的书籍

程凌霜来到了陈昊的房间门口,心里乱成了一团麻。

叩叩。

“谁啊,还让不让人好好睡觉了。真是的。”陈昊抱怨着打开了房门,看到是程凌霜之后脸色骤然一变,然后非常狗腿的说道:“原来是公主殿下,请进请进。”

程凌霜的脸色在房门打开的那个瞬间也变得非常的漠然,走到了房间内坐下,衣袖一挥,说道:“本宫特地来感谢你,谢谢你这一路上的帮助还有对我的照顾。”

“客气客气,你如果真的想要感谢我,就帮我把符咒给去掉吧。每当想到这个玩意我就食不下睡不安稳,就好像浑身都是跳蚤似得,说不出来的难受。”

“停。”程凌霜还是没有适应陈昊这种跳脱的表达方式,就算听了很多遍还是会觉得恶心:“服下这个,符咒自然解除。”

陈昊看着程凌霜手中那颗棕色的药丸,狐疑的说道:“你干嘛拿一颗麦丽素出来骗我。”

“什么?”陈昊总是会说出一些程凌霜完全没有听过的词汇,麦丽素又是什么,难道是某种毒药。

陈昊笑嘻嘻的说道:“没什么没什么,谢谢啊。”

说完将麦丽素抢过来就往嘴里塞,程凌霜见他没有丝毫犹豫的就将药丸给吃了下去,眼眸当中闪过了一丝不忍。

“你就不怕我给你的是毒药?”程凌霜问道。

“我靠,不是吧?真的是毒药,那我现在抠出来还来得及吗?”陈昊大惊失色,说完就准备用手指头去抠喉咙。

“你真是恶心死人补偿命,骗你了。”程凌霜笑着说道。

陈昊吐了口气:“大姐,这样的玩笑以后还是不要再开了。不对,以后我们也没有机会在见面了对吧。我完成了对老爷子的承诺,现在是不是也轮到你完成对我的承诺了,告诉我回去的路。”

“陈昊,我有个请求。希望你能够考虑一下。”程凌霜忽然说道:“这两个月以来,我对你的为人也算是有了了解,我知道你非常的有能力,而且还是个绝世天才,只要给你时间,你一定能够成为玄洲历史上数一数二的超级高手。而我现在正是用人之际,所以我希望你能够留下来帮我。等到我跟哥哥反攻朝廷,将那个贱人杀死之后,你想要什么我都能够给你,美人,钱财,权利,我统统都可以满足你。就算是你想要.我也是可以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