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摸着下巴说道:“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你喜欢的人应该是那个叫欧阳维的家伙吧。而且他也很强的,为什么非得要找我呢。你知道的,我的心根本就不在你这里,我时时刻刻都想着要回去,我要去见我的妻子,孩子。所以公主殿下,你行行好,放我走吧。”

“看来是真的无法挽留了。”程凌霜站起来,刚才流露出来的一点点柔情顷刻间就消失了,说道:“今晚子时,你逃吧。这张是你的逃生路线,还有这块玉佩,你拿着这块玉佩就能够命令士兵打开城门。地图上我也标注出来了从什么地方可以重返地球,不过那个地方,也只是我偶尔听爷爷说起过,并不知道真假。爷爷说当初从地球上来的修道者,都汇聚在哪里,算是一个很小众的联盟吧,不过近千年来,地球上再无修道者进入玄洲,那个地方也被废弃了。能不能够实现你的愿望,只有你自己去试试看了。”

陈昊有些莫名其妙的将地图还有玉佩接了过来,挠挠头说道:“逃?为什么要逃。”

“我哥哥要杀你。”程凌霜说道。

“我靠。翻脸不认帐也太快了吧。老子辛辛苦苦将你护送到了这里,他不说感谢我请我吃顿饭什么的,居然直接就要杀我?妈蛋,你们这些皇室成员果然都是冷血动物。”陈昊怒道。

“生在皇室,我们的血液早就冷了。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保护自己,还有保护身边的人。你是不会明白的。记住我的话,子时方可出逃,接下来他们给你什么东西都不要吃。还有,要按照图上标注出来的位置逃走,否则你逃不出去的。”程凌霜嘱咐道。

“可是我凭什么相信你。”陈昊冷笑,“我怎么知道这不是你的阴谋。”

“如果我要杀你,还需要这么麻烦吗?只要念咒你就乖乖老实了。”程凌霜说道。然后不再理会陈昊,直接离开。

陈昊看着手中的地图,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夜晚,子时。

陈昊悄悄的打开了房门,外面除了虫鸣之外再无半点声响,他蹑手蹑脚的走到了院子里,然后腾空而起往府邸外面飞了出去。

刚刚落到了围墙上,整个府邸忽然亮了起来,到处都是火把,欧阳维在火光中缓缓的走了出来。

“陈昊公子,大晚上的你准备去哪儿啊。黑狼要塞的规矩,半夜之首宵禁,任何人都不得上街,违令者斩。就算你跟公主有着交情,也不能够违背这条铁律。所以你还是下来吧。”欧阳维说道。

陈昊站在围墙上,似笑非笑的说道:“下来?难道下来让你们杀了吗?”

“陈昊公子既然已经知道了,那么心里肯定也非常的清楚,你是逃不掉的,只要你配合我。我会让你走得毫无痛苦总好过等会被万箭穿心。”欧阳维说。

“鬼才相信你的话,再见了。”陈昊头也不回的跳下了围墙,如同旋风一般往夜色深处冲了过去。

欧阳维脸色漠然,淡淡的说道:“全城围剿,同时告诉所有城门,没有主上手谕,任何人不得离开。封死来往所有通道,看到陈昊,杀无赦。同时发布通缉令,悬赏十万捉拿陈昊。”

“是!”

士兵齐声应答,声音震天。

下午的时候陈昊就已经将程凌霜给他的地区给记得烂熟于心了。虽然还是有些怀疑,不过这时候也只能够死吗当做活马医了,因为他对这里一无所知,按图索骥总好过闷头乱闯。

但是这个该死的黑狼要塞真是大的没边儿了,而且周围的建筑物貌似都张一个样子,陈昊狂奔了半天,一种在原地踏步的感觉油然而生。

难道被那个妞给忽悠了吗?

陈昊不知道自己的猜测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但是现在他就像吃了炫迈口香糖完全停不下来了。

前后左右全都是嘈杂的脚步声,陈昊感觉自己就好像是瓮中之鳖,随时都有可能被这群训练有素的士兵给抓住,何况这里还有魔兽。那个欧阳维也是超级高手,如果跟他正面抗衡的话,自己没有任何的胜算啊。

怎么办,到底应该怎么办?

陈昊开始变得焦虑起来,他不知道自己如何才能够摆脱这群人的追杀,心里还是含着恨的。老子辛辛苦苦的将人给你带来了,并且不要求任何的回报,结果转手就准备要将自己给宰了。这些人简直没有良知,没有人性啊。

说到底还是因为实力不够的原因,如果实力已经突破天际,根本就不用怕这群人啊。

在这里,果然是实力为尊。

可是我要回家。

老子不要死在这里。

人生有时候就是个悲剧,陈昊感觉自己好像从来都没有酣畅淋漓的打过一架,每次都碰见了无比强悍的对手,然后被对方追赶的如同丧家之犬,试问还有几个主角的命运能够比自己还悲惨。

逃你妹啊,不逃了。

陈昊忽然豁出去了,主要是跑得有些心浮气躁,他实在是不想要在这样下去,那就畅快一战吧。

身后的追兵也没想到陈昊忽然杀了个回马枪,甚至都有些愣神,等他们回过神来的时候,面前就是一道白色的剑光闪过,所有人马上捂住了自己的眼睛,痛苦的大声叫喊了出来。

陈昊手持长剑站在原地,颇有几分杀神气概。

刚才那一击实在是炫酷帅到没有朋友,追杀的人都米有想到陈昊居然会忽然攻击他们,加上自己同伴此刻躺在地上痛哭的哀嚎,每个人的心里都有点发虚的样子。

“李公子的剑法果然精妙,之前就听闻李公子剑法超群,今天得见,果然是名不虚传。”欧阳维从人群后面走了出来,一边走一边拍手。

陈昊冷冷的说道:“皇家果然无情,老子护送公主来到这里,给我的报答就是杀我?”

“为了大局,也只能够牺牲李公子了。对此我感到很抱歉。”欧阳维淡然的说道。

“我呸!狗屁大局,为了自己的利益就可以肆无忌惮的牺牲其他人,还是对自己有恩的人,你们这样简直冷血。”陈昊呵斥道:“今天我是绝对不会让你如愿的,就算是死,我也要崩掉他程清锋几颗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