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欧阳维面容一冷,说:“既然这样,那就多有得罪了。”

说完之后,两个人同时化作了一道残影,然后在空中激烈的碰撞到了一起。

几乎没有人能够看清楚他们战斗的过程,只是周围的建筑还有地上的石板,都被他们释放出来的灵气给击碎得出现了各种的裂纹,除此之,稍微靠近战团的士兵也未能够幸免,身上的盔甲分分钟变成了碎片。比奇提示:如何快速搜自己要找的书籍

欧阳维退后了好几步,他的胸口还有大腿上都有一道触目惊心的伤口,鲜血汩汩的冒了出来,显得尤为可怖。

陈昊也好不到什么地方去,握剑的右手一只都在发抖,长剑上虽然带着鲜血,不过也有一道非常清晰的裂痕。

这把剑就是陈昊的剑格,剑格出现了伤口,陈昊自然也会受到内伤。

“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强。”欧阳维说道。

“承让承让,你也很强。除了句牙之外,你是我碰见的最强悍的对手。”陈昊淡淡的说道,然后从身上撕下了一条布条,将手上的右手给裹了起来。

“你说谁?”欧阳维皱眉问道:“句牙?”

“是啊,难道你认识?”陈昊似笑非笑的说道。

“听过大名,从来未曾见过。没想到你居然能够碰见地仙,而且还能够活着。看来你不光实力很强,脑子也非常的活泛啊。”欧阳维说道。

“不需要给我戴高帽,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来吧。让我们战个痛快。”陈昊哈哈大笑的说道,长剑慢慢的举了起来,虽然依然在颤抖,但是却固执的对准了欧阳维。

欧阳维能够感受陈昊此刻释放出来的滔天战役,说实话来之前他从来没有想过陈昊会给自己带来这么多的麻烦,一个心动期的家伙,如何能够挑战自己。就算是个超级天才,也没有办法抵抗天道规则,这个是亘古不变的道理。可是陈昊打破了这个规则,他的确给欧阳维带去了很大的麻烦,甚至在刚才的交锋当中,差点就杀了欧阳维。

是继续单挑,还是让士兵一拥而上。

这是摆在欧阳维面前的一大难题。

如果这时候退却的话,将来还如何负重,受到危险就让下面的人去顶缸,这不是欧阳维的风格。

奈何继续战斗下去,欧阳维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几分胜算。

这场战斗变成眼下的样子,欧阳维也真是有些前后为难了。

陈昊挪动了脚步,然后如同闪电一般冲到了欧阳维的面前。

欧阳维从来没有碰见过这么快的剑。

在他三十多年的岁月当中,他见过很多高手,也杀过很多高手,都从来没有碰见过如此快的剑。

陈昊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周围的地板被陈昊的灵气带的飞了起来,随着陈昊长剑舞动,砖块被削成了一块块的小石头,然后打在了那些士兵的身上,顷刻间就穿出了一个个的血洞。

欧阳维彻底的变色了。

这个家伙必须要除去,否则将来定然会酿成巨祸。时间不知道会赋予这厮多大的本事,能够确定的就是,如果他成长起来,自己这边的人,通通会死。

“给我上,生死不论,杀了他,赏千金,封千夫长。”欧阳维抛弃了个人荣辱,大声的说道。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虽然陈昊表现出来的彪悍战力让很多士兵都有些双腿打颤儿,可是从军是为了什么,不就是光宗耀祖,执掌权柄么?对这些没有家庭背景的普通士兵来说想要变成千夫长何其困难,现在这样好的机会摆在面前,不利用起来简直对不起自己。

“杀!”

喊杀声震天,周围的火把也再度熊熊燃烧了起来。

这天晚上对黑狼要塞的老百姓来说,是一个无法忘记的夜晚,比任何一次的战役都要惨烈,他们听见了屋外震天的喊杀声,却不敢开门探寻究竟。直到第二天早上打开门,发现空气中漂浮极强的血腥味道,屋门口的沟渠里面,水流在潺潺的流动,里面能够看到猩红的血。

那天早上,将军府出来了很多人打扫战场,听闻一晚上就死了超过千人,而且这一千人居然是被一个人给杀了。就连将军府那个最厉害的欧阳维也受伤了。被人削去了一条胳膊。

整个早上,街道上没有任何人出来做生意,所有人都站在家门口,看着士兵们搬动尸体,他们面无表情,但是却饱含热泪。

因为这些死掉的人当中,或许有他们的兄弟,有他们的亲人,有他们的朋友,只不过一夜时间,却已经人鬼殊途。

这种巨大的悲痛刺激会让人不想要说话,他们只是默默的搬运,然后拉来了水龙,慢慢的冲刷着被鲜血浸透的地面。

那一天,是整个黑狼要塞的忌日。

欧阳维躺在床上,双目无神的看着天花板。

左肩已经没有任何疼痛的感觉,他总是习惯性的想要用左手摸摸自己的下巴,可是当他想要动的时候,才必须要承认,左手,已经没有了。

“陈昊!陈昊!”

欧阳维一次次的念着这个人的名字,这将是他一辈子的伤痛。

他后悔,他不甘心,因为他怎么也想不到,陈昊居然会表现的那么厉害。

虽然最后他也是身受重伤逃走,可是他却完成了一个其他人都做不到的事情。

从千人之中杀出一条血路,同时还重伤了自己。

虽然没有了左手,实力会大打折扣,但是欧阳维相信自己在将军府的待遇不会变,因为对程清锋来说,欧阳维最重要的不是实力,而是他的脑子。

可是,将军不在意,自己难道就能够不在意吗?

经此一战,他欧阳维势必会成为所有人的笑柄,他害死了那么多人,士兵对他已经没有了以往那种诚服,取而代之的是不信任,甚至是仇视。

这般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欧阳维想到了死。

“维,你还好吗?”程清锋从外面走进来,大声的说道。欧阳维挣扎着想要从床上下来,却被程清锋给拦住了。

“你躺着,伤还没有好,不要下床。”程清锋固执的说道:“看我给我带什么来了?晗灵果,这东西可以加速你的伤势恢复,还能够让你的实力顷刻间回到巅峰状态。只是你的手,我实在是没有办法了。”

欧阳维咬着嘴唇悲痛的说道:“对不起将军,我给你丢人了。”

程清锋淡淡的说道:“你已经做得足够好,这件事情要说愿意的话,还是因为我太过于冒进了。还有我低估了陈昊的实力,你跟他交过手,他真的只有心动期的实力吗?”

欧阳维轻叹一声,说:“的确只有心动期的实力,我轻敌了。但是我也没想到,他居然能够爆发出那么强大的实力。”

程清锋说道:“看来,我妹妹没有说实话啊。”

欧阳维说道:“不管公主的事情,都是我自己。”

程清锋说道:“我那个妹妹啊,你还是不够了解他。”

两个人陷入了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