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好好养伤,记得将晗灵果服下去,朝廷已经来了文书,询问之前发生的事情。虽然结果有些惨烈,但是我们的计划好像还是在顺利的实施。你放心,断臂之仇我一定会帮你报的。我已经到处都布置了重兵,发现陈昊抓活的,然后带回来让你处置。”程清锋说道。

欧阳维感动的说道:“谢谢将军。”

等到程清锋离开之后,欧阳维拿起了那颗晗灵果,目光中闪过了一抹狠厉跟哀伤。

终究还是要放弃自己吗。

将军,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

“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什么样的节奏是最呀最摇摆,什么样的啦啦啦啦啦.记不住词儿了,花花,你记得住吗?”陈昊躺在草地上,嘴里还叼着一颗草茎,看着不远处渐渐下沉的夕阳,似笑非笑的说道。

花花在他身边坐着,不过是以一种非常受的姿态,完全看不出来是爷们。

“神曲我是不懂的。我说你的思维不要那么跳跃好吗?难道现在首先考虑的不是脱险吗?你以为你侥幸从黑狼要塞逃出来就能够万无一失了吗?如果对方发布了通缉令,你将成为整个东皇国的敌人,到时候想要杀你的人能够装满十几节的车皮,来杀你的人跟之前面对的士兵可不是一个等级,他们都是修道者。你根本无法应付这么多人的追杀。”花花语重心长的说道。

“我现在算是想明白了,还没有发生的事情,我为什么要担心那么多呢?之前我就没有想过我能够从黑狼要塞逃出来,可是现在不一样躺在这里看夕阳吗?所以说,这个世界终究还是公平的。”陈昊感慨的说道。

“你这是标准的胡说八道,我真是无言了。”花花说道,“罢了,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我是管不了你了。”

陈昊惊讶的看着花花,说:“你的这个口气,怎么感觉像是我媳妇在跟我说话呢?”

“呸,少自恋了,我会是你媳妇?性别不同怎么恋爱。”花花鄙视的说道,不过说完之后就后悔了。

陈昊嘿嘿笑道:“原来你的真实性别是女人啊。我以前还真是米有看出来呢。”

“我.哼,不理你了。”花花说完之后直接消失了。

陈昊吐掉了嘴里的草茎,站起来挠挠头:“应该要准备过夜用的营地了啊。先去找点稻草吧。”

忙活了大概一个小时,陈昊搭起了一个简单的营地,陈昊揉了揉肚子,饿了。比奇提示:如何快速搜自己要找的书籍

“贝爷说过,把头去掉,把内脏清洗一下,就可以直接吃了。如果贝爷在这里,啧啧,玄洲的魔兽就要倒霉了呢。估计要被他老人家吃个遍。不过我还是比较斯文的,吃之前呢还是要稍微的烤一下。”陈昊一边剥皮,一边碎碎念。

很快这只不知道是什么名字的魔兽就被陈昊给剥得清洁溜溜了,用木条串起来放到了篝火上,烧烤到冒油的时候就翻一面,没多久就已经香喷喷了。将食物取下来,用手撕下一条放到嘴边吹了吹,迫不及待的塞到了嘴里。

“真是不错呢,我的手艺也是越来越好了,回到地球之后都可以去开个烧烤店了。”陈昊自赞自夸的说道,忽然背后传来了一阵悉悉索索的脚步声,陈昊动作也瞬间停了下来,随时准备将长剑拿出来。

不过当陈昊看到闯入者之后,忍不住笑了出来。

是一只很可爱的小猴子,棕黑色的毛发,晶亮的双手一眨不眨的看着陈昊手中的烤肉。

“你也要吃吗?”陈昊说道。

“吱吱。”猴子上蹿下跳,手舞足蹈。

陈昊对着他招了招手,猴子蹦蹦跳跳的来到了他身边,然后陈昊就很慷慨的将烤好的这份递给了对方,拿起另外一块还没有烧烤的肉继续烤起来。

猴子三下五除二的将肉给吃了下去,甚至还跟人类一样吮吸了一下手指头。

陈昊被他的动作给逗乐了,笑着说道:“如果你不是长着这一身毛的话,就真的跟人没啥区别了。不过我看你的样子,好像没吃饱。不过我也没吃饭,总不能够你全都吃了,我饿着肚子吧。”

猴子的大眼珠转悠了两圈,吱吱叫了几声之后转身就跑了。

陈昊也不在意,烤好了肉之后也是极快的吃完,然后就缩到之前铺好的床上准备睡觉了。

结果没多久刚才那只猴子又跑了回来,嘴里还叼着几个野味。

它将野味在了篝火旁边,对着陈昊又叫又跳的,还在不停的比划着,模仿陈昊刚才烤肉的动作。

陈昊看着他的动作,真是有些忍俊不禁,从床上站起来,说道:“你不是普通的猴子,你简直就是大师兄转世啊。行,相逢即是有缘,我今天就给你烤肉好了。”

猴子是真的能够听懂陈昊的话,得到肯定的答案之后,立刻就上传乱跳了。

陈昊动作很熟练,没多久几只野味就已经发出喷香的味道。

这次陈昊一点没吃,全都给了猴儿。

猴子却懂得跟陈昊分享,发现陈昊在看着自己,用手碰了碰他,拿起手边的食物递给了陈昊。

“呵呵,有意思,真有意思。”陈昊大笑,说:“猴儿,你这般懂事厉害,我也很欣赏你,要不然我们结为兄弟如何?”

猴子挠挠头,不太明白陈昊的话。

“从今天开始,我跟你就是兄弟了,我给你取个名字吧。看你的毛发棕黑色,干脆叫你小棕好不好?原谅我,起名字这件事情我真的没啥天赋,要不然我儿子的名字也不会拖到现在。”

猴儿眨了眨眼睛,还是不懂。

“小棕,你以后就叫小棕。记住了没。”陈昊又确定两遍。

猴儿依然没听懂,也就懒得在管了,继续吃东西,很快他的肚子就圆鼓鼓了,躺在地上一副懒洋洋的模样,非常的惬意。

“小棕,我想要去个地方,你能够带我去吗?那个地方叫做.额,叫做啥呢。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以前住着非常多跟我一样的人。你能够听懂我的话吗?算了,看你的样子你貌似也听不懂。你就当我在自言自语吧。在这里,我很孤单,好朋友都是想你这样的动物,在醉花阴的时候,我也有两个朋友,不知道他们现在过得好不好。”陈昊感慨的说道,声线有些低。

猴儿抬手碰了碰陈昊的脑袋,吱吱叫唤了两声,双手连续在空中摆动,陈昊皱眉看着他,微微有些惊讶的说道:“难道你明白我的意思?”

猴儿点了点头。

陈昊大喜:“真的吗?你真的能够找到那个地方。看来好人果然有好报呢。哈哈,那你能够带着我去吗?”

猴儿继续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