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但是走了大半天,居然还是没有看到半个人影,甚至连绿洲都没有,苍茫天地之间仿佛就剩下了他一个人。

“我擦,老子不会被传送到了另外一个位面了吧。那个老头难道在坑我?”陈昊摸着下巴说道,旋即又否定这种想法,在还没有看到人的时候,所有的猜测都是不成立的,还是尽快找到人烟,才能够判断自己所在的方为。

陈昊继续往北边走去,快要日落的时候,他看到了几辆吉普车,还有一个篝火堆,男男女女围着篝火正在愉快的聊天,陈昊的听觉是何等的锐利,将他们的话全部都听了进去。

不过他们说的好像不是中文啊。

我擦,好像是英语。

全世界使用英语的国家无比众多,鬼知道这里是哪儿。

就算是国内,也有外国人啊。

陈昊看了看自己的状态,如果就这样过去肯定会吓到人的,这里是隔壁深处,自己什么装备都没有,却依旧是活蹦乱跳的,简直诡异到了没朋友,所以陈昊果断将自己整的稍微沧桑了一点,跌跌撞撞的跑了过去。

“救命。”陈昊倒在了篝火不远处,对着众人伸出了手,无比吃力的说道。

几个人纷纷将目光转了过来,不过他们没有马上采取行动,而是观察了一下之后才慢慢的走了过来。

“你怎么会一个人在戈壁深处?你的样子,韩国人,还是日本人?”队伍当中的女孩子问道。

陈昊心里鄙夷了对方一番,继续用重伤垂死的口吻说道:“我是华夏人,救我。我迷路了,所有的行李都丢失了。我已经好几天没有喝过水了。可以给我一点水吗?”

几个人都有些犹豫,其实他们也迷路了,而且还遭到了追杀,虽然有车辆代步,可是油量已经快要耗光,而且食物也快要没有了。如果多一个人的话,对他们来说将会多一份负担。

最终还是队伍当中的女孩拿出了自己的那份口粮给了陈昊。

陈昊其实半点都不渴,但是演戏演全套,他几乎是用抢的将水壶夺了过来,然后咕噜噜的狂灌了一通,最后还满足的打了个饱嗝。

“你怎么会在这里?”等到陈昊恢复了一些气力之后,这群人开始了审问,陈昊能够看到,几个男人的腰间都鼓鼓囊囊的,很明显是揣着家伙。

国内对枪支是有极其严格的规定的,从这些人的装备来看,这里多半不是国内。

陈昊思考了一番,不能够冒然回答,否则连这里都答不上来是什么地方,肯定会被人怀疑的。

“你们又怎么会在这里,这里可是很危险的。”陈昊很巧妙的将问题给抛了回去。

“哼,我们都是来旅游的,只是没想到会碰见ISIS,妈蛋,运气真是差。”一个叫做杰克的男人抱怨的说道,看得出来他有些狂躁。

陈昊非常的惊讶,ISIS,全世界最变态的恐怖组织,就算是**都不屑跟他们同流合污,一个极端的宗教恐怖组织,这里难道是中东阿拉伯国家?

“我也是。”陈昊念头转的非常的快:“我是个战地记者,本来是来采访的。结果哪知道也碰见了他们,我所有的证件都被抢走了,后来趁他们不注意的时候逃了出来,结果一路被追杀,如果不是几天前的沙暴,我估计是摆脱不了追兵的。不过那场沙暴也将我的行李给卷走了。如果不是碰见你们,我可能就要下去捡马克思他老人家了。”

“哦,你是来自华夏的记者吗?”队伍当中的女孩叫蒂娜,也就是给陈昊清水还有食物的小姑娘,看上去非常的年轻,估计还不到二十岁呢。

陈昊点头。

“哼,现在你什么证明自己身份的东西都没有,随便你给自己编造一个身份都可以啊。我说,水你也喝了,东西你也吃了。是不是可以走了。我们的车上已经装不下你了。”杰克对陈昊有着一种莫名的抗拒态度。

蒂娜嘟了嘟嘴,倒是没说什么。杰克现在是他们这个队伍的领袖,而且很有威望,大家都对他很服气。而且大家也是在他的带领下躲过了几次劫难,所以每个人都非常的听他的话。

陈昊倒是从这个杰克的身上看出点什么来,不过他只是一个外人,也没有必要说那么多。

“谢谢你给我食物,我实在是无以为报,这个东西你收下吧,就当做是我对你的报答。”陈昊说完拿出了一颗蓝色的宝石,差不多有鸽子蛋那么大,蒂娜一眼就喜欢上了。队伍当中跟其他几个女孩儿的眼珠子也亮了起来。

没想到这家伙身上居然揣着这么好的宝贝啊。

“这个太贵重了,我不能要。”蒂娜是个好姑娘,虽然很喜欢,但是还是摇了摇头表示拒绝。

陈昊倒是有些发愣,这个结果是他没有想到的。

“没关系,在戈壁当中,最贵重的宝贝就是清水食物,珠宝,不过是一堆有颜色的石头罢了。”陈昊坚持将宝石给了蒂娜,然后站起来走到了山包后面,他来这里只是想要打听一下具体的位置,但是没想到却碰见了莫名的敌意,所以还是暂时离开比较好。他不怕麻烦,但是也不想要惹麻烦。

直觉告诉他,这群人撒谎了。

isis如果想要杀人的话,是绝对不会让他们这群人逃脱的。

可是撒谎到底有什么好处呢?

陈昊想不通,所以也就不去想了。

到了晚上的时候,陈昊忽然听到了一阵非常细微的动静。

接着是一串非常细碎的交谈声传了过来:“这家伙是头肥羊,随随便便就能够拿出宝石出来,蒂娜手中那颗宝石,至少价值十几万美金。我想这家伙身上肯定还有,反正他孤身一人,我们将他杀了也是神不知鬼不觉的。拿到他身上的宝石,我们回去之后就发达了,就算是这次请人的费用,也不在话下。”

“我不明白,你想要追蒂娜,为什么非得要搞这样一出?”

“你不懂,蒂娜看上去有些单纯,其实是个非常有主见的女孩子,而且有着极强的英雄情结,我这不是为了满足她对超人的梦想吗?不然你以为我愿意跑到这里来吃黄沙啊。光是那些人的出场费,就已经是这个数了。不过只要搞到这家伙身上的宝石,这点钱算什么。”

“但是这人说他能够从ISIS的追杀下逃走,应该还是有几把刷子吧。”

“你听他胡扯吧,我看他根本就是居心不良,我们说ISIS,他也说?哼,天底下哪有那么巧合的事情。何况这段时间ISIS正被北极熊到处围剿,哪有时间出来?他一个华夏记者,IS那群人怎么可能跟他过意不去呢。”

“那就听你的吧。”

这两位拿定了注意之后,翻过沙头,慢慢往陈昊身边挪动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