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本来睁开的眼睛,再度慢慢的闭上,他倒要看看这两位到底能够搞出什么花样来。

等到这两位靠近了陈昊之后,其中一个猛的扑上来捂住了陈昊的嘴,另外一位则用枪对准了陈昊的脑袋。

“唔!!唔!!!”陈昊假意的挣扎了两下,然后惊恐的瞪大了眼睛看着杰克。

他就是这次抢劫案的主谋。

“别动啊哥们,我们只求财,不杀人。将你身上的宝石全都叫出来,大家皆大欢喜,如果你不肯的话,那我就只有硬来了。想象一下,你的脑袋被子弹穿过的画面,该多么的带感啊。”杰克冷冷的笑道。

另外一人接着说道:“你想要配合的话,就眨两下眼睛,否则我现在就杀了你。”

陈昊眨了两下。

另外一人的手慢慢的从陈昊的嘴上挪开,陈昊立刻扯开嗓子嚎叫起来,吓得杰克还有另外一个人立刻又捂住了陈昊的嘴,杰克还用枪托狠狠的砸了一下陈昊的脑袋,直接将他的脑袋给撞破了。

陈昊更加惊恐的挣扎,以他现在的实力想要摆脱甚至是杀了这两位都是易如反掌的事情,不过他想要知道有眼前这两位到底打什么主意。

“妈的,敬酒不吃吃罚酒,看来不给你点厉害你还以为老子在跟你开玩笑呢。”杰克恼羞成怒,装上了消音器的手对着陈昊的手掌就开了一枪,另外一个人直接看傻了,不是说不采用这些手段吗?为什么要开枪。

“我要宝石!”杰克压着声音说道:“交出来,我让你死的轻松点。”

陈昊用灵气逼的自己满头大汗,点头说道:“我给你便是了,不要杀我。”

将所有的宝石就交了出来,杰克非常的满意,眼珠子都绿了。

这一趟果然没有白来,不光俘获了喜欢女孩子的芳心,顺便还打捞了一笔,这些宝石拿回去之后卖掉,至少得上百万美金啊,哈哈,小爷我也发达了,以后想玩什么妹纸没有?还可以买几辆高档跑车来装逼,人生瞬间就高大上起来了啊。

但是这个人留不得,杰克的枪口已经挪到了陈昊的脑袋上:“实在是抱歉,我必须要杀了你。”

“你.骗人,不是说了只要我将宝石给你你就不杀我吗?”陈昊惊恐的说道:“来人啊,有人要杀人了。”

杰克大怒,就准备扣动扳机,旁边那个帅哥忽然扑了过去,子弹擦着陈昊的脑袋射入了沙土之上。

“你疯了吗?”杰克愤怒的说道:“如果不杀了他,如果他回去之后乱说怎么办。”

“这里是戈壁啊,他没有任何的装备,怎么可能走得出去,我们将他丢在这里就好了。不要杀人啊。”另外一人苦口婆心的劝道。

杰克想了想,将手枪收了起来,说:“好吧,这次听你的就是了。我们走。”

另外一个人松了口气,松开了杰克,站起来准备离开的时候,忽然听到了一声枪响。

他下意识的以为杰克还是将陈昊杀了,但是胸口传来的剧痛让他无比的惊恐,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胸口,已经出现了一个血洞,鲜血汩汩的冒了出来。

“杰克,你!”这人难以置信的说道。

“不好意思,虽然说见者有份,可是这么大笔财富,我可不想要与其他人共享,所以只能够牺牲你了。不过你放心,回去之后我会好好照顾你的家人的,包括你那个娇滴滴的未婚妻。你不知道吧,其实我早就跟她在一起了,都不知道给你带了多少顶绿帽子了。”杰克冷笑着说道,抬手又是一枪,直接击穿了对方的脑袋,这个人嗯都没有嗯一声就倒地了。

回头想要处理陈昊的时候,发现陈昊已经不知道跑到什么地方去了。

虽然有些懊恼,不过现在还是离开这里比较好。

杰克跌跌撞撞的回到了营地,将所有人都喊了起来,告诉了他们同伴被枪杀的事情,将所有的错都推倒了陈昊的脑袋上,然后催促着大家上路,很快车辆就发出了轰鸣声,然后一骑绝尘的往戈壁边缘开去。

这次他们没有半点的停留,到了快天亮的时候。他们终于来到看到了一个小镇,杰克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

那个华夏人应该跟不上来了吧。

经过了一晚上的跋涉,所有人都有点精疲力尽,直扑汽车旅馆,但是在这里,他们看到了一个绝对没有想到的人。

陈昊。

他正坐在大厅门口,似笑非笑的看着众人。

杰克脑袋上的冷汗瞬间就冒出来了。

这家伙的速度怎么比他们还快。

陈昊本来是不准备管这件事破事的,他只想要回家。可是昨晚上杰克的所作所为让他非常的不爽,所以他决定要好好的收拾一下这个人面兽心的家伙。

蒂娜看到陈昊的时候也非常的惊讶,不过想到杰克的话,又马上对陈昊充满了敌意。

队伍当中的其他几个人,甚至都准备报警了。

陈昊走到了杰克的面前,小声的说道:“你是准备自己坦白呢,还是让我揭穿你的表演?”

杰克额头上的冷汗唰唰的冒了出来,同样压低声音说道:“你到底是谁?”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拿走了属于我的宝石,又将你的同伴杀了。还有,你所谓碰见了ISIS恐怖组织,也是编纂出来的。你跟那个人的谈话我都听见了。为了追妹纸你居然玩的这么大,我都忍不住有些佩服你了。如果没有碰见我,你说不定就成功了。”陈昊冷冷的说道。

“你到底想要怎么样?”杰克嘶哑着声音说道:“想要宝石我可以还给你,但是我杀人的事情,绝对不能说,否则我也会杀了你。”

“哦,你想要杀我?”陈昊冷冷的说道:“用枪吗?可是你的枪呢?”

杰克伸手去摸自己的枪,却摸了个空。

陈昊挥舞了一下手中的枪,笑着说道:“你要找的东西在这里呢。”

“你!”杰克已经彻底无话可说了。

蒂娜走了过来。

“这位先生,请你放过杰克。你杀人的事情我们可以不追究,可是如果你想要继续杀人的话,我一定会报警的。”蒂娜铿锵的说道。

“是吗?你也以为我是杀人犯吗?”陈昊淡然的说道:“如果我说这位才是杀人犯,你相不相信?他夺走了我所有的宝石,又想要独吞这些宝石,然后就杀了你的同伴。”

杰克大声的说道:“蒂娜,你不要相信他,他在撒谎。”

蒂娜瞪大了眼睛看着杰克,又看了看陈昊:“我怎么才能够相信你。”

陈昊说:“一下他的身,所有的宝石都在他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