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蒂娜走过来,在杰克身上找了找,果然找出来一口袋沉甸甸的宝石。打开袋口,差点没有被这些宝石给晃花了眼睛。

“杰克,真的是他说的那样吗?”蒂娜将宝石袋举起来,质问道。

“蒂娜,你听我解释。”杰克着急的说道。

蒂娜脸上露出了鄙视的表情:“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人,我真是瞎了眼了。”说完之后还一脚踹到了杰克的裆部,痛的杰克差点没有当场晕过去。

陈昊倒是有几分欣赏这个妹纸,他又不能够轻易杀人,所将杰克打晕就了事。这种事情自然会有警察来处理的。

“对不起,我误会了你。”妹纸很干脆的将宝石袋还了回来,没有半点的迟疑,陈昊对她的欣赏就更多了。

陈昊笑着说道:“正常,其实以你的智商,也应该看出来他是在演戏吧。”

蒂娜轻笑一声说道:“是啊,他自己还以为演的多么好多么的英勇呢,其实在我看来,跟耍猴差不多。不过我也懒得拆穿他,就配合他演戏咯。”

陈昊觉得这个妹纸真是有趣,大笑着说道:“相逢即是有缘,我能请你喝一杯咖啡吗?”

蒂娜耸耸肩膀,笑着说:“有何不可?”

两人没有理会旁人的目光,直接走向了汽车旅馆不远处的一家露天咖啡厅,没多久警察到来,带走了杰克。

蒂娜端着一杯卡布奇诺,看着外面被警察押上车的杰克,无语叹息。

“你好像还是很在乎他。”陈昊搅动着咖啡,似笑非笑的说道。

“只是在想,为什么一个人能够狠厉成这样,出来之前我真是没想到他居然是这样的人。我们也算是从小一起长大,一直以来他表现的都非常的.怎么说,中规中矩吧,至少在我看来是那种非常有担当的人。可是这次戈壁之行让我彻底的看透了他。原来一个人居然能够变成这样,人前一个样子,人后又是另外一个样子,真是太可怕了。”蒂娜将目光收了回来,感慨的说道。

陈昊说:“每个人都有两面,他只是一个特例而已,你大可不必因为他一个人都对全世界的男人都绝望了。这样不好。”

蒂娜笑:“我能够理解为你这是在自我表扬吗?还是说,你想要泡我?”

陈昊淡然说道:“如果三年前,看到你这般漂亮的妹纸,我肯定会想办法追你,然后跟你滚床单的。可是现在,我已经没有那个心气儿了。”

“听上去你好像有点生无可恋?”蒂娜问。

“错了,我是懂的了责任。”陈昊说:“我已经是有老婆孩子的人,怎么能够随意在外面跟陌生的女人滚床单呢?”

“我明白呢,陌生的女人不能够滚床单,看来你是专业杀熟啊。”蒂娜笑。

“话不能够这样说嘛,没有人告诉你太聪明的女人不讨喜么?”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

蒂娜双手撑着桌面,脑袋探到了陈昊的面前,带着一丝魅惑笑容说道:“帅哥,如果我主动勾引你呢,你会不会愿意跟我上床?”

陈昊微微有些发愣,舔了舔嘴唇说:“这个嘛,我是一个自律的男人。”

..

“唔,轻点。就是那里,用力。”蒂娜大声的喊道,整个人就像是一匹野马似得,在陈昊的身上不停的扭动,好似银蛇狂舞。

陈昊斜靠在了床头上,双手握住了蒂娜胸前两团饱满浑圆,下半身以某种频率在耸动。胸腹上全都是汗水,出气也如同牛喘,不过眼神却依然清亮,看得人心都醉了。

两个人从咖啡店回到了旅馆之后,关上门窗拉上窗帘,就开始了疯狂的“战斗”。

蒂娜这个妹纸看上去有些文静,但是绝对是那种外表文静内心闷骚的那种,而且上了床之后表现的极其的狂野,完全就像是换了个人。陈昊差点没驾驭住,第一轮居然输给了蒂娜,被妹纸各种鄙视。好在陈昊现在今非昔比,稍微调息一下之后就开始了第二轮的战斗,为了凸显公平,陈昊并没有使用自己的灵气,否则十个蒂娜也经不起他折腾的。

但是就算是这样,两个人也堪堪战了个平手。

这已经是第四轮了,蒂娜依然体力十足,倒是陈昊,已经感觉有点力不从心了。

那句话果然说得好,没有耕坏的地,只有累死的牛啊。

不过爷们怎么能够说不行,陈昊再度加强了律动,蒂娜其实也已经是强弩之末了,在陈昊疯狂的攻击之下,终于还是缴械投降。

感觉身体内的那根棍子依然坚挺,蒂娜赞许的说道:“你真厉害。我都被你折腾的散架了。”

陈昊笑着说道:“你也不差啊,我也就差那么一点了。”

蒂娜趴在陈昊的身上,轻轻的抚摸他健硕的胸肌,感慨的说道:“不知道将来还有没有机会见面,不过谢谢你,给我留下了这么好的记忆,哎,以后我怕是要变成性冷淡了,因为再也碰不见比你还强大的男人了。”

陈昊抱着蒂娜做起来,轻轻的来回耸动,蒂娜娇嗔的看了他一眼,倒是也挺享受这种温柔。

“以后的事情,谁又能够说得准呢。其实我都没想到会来到这个地方,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有时候就是那么的奇怪。但是如果可能的话,我会来找你的。棋逢对手这种事情,也是可遇不可求啊。”陈昊说道。

蒂娜长叹一声,双眼再度亮了起来:“既然这样,就让我好好珍惜接下来的三个小时吧。”

“不是吧姐姐,还来啊。”陈昊哀嚎一声,再度被蒂娜扑倒。

第二天早上醒来,枕边已经没有人了。

倒是留下了一张纸条。

纸条是蒂娜写的,上面留下了她的地址,落款是唇印。陈昊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之后,纸条在他的手中变成了灰烬。

该回家了。

陈昊本来是没有钱的,不过昨天在杰克身上搜刮了几百美金,先想办法到大城市,然后用宝石换钱,坐飞机回去。

整理了一番之后陈昊从汽车旅馆出发,租了一辆车,买了张地图之后驱车出发,几个小时后来到了一座大城市,找了家珠宝行用宝石换了十万美金之后,买好了飞机票准备回国。

不过在买票的时候,陈昊发现了一个问题。

从他离开地球到现在,才过去了不到四天的时间。

除去回来之后的一天半时间,也就是说,他在玄洲过了两个月,地球上才过去了一天?

这就是那个老头说的玄洲时间吗?

意思就是自己必须每十天回去一次?

我次噢,真是够麻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