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过每次回去都可以抓紧时间修炼一番,争取早日突破到元婴期,就能够早点摆脱这个桎梏。而且陈昊总感觉那个老头有很多话没有告诉自己。

先不管怎么多了,回家重要。

飞行又耗去了快一天的时间,等陈昊回到京城之后,他离返回玄州就只有六天的时间了。

时间真是炒鸡紧迫啊。关键是他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的妻儿在什么地方。

得先想办法联系上李尊。

陈昊先回到自己的别墅,看看他们有没有回来,不过别墅内全都是灰尘,显然已经很久没有人住过了。比奇提示:如何快速搜自己要找的书籍

躺在床上,陈昊手中把玩着儿子的玩具,想要见到自己儿子的心情极为迫切,他决定明天就出发去找自己的儿子,好在之前李尊跟自己说过李家的具体位置,以他现在的本事,到不至于花费太久的时间,或许只需要几个小时,就能够见到自己的儿子还有妻子呢。

现在还是好好的睡一觉,所有的事情还是等到明天才说吧。

就在陈昊准备睡觉的时候,窗外忽然传来了一阵细微的响动,闭着的双眸忽然睁开,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了一个不屑的笑容。

他装作在睡梦当中翻了个身,用自己的后背对着窗口。但是双眼却一直盯着墙面上的影子。

果然,沉寂了十多秒之后,那阵悉悉索索的声音的再度出现,虽然对方已经竭力隐蔽自己发出来的动静,可是陈昊现在的实力早已经今非昔比,就算是几公里之外蚊子飞舞的声音他也能够听得清清楚楚,当然前提条件是他想要听。

否则听到这么多的声音,脑袋非得爆炸不可。

窗户被打开,然后是落地的声音。

至少有三个以上的人潜入了他的家里。

陈昊依旧没动,发出了微微的鼾声。

站在窗口的几个人穿着夜行衣,都用黑巾蒙面,对视了一眼之后,同时缓缓的举起了手,几道黑色的光在空中缠绕扭曲,最后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气罩将陈昊给笼罩在了里面,接着黑衣人当人的领头人低喝一声“碎”,气罩登时变成了无数的碎片。这就是他们要做的事情,以前做了很多次,从来没有失败过,所以做完了之后他们甚至都没有再看一眼床上,直接就从窗户飞了出去。

等他们落到别墅外面的花园,纷纷取下的面罩,领头人淡淡的说道:“还以为是什么厉害角色,结果还是跟以往那些一样,不堪一击。走吧,回去禀告龙少,说事情已经处理妥当了。”

“不知道另外那边的人事情做得如何了,如果能够将陈昊的家人也给彻底的除掉,那么龙少肯定会更加的高兴。”

“不知道,李尊带着陈昊的家人离开了李家,现在下落不明的,不过那边的人已经开始疯狂的搜索了。李尊没有了李家的庇护,光靠他一个人想要护卫那么多的女人,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

“好了,多余的话不要再说,还是先离开这里吧。”领头人淡淡的说道。

就在他们准备动身的时候,领头人脸上忽然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谁在哪里?滚出来。”领头人大声的说道。

陈昊慢慢的从阴影当中走了出来,脸上全都是怒容,呼吸之间就冲到了领头人面前,伸手卡着他的脖子将他直接拎了起来。

其他人想要上来帮忙,被陈昊一掌击退,全都躺在地上无法动弹。

“萤火之光,也敢于皓月争辉。你刚才说什么?李尊怎么了?他怎么离开了李家,我的家人也跟着李尊一起离开了吗?怎么会这样,说,不说我马上杀死你。”陈昊咆哮着说道。

“我.咳咳.我不知道。”领头人艰难的说道。

“不知道?”陈昊冷笑:“我最讨厌不知道。”

抓着他的胳膊用力的往下一拽,直接将领头人的胳膊给撕裂了。

领头人差点没有痛晕过去,但是因为脖子被陈昊给卡主了,他无法发出声音。

“说不说。”陈昊咬牙问道:“再给你一次机会。”

“我只是偶尔听龙少爷说起过,因为李家不愿意跟龙家为敌,所以想要将你的家人交出来,李尊不答应,所以被李家的家主给赶了出来,现在不知道在什么地方。”领头人吃力的说道。

陈昊松开了手,领头人啪的一声跌落到了地上。

怎么会这样。

李尊不是说过,李家是他们最后的港湾吗?为什么连李家都变成这样了。

好,既然你们都不相信我,既然你们都怕被我牵连,那我就将你们统统毁去。

陈昊扬天咆哮,声音远远的传开,双拳在空中连续挥出,周围的气浪瞬间变得无比的激烈,那些黑衣人根本无法承受陈昊暴怒时候释放出来的灵力,眨眼的功夫就全部变成了齑粉,领头人也未能够幸免。

龙啸天,这笔账我会好好的跟你算的。现在先留你一条狗命。

本以为家人安全的呆在李家,陈昊还想着第二天再去找她们,结果现在知道李尊还有自己的家人都被赶了出来,陈昊不敢在耽搁,立刻出发去寻找自己的家人。

李尊之前留给了陈昊一个单独的联系方法,属于应急时候的沟通方法。看来那时候李尊就已经察觉到了家里对他们的态度,所以才会留下这样的联络方式。

陈昊狂奔了一整晚,已经来到了大兴安岭边缘,李尊告诉他,如果忽然找不到他了,就来大兴安岭,在这里他会留下一个特殊的符号,顺着符号就能够找到他。

没想到当初的玩笑话,居然真的能够起到作用。

陈昊将自己的神识扩展开,在大兴安岭里面疯狂的寻找着那个符号,十多秒之后,他找到了。

如同闪电一般冲到了符号所在的地方,然后看到了通往下一个地方线索。

李尊也是真的相信自己,如果陈昊没有到达眼下的阶段,想要找到这个符号至少要花费好几天的时间才可以。

这也算是不幸当中的万幸吧。

顺着符号,陈昊找到了躲在山洞里面的李尊,还有自己的家人。

看到陈昊之前,洞内所有人都表现的非常的坚强,就算是小虎头也是这般,不哭不闹,乖乖的躺在妈妈的怀里。

但是现在陈昊来了,他们所有的担忧都没有了,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疲态,但是还是对着陈昊投去了宽慰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