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感觉自己的双眼有些发胀,鼻腔有些发酸,太多的话卡在喉咙里面,无法述说。

李尊摇摇晃晃的走到了陈昊的面前,单手搭在他的肩膀上,笑着说道:“你终于来了,再不来我就要撑不住了。”

说完之后,他非常干脆的晕厥了过去。

陈昊一把将他抱住,慢慢的放到了地上。

用灵气将李尊的身体梳理了一遍,发现他的身体内全都是伤,五脏六腑更是受损严重,就算陈昊此刻的实力已经到达了心动期,但是想要瞬间治愈好李尊的伤也是不现实的。真不知道这家伙到底是怎么撑过来的。

“好兄弟,你好好休息,我一定会治好你的。”陈昊先止住了李尊伤势的蔓延,然后拿出一颗在醉花阴时候自己炼制的药丸给李尊服下,然后将他报到了旁边休息。

然后慢慢的往自己家人面前走去。

“粑~粑。”虎头看着陈昊,奶声奶气的喊道。

这声爸爸,差点勾出了陈昊的眼泪,他狠狠的抹了抹眼睛,快步走过去,将虎头抱起来,狠狠的亲了几口。

又挨个在夏晴,林小曼,周欣,薛婉冰的脸上吻了一下,说:“先等我。”

言罢走到了父母面前,扑通一声跪下。

“儿子不孝,让二老受苦了。”陈昊咬着嘴唇,用力的磕头。

梅萍将儿子抱住,哭着说道:“儿子,妈知道你肯定回来了。你果然没有让妈失望,你瘦了,黑了。吃了不少苦吧。”

陈昊的眼泪再也忍不住,妈妈永远是这个世界上最关心自己的人,她永远都将自己的安危放在了最末尾,心里就只有儿子。

“我没事,妈。你放心,我等会就带你们走。”

陈海淡定的说道:“看你的样子,终于是长大了啊。好,好,不愧是我陈海的儿子。爸相信你,就算没有李家,我们依然可以活的好好的。”

提到李家,陈昊的眼神忽然凌冽起来,冷然说道:“这个无情无义的家族,以后就算是求我,我也不会回去。”

“孩子,通过这件事情你也应该明白,自己强大了才是真正的强大,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几个人是能够彻底信任的。不过爸爸知道,你肯定不会让我还有你妈失望的,对吧。”陈海说道。

“爸,我已经今非昔比了。不过眼下不是说话的地方,我先带你们走吧。”陈昊扶着妈妈站起来,用灵气治疗了所有人之后,又让他们服下了自己亲手炼制的丹药,确保万无一失。

可惜的是,他的御剑术一次只能够带一个人走。不然就可以一口气将所有人都给转移走了。

但是还有个问题困扰着陈昊,现在去什么地方才算是彻底安全的呢。

龙家的布局或许已经结束了,现在已经到了博弈的阶段,就算是去苏老的家里,也不见得是安全的。

或许可以将家人都送到玄洲的中转站。

这个想法非常的大胆,陈昊都被这个想法给吓了一跳。

玄洲也有普通的人,不是每个人都是修真者的。可是时空穿越,不知道家人能否承受得起这样的伤害。

罢了,还是放弃这个念头好了。

等到李尊醒来,看看他又没有好的去处吧。

陈昊走到了自己红颜的面前,看着她们有些憔悴的脸孔,心痛的无以复加。

“对不起。”陈昊愧疚的说道。

夏晴淡淡的笑了笑,代表姐妹们说道:“你回来了,真好。”比奇提示:如何快速搜自己要找的书籍

李尊吃力的睁开眼睛,看到了陈昊担忧的脸。

“干嘛一副我快要挂了的表情,别这样,我还活的好好的呢。”李尊撑着地面坐了起来,伸出两根手指头,说:“有烟吗?”

“不好意思,来的着急,没有带。”陈昊抱歉的说道。

“哎,憋了好几天了,不敢出去买啊。外面都是追兵,那群家伙的鼻子比狗都灵,稍微一点动静他们就像是疯狗一样扑上来,我也是兜兜转转了好久才来到这个地方。幸亏你小子聪明速度也够快,不然老子怕是要犯下大错了。”李尊苦笑的说道。

“这不是你的错。”陈昊说道。

“看你的样子,好像要将李家全部给杀了才甘心啊。”李尊问道。

“的确是这样。”陈昊并不否认。

“罢了,我现在也不是李家的人了,从我离开的那天开始,跟李家就没有半点关系了。你要杀就杀吧,不过我求你一件事,杀的时候不要让我知道,毕竟那里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李尊感慨的说道。

“你的父母呢?”陈昊问道。

“早死咯,我是个孤儿,如果不是天资还算可以,估计也早就被抛弃了吧。李家这些年为了休养生息,为了避免祸端,赶走了不少人,其中就包括很多资质不够的后人,这种决定保护了李家,但是也让李家变得不再是李家。算了,跟你说这些在做什么,扫兴得很。这几天你都跑到什么地方去了,感觉你的实力有强悍了不少啊。”李尊打量了一番陈昊,然后眼珠子瞬间瞪圆了:“你.你你你.。不可能,怎么可能。”

陈昊知道他心中想的是什么,点头说道:“我已经不再是古武者了。”

“好,真的很好。如果让李家那群老头子知道你现在的实力,怕是肠子都要悔青了吧。多少年了没有一个突破到修真阶段的人,结果正好落在了李家的头上,结果还让李家给赶了出来,哈哈。简直太讽刺了。我敢保证,你以现在的姿态回到李家的话,他们就算是马上跟龙家翻脸也会要挽留你的。可惜啊,你不会回去的,对吧?”李尊大声的笑道。

“我没有那么贱。何况我现在不需要任何人的庇护。”陈昊傲然说道。

“既然这样,我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陈昊,我算是完成了任务了,没有辜负你的期望。”李尊感慨的说道。

“别这样说,你永远都是我最好的兄弟。这次多亏有你,不然天知道我的家人会被李家的人如何对待。”陈昊诚恳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