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个人陷入了沉默,几分钟之后李尊问道:“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

“毁掉龙家,一切的根源都来自龙家,我必须要将他们连根拔起才甘心。之后的事情我并没有多想,你知道吗,我去了一个叫做玄洲的地方,我想要将你们都带去,只是不知道你们能不能够承受空间穿梭带来的反噬力量。”陈昊说道。

“玄洲?”李尊惊讶的说道:“难道是传说中十洲三岛中的玄洲?那可是修真者居住的地方啊,你居然去了哪里?那你又是如何回来的。”

陈昊说:“这件事情说来话长,等我有空的时候在跟你一一道来吧。”

“也对,你现在要关心的人不是我,而是你那几个红颜。去吧,去好好的哄哄他们,我没事的。好久没有安静的赏月了,就让我躺在这里好好的看看月光吧。至于你之前说的那件事情,我是闻所未闻,所以不能够给你参考。抱歉。”李尊说道。

陈昊拍了拍他的肩膀,站起来往洞外走去,林小曼靠在一块青石板上,正在默默的看着天上的星空。

陈昊走过去,轻轻的搂着她的腰,细声问道:“想什么呢?”

“没什么,只是你回来了,真好。陈昊,我想要回去看看我爸爸。”林小曼靠在陈昊的肩头,另外一只手抬起来,轻轻的摩挲着陈昊的脸蛋,“胡子改刮刮了哦,都扎手了,难怪刚才虎头都不要你抱呢。”

陈昊笑:“什么时候我们也生一个吧。”

“才不要。”林小曼娇嗔的说道:“陈昊,我们以后不要在分开了好吗,我真的不想要跟你分开。这段日子我过得提心吊胆的,生怕闭上眼睛就再也无法睁开,怕自己永远都看不到你了。陈昊,我好怕,我真的好怕。”

陈昊紧紧的抱着林小曼,心痛的要死,不停的亲吻着林小曼的脸蛋,柔声说道:“我们以后都不分开,永远不分开。对不起,是我的错,是我没有好好的保护你们。”

两个人在月光下紧紧相拥,几乎忘记了这个世界上一切的纷扰。

十多分钟之后,两个人才慢慢的分开。

林小曼脸蛋红扑扑的,她感觉自己有些动情了,但是现在显然不是那啥的时候,伸手推了一把陈昊,说:“好了,快去看看其他人吧,不然她们肯定要抱怨我了,说我独自霸占你这么久。”

陈昊挠了挠头,愧疚的说道:“我是不是很混蛋?”

“你才知道你很混蛋啊。”林小曼娇嗔的说道:“可是谁让我们都喜欢上了你这个混蛋了。陈昊,虽然我们都想过要离开了,可是都离不开啊。所以你不要想太多了,既然跟着你,那就是无怨无悔的节奏。”

“谢谢你小曼,谢谢你包容我的花心。”陈昊愧疚的说。

“诶,说好了啊,眼下这几位我算是能够接受了,你可千万不要再给我往家里弄女人,我可不会接受的哦。”林小曼说道。

“你放心,绝对不会了。”陈昊单张竖起,做发誓状。

林小曼皱了皱鼻子,小声的说道:“谁知道呢,你这么优秀,就算你不主动的去勾搭女人,也有无数的女人要扑上来啊。算了,我还是不要去想这个问题了,否则肯定会被气死。”

陈昊讪讪的笑了笑,又是拱手又是道歉,这才慢慢的离开。

薛婉冰跟周欣两个女人坐在一起,不知道在沟通什么。

陈昊本来是想要各个击破的,眼下的状态却让他有些犹豫不前了。

“好像有个混蛋在旁边看着我们。”

“是啊,这个混蛋胆子也太小了,刚才才跟其他人搂搂抱抱,结果到我们这里就畏缩不前,哼,真是没种的男人。”

“我们不要理他。”

“好,不理他,不管他说什么我们都不理他。将我们丢下这么久,一点说法都没有。我可不好忽悠。”

陈昊听得后背一串串的冒冷汗,不过对方都将话说道这个份上了,他也只能够硬着头皮走过去。

“嗨,两位美女,我可以坐下吗?”陈昊蹦到薛婉冰周欣的面前,挥手说道。

“你谁啊!没看到现在是女生时间吗?男人都不要过来,一边去一边去。”薛婉冰冷笑着说道。

周欣也是一脸漠然,没说话。

这时候当然不能够退却,陈昊的性格也不会让他做出这样的事情来,他直接走过去在两个女人的中间挤了下去坐下,大手一挥搂着他们肩膀说道:“唉哟,空气中真是好弄的一股酸味呢。茫茫森林当中也没有卖醋的啊,到底是谁家的醋瓶子打翻了?”

薛婉冰狠狠的掐了一把陈昊,说:“就是老娘的醋瓶子打翻了,怎么地吧?走了这么久一点说法都没有,害我为你担心。更是在这个破地方呆了好几天,吃没得吃,谁也睡不好。天天还要担心你这个王八蛋,老娘我皮肤都变差了。”

陈昊偏头看了看,啧啧说道:“我很肯定的表示,你的担忧是多余的。肌肤依然嫩的跟煮熟的剥鸡蛋似得,嫩滑无比啊。来,让我亲一口。”

“死开,不让亲。”薛婉冰推搡着陈昊,不过陈昊力气很大,加上她的动作也是做做样子,所以还是让陈昊蛮狠的在脸上“咬”了一口。

薛婉冰擦了擦脸,抱怨的说道:“讨厌,亲人家一脸的口水。”

亲完了薛婉冰,陈昊又将实现转移到了周欣的脸上。

“不能够厚此薄彼嘛,也让我亲一口如何?”陈昊说着撅着嘴就凑了过去,但是没想到的是,周欣主动的将双唇凑了过来,两个人结结实实的吻在了一起。

“我想你了陈昊。”周欣低声的说道,“好想好想你。”

这话就像是催泪弹似得,两个女人都瞬间泪奔了,一人一边将脑袋靠在了陈昊的胸口,轻声的抽泣起来。

陈昊感觉自己的眼睛有些发涩,但是依然笑着说道:“干嘛,荒郊野外的没有泉水,想要给我洗澡啊。”

“讨厌,就不能够说点好听的吗?哎,我们党小妾的果然没有人权啊。”薛婉冰再度掐了一把陈昊,嗔道。

“在我心里,你们的分量是一样的,没有谁轻谁重,都是我的宝贝,无可替代的宝贝。”陈昊正经的说道。

“算了算了,还是正常说话吧,听你说这些,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薛婉冰抖了抖身子,无奈的说道。

“是我的错,让你们受了委屈,但是以后我绝对不会再让你们受委屈了,我陈昊再次发誓,如果再让我的女人吃半点的苦头,天打雷劈不得好死。”陈昊大声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