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相信你。”周欣温柔的说道。

薛婉冰虽然嘟着嘴,但是也在心里加了句,我相信你。

“儿子,让老爸抱抱。”陈昊对着虎头伸出了手,小家伙也非常配合的张开了双臂,继续奶声奶气的喊着粑粑。

陈昊的心别提有多么的舒坦了,血浓于水果然不是吹的。

一只手抱着儿子,另外一只手将夏晴揽入了怀中。

陈昊知道自己不是一个好丈夫,不是一个好爸爸,他的心里非常的愧疚,儿子成长的过程当中,他这个爸爸的分量可谓是轻之又轻。还有这么大一家子的人,如果不是夏晴前后操持,怕是早就散了。

想到这里,陈昊就对夏晴无比的愧疚。

“我不知道应该要说什么才好,总之,谢谢你夏晴,感谢老天爷在我最困难的时候,让你来到了我的身边。”陈昊亲吻着夏晴的额头,小声的说道。

夏晴淡淡的笑了笑,说:“我们之间不需要说抱歉,因为我从来都没有过后悔。”

陈昊将夏晴搂得更紧了,接过虎头有点不开森了,虽然这个叫爸爸的人身上有种让自己很放松的气质,但是要抢走妈妈,是绝对不能够忍受的。小虎头也不是省油的灯,直接就出大招了。

陈昊感觉自己的大腿忽然潮湿温热起来,低头一看,罪魁祸首正对着自己咯咯直笑呢。

“在这里没有尿不湿,这个小家伙一直都是放养状态。”夏晴笑着说道:“不过他很听话,每次要便便的时候都会告诉我呢。这次估计是太激动了,忘了表示了。”

陈昊笑:“我儿子还有这个天赋啊。”

小虎头心里想的却是,为什么这家伙还是不放开妈妈呢?难道要我在他身上拉臭臭吗?可是现在没有臭臭,怎么办呢。

只好哭了。

所以小虎头扯开嗓子就开始大哭,陈昊手忙脚乱的想要劝解,可是没有收到任何的效果,虎头的声音却反而愈发的大了起来,将在外面的看月亮看星星的一群人都给吸引了进来。

“我说你不会带孩子就不要乱抱啊。”薛婉冰第一个表达了不满,冲过去将虎头抢了过来,小声的哄到:“虎头乖啊,不要理会那个臭粑粑。四娘疼你哦。”

陈昊瞪大了眼睛,问道:“四娘是什么鬼啊。”

“要你管?”薛婉冰赏了陈昊一个白眼,然后将虎头抱到旁边去了,林小曼笑着将陈昊还有夏晴推出了山洞,虽然没有说话,但是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意思。

陈昊有些羞愧,更多的还是感动。

有她们陪着自己,再多的困难都能够扛过去,以往每次碰见困难的时候,都是想到她们才能够坚持下来。

搂着夏晴找了个清幽的地方,陈昊一抬手在周围布下了结界,让他们的声音无法传递出去。

积压已久的感情瞬间爆发出来,情绪来的很快,去的同样也很快。半个小时时候陈昊就缴械投降了。

夏晴趴在他的身上,听着陈昊胸腔内发出了如同打夯般的心跳声,嘴角若有若无的划出了一道弧度。

“真讨厌啊,你让我之后怎么去见人?”夏晴娇嗔的说道。

陈昊捧着夏晴的脸蛋,笑着说道:“我觉得很好啊,漂亮呢。女人就是要适时滋润才可以。”

“去,不理你。”夏晴咬着嘴唇娇嗔的说道,虽然已经是孩子的妈了,可是依然有着小女孩儿一般的心性,尤其是在跟陈昊单独呆在一起的时候,这种压抑的天性就彻底的释放了出来。

陈昊挠挠头,抱着夏晴坐起来,背靠着一颗大树,说:“我知道这个问题有点蠢,但是我还是要说,你恨我吗夏晴?”

“为什么这样问?”夏晴眨了眨眼睛,说。

“因为我不专一。”陈昊惭愧的说道。

“女人有时候会很复杂,但是坠入爱河的女人非常的简单,喜欢了就是喜欢,无法劝说自己不喜欢。难道明知道喜欢还要放弃,去找个不喜欢的人过一辈子吗?为什么总是要为难自己呢。我知道你对我好,也知道你对她们也是一样的好,可是我不会嫉妒,不会难受,因为你已经给了我世界上最好的礼物,就是虎头。陈昊,不要想那么多,姐妹们都是非常有主见的人,或许她们现在喜欢你,等到那天不喜欢你的时候,又可以潇洒的离开。到时候你可千万不要哭鼻子的好。”夏晴盯着陈昊的双眼,认真的说道。

陈昊讶异的说道:“是这样吗?哎,我还难过了半天呢。没想到你们居然是这样想的。”

“讨厌,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夏晴嗔道。

陈昊长叹一声,说道:“之前,我实在是亏负你们太多,只能够祈求将来慢慢补偿了,不过我是个很霸道的人,已经是我的人了,我绝对不会放你们走的。”

“果然是个暴君呢。”夏晴说道。

陈昊哈哈大笑,说:“暴君就暴君吧,反正我是不会让我喜欢的女人离开我的。”

两个人再度相拥,一切尽在不言中了。

..

第二天。

“接下来你准备去什么地方?”李尊打着哈欠问道,看到陈昊两只眼眶上的黑眼圈之后,有些惊讶的说道:“你怎么了?”

陈昊一副不可说的样子,这时候其他几个女人都已经起床,从她们跟以往截然不同的气色来看,李尊就猜到了昨晚上发生了什么事情。

“啧啧啧,厉害。”李尊翘起了大拇指,由衷的赞叹道。

“去死。”陈昊揉着自己的腰,昨晚上不知道折腾了多少次,光是周欣就让他来来回回折腾了四次,其他的更是不用说了。本以为薛婉冰刚刚破身会斯文点,结果这个女人极其的彪悍,跟蒂娜有几分相似。差点将陈昊这把老骨头给折腾散架了,如果不是有着心动期的实力,估计陈昊现在根本无法下床走动。

“我想要先将你们送到一个绝对安全的地方,然后我还得回玄洲一趟。我每次只能够回来十天,每过十天就要去一趟玄洲报到。”陈昊无奈的说道。

“还有这个规矩啊。”李尊惊讶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