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都是命啊,你快点将实力提升起来,回头我就可以卸去这个重担了。”陈昊拍拍李尊的肩膀,笑着说道。

“我?”李尊摇了摇头:“算了吧,我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重,可从来没有奢望过能够成为修真者。”

“做人目光要放长远点知道吗?以前你的确不可能,但是现在有很大的希望了啊。因为有我这个修真者在旁边协助你,你绝对可以事半功倍的。来,先把药吃了。”陈昊说完拿出一颗类似麦丽素的药丸递给了李尊。

“我次噢。你不会是来卖安利的吧。”李尊笑着说道,不过还是接过药丸,毫不犹豫的吞了下去。

“这个是我自己炼制的药丸,没有名字,但是吃下去能够加快你对周遭灵气的吸收速度,地球本来就是个灵气稀薄的地方,有了我炼制的药丸,你修炼的速度至少要提高十倍以上。”陈昊得意的说道。

李尊眨了眨眼睛,说:“你自己炼制的?啥时候学会炼药了你。”

“像我这样天资聪颖的人,有什么学不会的?”陈昊说道。

“那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李尊愁眉苦脸的说道:“我对你的医术,非常的没有自信啊。”

陈昊拍着李尊的肩膀说道:“骚年,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你就准备安安心心的当我的手办吧。哇卡卡卡。”

李尊无奈的摇了摇头,说:“你想好了没有,要将你的女眷送到什么地方去。”

“昨晚上想清楚了,送到慈航斋去。”陈昊也收起了笑容,认真的说道。

“慈航斋,到也不错,只要做的稍微隐秘一些,龙家是猜不到你将人送到那个地方去的。加上你现在的实力,之后只要速度稍微快点,就能够将所有的威胁都给扼杀了。”李尊点头表示同意。

“等会,听你的口气,好像不准备跟我走啊。”陈昊皱眉问道。

李尊说:“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是时候功成身退了。或许有天你会在玄洲看到我。到时候我们在继续把酒言欢好了。”

“那你准备去什么地方?”陈昊问道。

“将你们送到慈航斋之后,我就到处游历,天下这么大,我总要好好的看看,看看这壮阔河山到底是什么样子,为什么总有人想要将这些东西据为己有。”李尊说道。

陈昊轻叹:“好,我尊重你的决定的。”

有了陈昊的帮助,转移的速度凭空加快了不少,用了半个月的时间(陈昊抽空回了玄洲一趟),他们突破了龙家的层层封锁,终于来到了慈航斋门外。

这里依然保留着当初战斗过的痕迹,只是房门换了一扇新的,跟周围的环境有些不搭,看上去颇为怪异。

李尊走过去敲了敲门,大声的说道:“在下李尊,求见慈航斋青儿姑娘。”

没多久木头门嘎吱一声打开,一个穿着道袍的女人站在了门后:“李尊?你是李家的人吗?”

“我已经不是李家的人,请问青儿姑娘在不在?”李尊问道。

“斋主在清修,不方便见客。”女子回答道,有些警惕的看着李尊还有他身后的众人。

“劳烦小师父通知你们斋主一声,就说是陈昊求见。”站在人群后面的陈昊站了出来,微笑着说道。

女人盯着陈昊看了看,旋即惊讶的说道:“是李施主啊,快请进。”

说完之后居然直接跑了,不过嘴里倒是在大声的嚷嚷,李施主来了,姐妹们快出来的。

这个画面让人顿时产生了丰富的联想,严肃的慈航斋好像忽然变成了青楼一样。

其他几个女人都对着陈昊怒目而视,只有周欣还保持着淡定,所有人当中,就她对陈昊还有青儿的感情了解的最清楚。

陈昊挠挠头,也不敢多说什么,不然昨晚上发的誓就成为了一个笑话。

很快,青儿还有众多慈航斋的小尼姑从里面走了出来,不过大师姐静安却不见了踪影。

青儿看到陈昊,双眼都亮了起来,不过她现在已经是慈航斋的斋主了,在仪态上还是保持了庄重,单手放在胸口,微微颔首说道:“原来是贵客上门,诸位请进吧。”

众人鱼贯而入,李尊跟陈昊则跟着青儿到了会客厅,说是会客厅,其实就是个比较空旷的房间,里面就只有几个蒲团,连一把椅子都没有。

三人坐下,气氛沉默。

“青儿,好久不见,没想到你已经是慈航斋的斋主了。”陈昊主动开口说道。

青儿淡淡的笑了笑,说:“师父遗命,青儿必须要遵守,不知道这次李施主上门,有何贵干?”

陈昊挠了挠头,说:“我想要麻烦你一件事情。”

青儿说:“但说无妨,李施主对我慈航斋来说,就是最大的恩人。但有吩咐,莫敢不从。”

陈昊摆了摆手,说:“不要说得这么严重,都是分内之事。”

李尊一直都没有说话,但是怎么都跟感觉这句话有很重的暧昧味道,狐疑的看了看他们俩,却没有看出破绽来。

青儿低着头,说:“李施主客气了,有什么吩咐你就直说吧。”

陈昊苦笑:“我们之间不需要这么客套吧。是这样的,我想要将我的家人安置在这里一段时间,你或许不知道外面的情况,龙家现在正在全力的围剿我,我担心家人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必须要找一个安全的地方。”

青儿说道:“青儿虽然一直都在斋内,未曾出去过。但是外面的事情我也知道一二。龙家现在气势高涨,不光想要统一整个古武界,甚至还想要做到古武人士永远不能够去做的一件事情。这是违反天道的,他们必定会受到天谴。”

陈昊说:“天谴不天谴的我不知道,但是我绝对不能够容忍他们欺负我的家人。而且之前我差点就被龙啸天给杀了,这个仇必须要报。我希望你能够带我照顾好我的家人,短则半月,长则一个月,我肯定会回来的。”

青儿说道:“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他们的。”

陈昊等的就是这句话,本来还有些关切的话语想要说出来,可是碍于李尊在场,他不太好意思说。

李尊忽然笑道:“好了,事情总算有个相对稳妥的结果了,我也是时候告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