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真的要走吗?”陈昊站起来说道。

李尊说:“这是我的心愿,陈昊,玄洲再见吧。希望我这辈子真的有机会能够突破最后那道关卡,能够在另外的世界跟你见面。”

陈昊认真的说道:“你一定可以的,把这些东西拿着。修炼切记冒进,这种药丸你最好间隔半年吞服一粒,这样能够将效果最大化,如果你一次吃太多,会因为受不了灵气入体而导致走火入魔的。”

“放心吧,我都已经记下了。斋主,告辞了。”

“李尊施主慢走。”青儿站起来,淡然的说道。

李尊哈哈大笑,扬长而去。

霎时间房间内就剩下陈昊跟青儿两个人了。陈昊又在房子外面弄了层结界,这玩意真的挺好用,简直就是偷情必备之利器啊。

青儿看到陈昊走过来,心里又是激动又是忐忑,从陈昊离开之后,她就一直处于欲念克制的状态,但是偶尔还是会想起耳鬓厮磨的感觉,身体甚至都会发热滚烫。后山的那些记忆,是她生命当中最美好的回忆。本以为下半辈子都要靠着记忆过日子了,但是没想到陈昊居然又出现在了她的面前,而且还是以这样的状态。

他走过来了。

他真的走过来。

他不会想要在这里跟自己那啥吧。

好丢脸啊。

可是为什么我会这么期待。

青儿,你现在是慈航斋的斋主,不能够在沉迷于男女之事了,他如果过来抱你,亲你,一定要狠狠的推开他。

可是,只是亲一下,不发生那种关系,应该没有大碍吧。

青儿进入了疯狂的纠结模式,身体就像是被施展了定身术一样,完全无法动弹。

陈昊慢慢的走到了他的面前,抬起手轻轻的捧着青儿的脸蛋。

这个瞬间,对青儿来说如同电击。

“你.”青儿不敢抬头看陈昊,此刻的她浑身滚烫。“施主,请你自重。”

陈昊依然没有放手,而是固执的将青儿的脸轻轻的抬了起来:“看着我青儿。”

“施主.我不能,我们不能够这样。”青儿还在做着最后的顽抗。

陈昊微笑着说道:“我的青儿什么时候变得这样羞涩了,以前可不像是这样啊。难道说当了斋主,真的会变化这么大么?”

“施主,不要。”青儿语速有些快,气息都变得紊乱了起来。

“不要什么?青儿,你不知道这样说,更加能够增加男人的征服欲望吗?”陈昊坏笑着说道。

青儿咬咬牙,忽然出掌往陈昊的胸口拍了过去,不求伤敌,只求能够将陈昊逼退。

但是她一掌打在了陈昊的胸口,陈昊半步都没有退。

青儿傻眼了,眨了眨眼睛看着陈昊。

她知道自己刚才那掌用了多大的力量,却居然未能够撼动陈昊哪怕一丝一毫。

他的实力,已经强大到了这个份上了吗?

“是不是很惊讶?”陈昊笑:“现在的我,可不是当初刚刚从后山下来的那个我的了,青儿,我已经是修真者了。”

青儿大为惊讶,朗朗跄跄的往后面退了好几步。

修真,这个无数古武者为之奋斗了一辈子的门槛,从青儿懂事以来就没有听说过有谁真正意义上突破到了修真阶段,就算是师父,大慈寺的前任主持,还有昆仑派,天山派,近百年来都没有听过有任何人到达了修真界段。

但是现在,一个修真者就这样站在了自己面前,青儿觉得眼前的一切好像都是幻觉。

“你真的是修真者?难怪我察觉不到你身上的气息,原来你已经超过我太多了。”青儿自嘲的笑了笑,说:“刚从后山出来的时候,我以为我会跟你永远都在一个水平线上,可是现在我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天真,原来我错的如此的离谱。”

“这不是你的错。”陈昊知道青儿是个很要强的女子,当初实力比起自己来只强不弱,现在却跟自己有了云泥之别,心中肯定有些不悦。

“陈昊,你果然是非常有天赋的人,我们不适合在一起。而且我现在也已经是慈航斋的斋主了,更加不能够有男女之情。否则我如何面对师父的在天之灵,我的家人我会好好保护,但是以后,我们还是少见面吧。”青儿咬着嘴唇说完了这番话,但是她的表情非常的痛苦。

陈昊霸道的说道:“不,为什么你要放弃,就因为我已经到了修真阶段?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我处理完了所有的事情,就自废一身修为,这样总能够配得上你了吧。”

“你何必这样傻。”青儿摇头说道:“我们真的.唔。”

话还没有说完,陈昊就已经非常霸道的吻上了青儿,刚开始的时候青儿还试图将陈昊推开,但是没多久就被陈昊给征服了,双手搂着陈昊的脖子,跟他忘情热吻起来。

什么清规戒律,都去见鬼吧。

足足十分钟之后两个人才依依不舍的分开,陈昊的双手已经钻到了青儿的道袍当中。

“呵呵,居然连肚兜都没有穿。还说不想我?”陈昊笑着说道。

青儿的脸蛋红的跟番茄一样,嗔道:“讨厌啦,快将手拿开。”

陈昊不但没有将手抽出来,反而更加放肆了起来,一阵异样的感觉让青儿几乎都要站不稳了,嘤咛的声音不由自主的从喉咙里冒了出来,青儿于是越发的羞涩了。

陈昊的大手正准备不客气的更进一步的时候,青儿却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哀求的说道:“不行.”

“为什么?”陈昊有些生气的说道。

“我,我那个来了。”青儿低着头,声若蚊蝇的说道:“等它走了之后,我在好好的陪你。可以吗?”

陈昊在青儿的额头上吻了一下,说:“瞧你说的,搞得我好像是个暴君一样。就这样抱着,也很好。”

“那你还不把放在我那里的手拿开?”青儿嗔道。

陈昊嘿嘿笑道:“再摸一会。暖和。”

青儿已经找不到词汇来吐槽陈昊,不过陈昊的脸色很快就变了。

青儿紧张的问道:“怎么了?”

陈昊苦笑着说道:“哎,怎么这时候偏偏有人打扰呢。破坏了我们的温存,简直罪大恶极啊。”

“谁啊。”青儿不太理解陈昊的话。

“不认识,一个小道姑。肯定是找你的。”陈昊说道。

青儿大惊,开始疯狂的整理自己的衣服,但是脸上的红晕却是一时半会消不掉的,急的她眼泪都快要出来的。

“都怪你啦,让我怎么出去见人啊。”青儿焦急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