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伸手轻轻的在青儿的脸蛋上一抹,青儿脸上的潮红顷刻间就消失了,但是眼神当中依然有很浓的春色,不过只要稍加掩盖,还是不容易看出来的。

“去吧。”陈昊拍了拍青儿的肩膀,宠溺的说道。

青儿点点头,又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确定没有任何纰漏之后打开了房门,恢复了斋主的气度跟威严。

小道姑根本就不敢抬头看青儿的脸,说道:“斋主,南宫公子来了。”

青儿的眉头皱了起来,说:“告诉他,我不会见他的。我跟他的婚约早已经失效,让他死了那份心吧。”

小道姑说:“南宫公子执意要见斋主,他已经到了会客厅,斋主,弟子们不是南宫公子的对手,所以还是请你老人家过去一趟吧。”

青儿抿了抿嘴,说:“好吧,你去告诉他,让他稍等,我很快就去会客厅跟他见面。”

等到小道姑离开之后,陈昊从门后走了出来,似笑非笑的说道:“没想到这个南宫羽还蛮痴情的,到现在都没有放弃你啊。后山对他们来说已经没有价值了,看来这家伙还真是喜欢你呢。”

“你就取笑我吧。哼,反正这件事情我不管了,如果不想要戴绿帽子的话,就将那个讨厌的男人给我赶走咯。不然小女子实力薄弱,怎么可能是南宫公子的对手呢。他当初可是连你都可以杀的哦。”

陈昊伸手刮了刮青儿的鼻子,笑着说道:“没想到分别的这些日子力,倒是把口才给练出来了,说,谁教会你的。”

“你想要试试看吗?”青儿伸出丁香小舌,轻轻的舔了舔了自己的嘴唇。这个动作霎时间就将陈昊好不容易压制下去的浴火又给勾搭出来了,整个人瞬间就不好了。双手抓着青儿的肩膀,说:“现在就要。”

“处理了那个讨人厌的家伙,你想要怎么样,奴家都陪你。”青儿咯咯笑道。

“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

青儿一只手悄悄的探到了陈昊的双腿之间,摸到了那个已经高高凸起并且变得坚硬如铁的玩意,笑得更加畅快了:“你身边现在也不缺女人,想要发泄还怕找不到人?”

“我可以理解为,你是在吃醋吗?”陈昊说。

“随便你怎么想咯。”青儿促狭的说道。

“苍天啊,把以前单纯的青儿还给我。”陈昊悲愤,然后被青儿一顿拳打脚踢,轰出了门。

慈航斋的布局陈昊还是非常清楚的,很快就来到了大厅。南宫羽坐在椅子上,看到陈昊的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

“是你?你不是已经死了吗?”南宫羽惊讶的说道。

陈昊淡淡的笑了笑,说:“谁告诉你我死了?龙啸天吗?”

“真是没想到你居然还活着,青儿呢,我要见他。”南宫羽对陈昊依然是不假颜色,面对自己的手下败将,他的确不需要太谦卑。

陈昊说:“她不会见你的,让我来就是要告诉你,不想死的话就赶紧滚蛋,否则南宫家将会损失一个重要人物,而龙啸天也会损失左膀右臂。没想到南宫家居然成为了龙家的狗腿子,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休要狂言,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烦了。”南宫羽不想要跟陈昊多费唇舌,挥剑直刺陈昊咽喉,但是他的长剑停在了陈昊咽喉处大概一公分的位置,之后就再也无法往前面挪动半分。

陈昊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就只有这点力气吗?啧啧啧,当初你杀我的时候,可比现在要狠得多哦,或许你还以为,我依旧是当初的那个我。龙啸天没有告诉你,就连他都差点被我给杀了吗?”

南宫羽难以置信的看着陈昊,嘴里喃喃说道:“怎么可能,你怎么会忽然变得这么强。我不相信。”

陈昊哈哈大笑,继而眼神变得无比的狂野。

“南宫羽,当初你一剑差点将我击杀,这笔账我可是一直都牢牢记在心里的。现在,到了该还账的时候了。受死吧。”

话音落下,陈昊双掌齐出,巨大的气浪直接将南宫羽给掀翻在地,挣扎着想要爬起来,却只吐出了一口血水。

“不可能,不可能。我怎么可能会输给你。”南宫羽依然固执的不相信之前发生的一切,他很想要站起来再战,可是只要一动浑身的骨骼就是阵阵的剧痛,丹田之处的那口气也已经变得只有头发丝那么细了,好像随时都可能彻底的断绝。

“你.毁了我的修为?”南宫羽大惊。

陈昊淡然的说道:“只是毁了你的修为,已经非常对得起你了。如果不是有某些东西束缚着我,我他妈的早就一剑刺死你这个王八蛋了,滚回去告诉你们家里能够说得上话的,如果不想要家族覆灭的话,那么就马上跟龙啸天划清楚关系,否则别怪我将你们全家都变成普通人。”

“你已经不是古武者了.修真,你居然是修真者。”南宫羽总算是明白过来,可惜,醒悟的实在是太晚了。

“没错,我跟你已经不是一个级别的人物了,所以不要妄想着跟我抗衡,否则后果会非常的严重。”陈昊嘲讽的说道。

“原来如此,心服口服。”南宫羽倒也有点气节,知道陈昊是修真者之后,他就不再去做哪些无谓的抵抗了。朗朗跄跄的从地上爬起来,说:“你的话我会带到的,但是陈昊,总有一天,我一定会亲手打败你。”

“弱者在强者面前立誓,等于是将强者逼到必须要杀你的程度。因为斩草除根!但是你的修为被我毁掉,我倒是很好奇你到底准备如何打败我。就当是给自己预备一个敌人,因为高手的生活,真的是寂寞如雪。”陈昊淡然说道。

南宫羽被这句话气得差点又吐了一口血,怨恨的看了陈昊一眼之后,朗朗跄跄的离开了慈航斋。

几分钟之后,青儿来到了会客厅。

陈昊对着她比了一个剪刀手。

“怎么样,你老公我厉不厉害?”陈昊邀功的说道。

“厉害,真厉害。”青儿这次是由衷的,旋即又有些落寞:“没想到你已经将我丢下这么远的距离了,我还能够跟上你的节奏吗?还是注定了我们两人人将来会渐行渐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