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找一间房,准备要丹炉,丹药炼制过程当中,切勿打扰我。”陈昊说出了要求。

南宫羽说道:“一切都已经准备妥当。”

陈昊有些惊讶,没想到南宫羽居然心细到了这个程度,不过这倒也省去了不少麻烦事情。跟着南宫羽来到了为他准备的丹药房间,陈昊在门口布置好了结界之后,拿出玄洲老头送给他的传送器,只见一道华光闪过,他已经来到了玄洲大地之上。

因为有了固定的传送点,陈昊到不至于被传送到玄洲那个犄角旮旯去,都是在中转站里面。

他刚刚出现,小棕就颠颠的跑了过来。

“哟,你这家伙难道预感这么强,知道我今天要回来吗?”陈昊蹲下来摸了摸小棕的脑袋,笑着说道。

小棕得意的吱吱叫唤,然后转身跑了出去,陈昊知道这家伙肯定去打猎去了。对它来说,我就是个厨子啊,还是专门烤肉的厨子。

在中转站里面专有了两圈之后,之前带来的调料还在,陈昊也不着急炼丹,先签个到再说。

这玩意的确有些坑,签到必须间隔一年以上,陈昊曾经试图强行将后面的也给签了,结果收到了极强的灵力反扑,差点小命都没了。看来老头说的没错,想要一口气将未来几十年都给签掉的话,必须要有极强的实力作为依仗才可以,否则只会徒惹麻烦。

只是每次都只能够在地球呆十天,对陈昊来说时间未免太少了些。很多事情都没做完就必须要回来一趟。

将这些事情给抛开,陈昊在签到簿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然后将笔悬挂起来。这时候小棕也回来了,嘴里叼着两只肥鹤。

拨皮拆骨去内脏,陈昊动作熟练,很快两只肥鹤就变得清洁溜溜了。小棕在旁边坐着,嘴里留着哈拉着。一副迫不及待的样子。

陈昊屈指敲了一下小棕的脑袋,笑骂道:“上次给你留了至少五百斤的食物,难道你小子还没有吃够啊。”

小棕委屈的叫唤了两声,但是双眼依然没有离开陈昊手中的肥鹤。

篝火很快燃烧了起来,两只肥鹤也已经上架,很快就开始兹兹冒油了,散发出了一股浓郁的香味。加上陈昊从地球带来的各种调料,更是让人食指大动。

小棕已经开始不停的上蹿下跳了,完美诠释了猴急两个字的含义。

陈昊拿出刀戳了戳肉,确定能吃了之后,将大腿撕下来丢给了小棕,后者抓着大腿就想要往嘴里塞,但是却又被烫的直吹冷气。

陈昊见状,哈哈大笑起来。

一人一猴,相处非常的融洽愉快。

“小棕啊,你知道有什么办法能够让普通人通过传送阵来到玄洲吗?现在这件事是我心里的一根刺,我不想要再跟我的家人分开,所以我想要将他们带到玄洲来。算了,当我没问吧。何况你也不知道。玄洲虽好,但是总是比不上我的家乡啊。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要永远都留在我的故乡,什么地方都不去。”陈昊感慨的说道。

小棕不停的吃肉,对陈昊的话不值一顾。

两只肥鹤,小棕就吃掉了一只半,陈昊就啃了一个大腿,但是小棕还是一副没有吃饱的样子。不停的舔着自己的手指头还有串肥鹤木棍子。

吃饱喝足,陈昊躺在地上,抬头看着苍茫星空,不知不觉间沉沉睡去。

小棕却神采奕奕的样子,坐在陈昊的身边,帮他驱赶周围的蚊虫鼠疫。这是小棕唯一能够想到报答陈昊的方法了。

一觉醒来,陈昊感觉自己精气神十足,伸了个懒腰之后,看到小棕躺在自己身边,摆开了大字,口水哗哗的流淌着,模样非常的滑稽,简直搞笑异常,陈昊伸手捏了一下小棕的鼻子,小棕吱的一声叫唤,从地上跳了起来。不满的瞪了陈昊一眼之后,蹭蹭蹭的爬到树上去继续睡大觉去了。而陈昊也要开始炼制丹药。

这次要炼制的丹药其实很简单,成分也不复杂,需要的材料虽然不能说随处可见,但是也绝对不是什么高档货色,陈昊去了一趟附近的市集购买了大量药材,对于修真者来说,金银之类的器物很容易就搞到手,修真者彼此之间,是不会使用金银来作为货币,而是采用以物易物或者是符石来交易,而符石的获取,还有其他的方法,这里暂时不表。

陈昊身上还是有不少钱财的,这些都是当初在醉花阴时候,程元德老头给他的,一直都被他留在了中转站,现在可算是派上用场了。.

炼药是个很枯燥的过程,尤其是在炼制一些普通丹药的时候,更是枯燥的几乎要让人抓狂。

陈昊变成了一个机器人,每隔半个时辰就要往丹炉里面丢药材,虽然只是普通的丹药,不过对药材的分量渴求还是非常高的,多了或者是少了都不行。所以虽然枯燥但是也容不得半点马虎。这样一直炼制差不多五个时辰,陈昊感觉自己的脑袋都要爆炸掉了的,准备再炼制最后一次就放弃。或许是在房间内呆的太久被火烤晕了,这次放药的时候,有一味草药的量放得太多。等到陈昊发觉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罢了罢了,电视里面不都说了,这种情况经常会发生奇迹吗,说不定炼制出来一颗可以瞬间提升等级的药丸,这样我就发达了。”陈昊自我安慰道,也就不再去管了,再等半个小时之后回来取药丸就可以了。伸了个懒腰,陈昊走出了房间。

其实这个中转站还是非常宽阔的,就是长期没有人打理,显得有些荒凉,不过只要稍微拾掇拾掇,应该是给非常适合居住的地方。而且这里房间这么多,就算同时住下几十号人也没有问题。

如果将来真的要将家人接到这里来住,中转站还是个非常不错的安置点呢。

“小子,我劝你不要想这些事情,否则你肯定会后悔的。”就在陈昊想入非非的时候,花花忽然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