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微感惊讶,说道:“花花?好久不见。我还以为你不会出来了呢。这段时间都没有看到你,干什么去了?”

花花哼了一声,说道:“小子,老子几乎是搭上了性命才将你带来了玄洲,你居然没有半点的感激。”

陈昊笑道:“感激这种事情,是要放在心里的嘛,我们之间难道还需要哪些虚伪的客套吗?这样不好,显得多生分,对吧。”

“油嘴滑舌。”花花说道,不过语气还是软了下来,说道:“我是真的没有想到,你居然能够进步得这么快。之前你在玄洲遇见的事情,我都知道。不过那时候的我,只有一丝的神智残存,也只能够充当看客。但是你没有叫我失望,你的实力突飞猛进,居然已经来到了心动期,看来老天爷待我不薄,本以为跟了个废材,结果却捡到了宝贝,哈哈。”

花花越说越得意,双手叉腰哈哈大笑起来。

陈昊一脑袋黑线,无奈的说道:“你出来就是要跟我说这些?你也够无聊的说。”

花花正色,说道:“自然不是,我出来是要跟你说一些事情。你要牢牢记住,这些事情关乎你的生死。”

“我现在是不会相信你的话了,之前你说签到是多么困难的事情,结果我轻轻松松就来了。你总是喜欢将事情夸大,我也知道你希望通过这样的方法来让我感受到紧张,可是能不能换个招数啊,总是这样,多无趣。”

花花气得脸都白了,怒道:“你妹啊,如果不是你小子走了狗屎运,能够这么快签到吗?每个从地球到玄洲或许是其他九大洲的修真者,都是降落在不同的地方,有些人甚至可能会出现在禁地或者是监狱。如果在一年之内不能够来到中转站的话,将直接被抹杀。谁有你小子狗屎运这么好?直接碰见了一个炼药大师,如果没有他的帮忙,你的实力可能会提升这么多吗?如果不是老子拼死将你送到了安全的地方,你会这么走运。奶奶的,现在到开始数落我的不好,你这个没良心的家伙。”

听着前面的话,陈昊真是羞愧无比的,但是最后那句没良心,真是让陈昊非常的出戏啊。

怎么听着像是一个老婆在骂老公呢,即视感太强了有木有。

“消消气消消气,我不是那个意思。”陈昊还是马上就道歉了,说道:“你知道我这个人说话没心没肺的,刚才肯定是无心之失啊,你千万不要往心里去的说。现在我已经做好了准备,说吧,我接下来要面临什么样的挑战?”

花花依然处于暴怒状态当中,根本没有搭理陈昊,直接就消失了。

“喂,花花,花花?”陈昊喊了两声,没有回应。

“别这样小气啊,我都知道错了。”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你要如何才肯原谅我啊。”

“原谅你,想都别想了。本来好心想要给你指点,结果你不领情,那就自己去应付吧。到时候别指望我会帮你。”花花说完这句话,就在没有给陈昊任何的回应。

陈昊也是无奈了,怎么跟个小孩儿似得,说翻脸就翻脸。联想到以前花花好像自爆过性别,貌似是女人。难道说这几天是她大姨妈来的日子?所以情绪才会如此的失控。

可是花花这样的灵体,会有大姨妈吗?

一道棕色的影子从天而降,陈昊张开双臂将小棕抱在怀里。

“唉哟,你这个家伙是越来越重了啊,我都快要抱不动了。干吗一副这样的表情,你不会又饿了吧。我说昨晚上吃了那么多,你现在又饿了?你的肚子简直就是个无底洞啊。”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

小棕吱吱叫唤了两声之后的,从陈昊的怀里蹦了下去,撒腿就跑。陈昊知道,这家伙肯定去找吃的了。

算算时间,也差不多了,陈昊回到炼丹房想要看看自己的药丸。

打开房门,一股焦愁的味道扑面而来,差点没把陈昊给呛死。

屋内弥漫着一股浓郁的黑烟,已经达到了传说中伸手不见五指的程度,陈昊赶紧运用法术将房间内的黑色雾气给吹散,然后就看到了已经四分五裂的丹炉,还有满地倾洒的药汁。

“卧槽!”陈昊大惊,只是分量上出现了一点点的偏差,居然会搞成这样,真是让人难以置信啊。

不死心的陈昊想要在地上寻摸到两颗传说中的绝世药丸,但是他什么都没找到。

“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陈昊悲愤的唱了出来的,那些骗子,说什么奇迹。根本就没有奇迹。

好累啊,感觉再也不会爱了。

将房间收拾了一下,趁着天色还早,陈昊准备去一趟附近的集市,再买点药材,最重要的是买丹炉。不然接下来根本就没有办法玩了。

将房门锁好,虽然这里基本上不会有人过来,但是随手锁门是个好习惯。

大概一刻钟的样子,陈昊就来到了附近一个叫做青河市镇,这里虽然不是什么大城市大都会,但是却是方圆几百公里之内最有人气的市镇,物品种类非常的齐全。加上这里背靠虞山,虞山之内多魔兽,是很多佣兵最喜欢的地方之一,魔兽的内丹非常的值钱,玄洲几个重要的修真门派,都会不定时的派人来虞山捕获魔兽取其内丹。

内丹不光之前,对修炼亦有着非常不错的功效。还有一点,魔兽内丹同样也是炼药大师追求,好的魔兽内丹炼制出来的丹药,效果是普通草药炼制出来的数十倍甚至是几十倍,有些魔兽的内丹炼制出来的丹药,效果堪称逆天。

玄洲历史上曾经有位炼药大师,曾经获取了一头十阶魔兽内丹,炼制了七返灵砂,这种丹药的功能只有一个,那就是帮助修真者抵御天劫,而且是百分之百成功。众所周知,实力越强,天劫就越强,尤其是到了分神阶段,能够扛过天劫的人一万个当中或新能够有一个。但是夸过了分神阶段,你会体验到跟往日截然不同的风景。

所以就算危险重重,但是依然还是有高手前赴后继的去挑战天劫。

这时候,七返灵砂的重要性就凸显出来了。

而程元德老头给陈昊的那颗丹药,也仅仅适用于分神期一下,再往上就无效了。

看着来来往往的人,陈昊忽然觉得自己之前想要将家人带来的想法多么的荒谬,简直就是痴人说梦。这里的生活环境太原始了,对于享受管了的现代化设备的家人来说,没有电脑没有电视没有手机,根本就活不下去。

看来要打消这个念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