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心里发出了一声哀嚎,兑换符石下不去提,但是等他兑换到手了,又要排队啊。

但是没办法,在这里是不能够胡来的。陈昊只能够灰溜溜的去兑换符石去了。

兑换符石的地方人不是很多,陈昊刚刚走进来,就受到了专人接待。

问清楚了兑换符石的规矩之后,陈昊又开始忧伤了。

符石不能够使用金钱直接兑换,而是要用宝物。

宝物涵盖范围非常的广泛,可以说除了钱之外,只要有价值的东西,都能够兑换到符石。

规矩自然也很简单,越好的宝贝,兑换的符石就越多。

陈昊搜遍了全身也没找到几个宝贝,除了丹药。

“可以用丹药吗?”陈昊试探的问道。

“自然可以,公子请随我来。”服务生带着陈昊来到了一个窗口面前,里面坐着一个中年人,专门负责鉴定丹药的价值。

陈昊想了想,先拿了几颗自己炼制出来的漱冥丹递给了窗口里面的人。

漱冥丹并不是什么顶级药丸,效果是能够在短时间内提高人对周遭灵气的吸收速度,对于初级修真者来说,有着不错的作用,但是实力超过了心动期的修真者,就不在需要漱冥丹了,因为他们本身吸收灵气的速度就已经非常的快,漱冥丹起不到任何的效果。

中年人看了一下丹药,说:“可以兑换十个符石。”

“这么少啊。”陈昊懊恼的说道,他刚才看了看,丹炉最便宜的都要几百个符石。

“那你再看看这个?”陈昊咬咬牙,将一颗巧克力色的丹药递了过去。

中年人拿到丹药之后,眼神顿时不一样了。

“这是.七窍丸?”中年人惊讶的说道。

“没错,就是七窍丸。”陈昊点头说道:“这个可以兑换多少符石。”

“两千。”中年人肯定的说道:“不知道少侠还有多少七窍丸,量大的话,我们还可以提高收购价格,每个提高二十个符石。”

陈昊摇头说道:“我一共也才几颗而已,就兑换这个吧。”

中年人没再多说话,很快就有人给陈昊拿来了一个小袋子,陈昊有些困惑,这个袋子能够装下两千符石?不过如果问出来,未免有点太丢人了。所以他决定自己先研究研究再说。

礼貌的道谢之后,陈昊拎着袋子继续去排队去了。

又是快一个小时的排队,陈昊终于再度看到了那个长的很甜美的小姑娘。

“公子,符石兑换好了吗?”小姑娘问道。

陈昊点头:“再把名录给我看看好吗?”

小姑娘将锦帛递了过来,这次陈昊没有耗时太久,很快就挑中了一款丹炉,小姑娘用笔勾了一下,然后示意陈昊付款。

陈昊有些忐忑的打开了小袋子,这玩意他从来没用过,根本不知道是什么属性。打开之后发现里面有一颗颗类似冰糖一样的玩意,有些个头很大,有些个头很小,陈昊也不知道符石使用的规矩,无奈的轻叹一声,小声的说道:“小姑娘,我从来没用过符石,这玩意怎么算啊?”

小姑娘很细心的给陈昊解释了一下,他才总算是明白了。

符石跟钱币一样,也是有单位来计量的,只不过计量的方法是按照个头。最小的那种就是一个符石,稍大的代表十个符石。再大点的是一百个符石。符石最高的计量单位就是一百,不过还有一种方法,那就是通过色彩。

色彩越深的符石,代表的价格就越高。

陈昊手中拿着的,是低等级符石。

没想到一个符石还有这么多的规矩,陈昊无奈的苦笑。再仔细观察了一下,从袋子里面拿出了两块色泽稍微深一些的符石,又抓了一把中等个头的符石,算是付了帐。

小姑娘给了他一张纸片,借着有人带着他去取货。

流程非常的清楚,落宝金钱在这方面做的非常的到位,真的很值得国内银行好好学习学习。.

陈昊如愿拿到了自己购买的丹炉,因为是第一次购物,交易行还免费送了陈昊一个收纳戒,这玩意就是传说中的无限储存,不过陈昊这个收纳戒,内部面积只有五平米左右,能够装的东西还是有限的。那些大人物所用的收纳戒,传言就算是一座山都能够装进去。

更加绝妙的是,这东西认主,除了主人之外其他人根本无法打开,保密效果非常的好。

加上是戴在手指上的,除非手指头断掉,否则不太可能会丢失。

对于这个小玩意,陈昊深感满意。

本来想要在这里试验一下,陈昊还是忍住了,千万不能够做这种LOW爆的事情啊,否则后果非常的严重。

这次的购物堪称完美,陈昊惬意的往外面走去。

刚刚到门口的时候,忽然有人喊住了陈昊。

“公子留步。”

陈昊看了看周围,确定了是在喊他。

“你找我有事儿吗?”陈昊诧异的问道。

“公子,借一步说话。”来人正事之前给陈昊坚定丹药的那个中年人,带着陈昊来到了大厅的一个角落,小声的说道:“公子,有件事情想要跟您商量一下,希望公子能够多多考虑。”

陈昊皱眉问道:“何事需要这般神秘?我还要回去炼药呢。”

“说的就是炼药的事情。”中年人说道:“公子之前给我的,是七窍丸。这东西虽然品阶不高,但是市场价值却非常的高。现在有一笔买卖,公子可有意愿?”

“有话直说,别拐弯抹角的。”陈昊不耐的说道。

“是这样,有人愿意出高价购买七窍丸,公子有多少他们就要多少,每颗七窍丸他们可以给出两千一百符石的价格,公子可否考虑考虑?”中年人挑了挑眉毛,跟之前严肃的样子,完全判若两人。

“呵呵,虽然我是第一次来,但是落宝金钱这样的大商行,应该不会出售客户资料吧。你这样做,可是不符合规矩的哦。”陈昊冷笑着说道:“他们给了你多少好处?”

中年人微微有些尴尬,不过很快就调整好了情绪,说:“看来公子也是个懂行之人啊,交易行的确不允许我们私下出售客户资料,但是交易行的俸禄实在是有些少,所以我们做这样的事情,交易行的上层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不危及到交易行的名声就可以了。实不相瞒,我的确是从中抽取了一部分的好处,但是公子你得到的好处,也是实实在在的嘛。”

陈昊笑着说道:“账可不能够这样算啊,我出工出力还要出材料,利润已经非常的微薄了,结果大头让你给占了去,你让我如何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