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中年人愣住了,陈昊的表现跟以往那些人截然不同,这家伙活脱脱就是个奸商啊。

“那公子您说,如何分配。”

“他们要多少?保底。”

“二十颗。”

陈昊算了算,二十颗的话,还真是一笔很大的财富呢。难怪古往今来炼丹师都是一个非常吃香的职业,属于各种势力竞相争取的对象,但是炼丹师同样也是一个非常烧钱的职业,没有大客户支撑,个人基本上玩不下去。

“既然这样,那么药材钱就你出好了。二十颗的药材钱,也用不了多少钱啊。”陈昊奸诈的说道。

“公子说笑了。”中年人脸色都变了,七窍丸的药材虽然不是顶级,但是一口气炼制二十颗,还要算上失败率,光是购买这些药材就要去掉他佣金的三分之二,这样还忙活个屁啊。

“不同意吗?”陈昊笑着说道:“那就没得谈咯,反正我也不是急需这笔钱。”

中年人慌忙喊住了陈昊,陪着笑脸说道:“公子留步,再商量商量嘛,药材的钱让我一个人出,的确是有些吃力啊,要不然这样,我七你三如何?如果公子的失败率超过了百分之四十,那么药材钱公子还需要返还我一定的符石。”

“我二,你八。同意就继续谈,不行我就走了。”陈昊给出了他的底线。

中年人立刻答应了下来,说了声稍等之后转身就跑,没多久再度神神秘秘的走了过来,手中还拎着一个袋子。

“公子,药材已经准备好了。”中年人说道。

陈昊哭笑不得,这家伙完全就是监守自盗的典范啊,而且他在落宝金钱里面买东西,肯定要打折啊,早知道就再要狠点了,失策,失策啊。

“好,我应该给你多少符石?”陈昊也懒得在去纠结了,问道。

“符石什么的,都是小事儿,公子尽管去炼药,这里我准备了至少可以炼制三十颗七窍丸的药材,我相信公子的实力。等公子药丸炼制成功之后,我们再来谈论钱的事儿。”中年人这时候倒是表现的非常的淡定。

“不知道公子炼药需要几天时间?”

“三天之内,我将丹药拿过来。”

“公子是个爽快人,那么我们签字据吧。”

中年人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字据,陈昊在上面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如果敢毁约的话,将会受到追杀,直到死亡的那天。

搞定了这一切,陈昊拿着药材扬长而去。

等陈昊离开了落宝金钱之后,刚才背着巨斧的那个人走到了中年人的面前。

“事情办得如何?”背负巨斧的人嗓门很大,好在中年人已经提前在周围布置了结界,声音才没有穿透。

“已经妥当了,现在就等那位公子炼药。三天之后,你们可以过来取药。”中年人说道。

“好,这是你的酬劳。”巨斧大汉很干脆的拿出了一袋符石交给中年人,后者露出了贪婪的脸色,将符石瞬间就塞到了自己的收纳戒里面。

巨斧大汉回到了自己的队伍当中,将刚刚得到的情况汇报了一下。

“没想到还真的买到了七窍丸,之前找了那么多的交易行都没有找到,没想到居然在青河找到了。”巨剑汉子说道。

“有了七窍丸,对付那头魔兽就更加有把握了。呵呵,五阶魔兽啊,杀了之后我们佣兵团的排位至少能够再升涨两位,哼,这次看厌虎的那群人还有什么话好说。”背着镰刀的妹纸气呼呼的说道。

佣兵团的团长是个看上去非常儒雅的人,没有携带任何的武器,但是整个人就给人一种宝剑出鞘的感觉,儒雅当中带着锋锐。

“最好能够知道那个炼丹师的名字,如果可以的话吸收他进入我们佣兵团,这样以后就算有固定的丹药来源,也不用到处跑交易行了。”

“哎,炼丹师都是特立独行之辈,而且都有后台,我们佣兵团或许入不了对方的眼啊。”镰刀妹纸无奈的说道。

“总要试试看。”队长说道,然后带着众人去客栈休息。

陈昊回到了中转站,小棕在这里已经等得望眼欲穿了,身边是好几个野兽,甚至都已经被开膛破肚,内脏都已经被去掉了。

“哟,你居然连这个都学会了?假以时日你怕是能够自己烤肉吃了。哈哈,我决定了要将这门手艺交给你,日后就算我不在,你也能够自给自足了。”陈昊大笑着说道。

小棕上蹿下跳,显得特别开心,陈昊的表扬让它非常的开心。

陈昊将药材拿出来放到了房间内,挨个分类放好,没办法强迫症患者就是这样。然后洗净手之后走出来,开始帮小棕烤肉吃,折腾了大半天,他也饿得前胸贴后背了,这次就没有全部便宜小棕,而是开启了抢食模式,两个人吃的不亦乐乎,最后将所有的烤肉分食殆尽。

吃饱喝足,陈昊躺在地上看着星空,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等他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小棕睁着眼睛看着它,在夜色下发现小棕的眼睛非常的亮,而且颜色跟白天看到的也不一样。

“小棕,你怎么不睡啊。”陈昊好奇的说道。

小棕指了指天上飞舞的蚊虫,还有地上不时闪过的爬行类毒虫,吱吱交换着。

“你真是.很乖啊。看来每天给你烤肉也不是没有好处。”陈昊摸了摸小棕的脑袋,很是宽慰。

但是小棕的眼神却忽然变了,吱吱不停的叫唤,咬着陈昊的衣服往里面走,陈昊大为诧异,不过还是跟着小棕往里面走去。

刚刚到了房间内,就看到外面走过来好几个人。

“这里不是不能够来人吗?怎么可能。”陈昊很是惊讶,难道自己又被那个老头给忽悠了。

而且这两位好像就是白天在交易行看到的那几位啊。

一个背着镰刀,一个背着巨剑。

他们来自这里做什么?

凝神静气,开启偷听模式。

“离弓,你确定是这里吗?这里半个人都没有啊,而且好荒凉,我感觉到有很强的魔兽在附近,那个人炼丹师不会在这里停留吧。”背着镰刀的妹纸说道。

“我的追踪符就是到了这里,可是却看不到人啊。罢了,我们走吧,等三天之后见了面再说好了。”离弓无奈的说道。

两人出现了一小会之后又消失了。

但是陈昊有点要石化的意思。

很强的魔兽?这附近就只有小棕啊,难道这个吃货会是什么厉害的魔兽吗?陈昊低头看了一眼,小棕正在给自己抓跳蚤,半点高手风度都没有啊。

更加诡异的是,他们居然看不到中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