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眯着眼睛打量了对方一番,没想到佣兵团团长居然长得如此的儒雅,到真是让他有些意外。

“看来你们已经打我的注意很久了嘛。但是你就这么有把握让我跟你走。”陈昊说道。

“我是诚心的邀请,自然不会为难公子,离狐虽然有些名气,但是也没有胆大到跟一个炼丹师过意不去。何况公子眼下的等级,应该是中级炼丹师吧。”离封说道。

“不好意思,这件事情需要保密。”陈昊说道。

“公子,还请拨冗一叙。”离封抱拳,再度邀请。

陈昊面对这样的人还真是没有办法生气,无奈的叹息一声,说:“罢了,那就找个地方聊聊吧。不过我先说好的,我是不会加入你们的。”

离封没有说话,做了个邀请的手势,然后跟陈昊并肩而走。

离璃还有离刀走在后面,离刀显得有些愤怒:“不知道团长为什么对这个家伙如此的客气,看他的样子我就想要揍他一顿,炼丹师了不起吗?”

离璃哭笑不得的说道:“我说离刀,你这个脾气也真要改改了,人家可以炼丹师啊,指不定有什么巨大后台呢。万一得罪了他,我们可是要倒霉的。”

“怕什么,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打不赢大不了认输呗。”离刀大咧咧的说道。

离璃已经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说:“这已经不是认输的问题了,算了,跟你也说不清楚。还是等有机会了让离弓跟你说吧。我们快点跟上。”

众人来到了河边的酒楼,这家酒楼也是青河最大的酒楼,生意好到爆,离封已经提前订好了位置,小二带着他们直接往三楼走去。

跟楼下大厅相比,这里清幽了不少。

但是还没等进包厢,离封他们就碰到了自己的对手。

“哟,这不是离封团长吗?怎么,还没有找到帮手吗。要不要我们帮忙啊。”来人一脸的络腮胡,大笑的说道。

离封面无表情,拱手说道:“屠夫团长,好久不见。”

“你是巴不得见不到我吧。离封,就你们佣兵团的实力,还是不要这趟浑水的好,五阶魔兽可不是你们能够轻易对付的哦。别到时候搞个团灭,那就得不偿失了。”屠夫冷笑着说道。

离封依然保持着淡定,不过背后的离刀再度发表:“屠夫,别以为你们有一个炼丹师就了不起了,我们也.”

“闭嘴。”离封呵斥道,旋即又对屠夫说:“看来你们也是来猎杀五阶魔兽的,既然是对手,那也不需要多言了,各自珍重吧。”

“等会,刚才你说什么?”屠夫倒是对离刀的那句话有了兴趣,说:“难道你们也找到了炼丹师?不会就是这位吧。”

屠夫走到了陈昊的面前,上下打量了一番之后说道:“你是炼丹师?你的徽章呢。”

陈昊似笑非笑的说道:“我为什么要给你看?我跟你很熟吗。”

屠夫没想到陈昊会冒出一句这样的话来,刚准备发飙的时候,忽然感觉到了陈昊释放出来的强大气场,双方都是心动期的高手,但是屠夫已经到达了心动期巅峰,陈昊不过刚刚步入没多久而已,可是对气场的感知,双方都是非常敏锐的。

“嘿嘿,有点意思,看来你不是炼丹师啊。离封,这次你倒是找了个好帮手呢。不过这次你还是输定了,因为五阶魔兽,我们厌虎佣兵团预定了。”屠夫说完这句话之后,带着自己的人扬长而去,一直站在屠夫身后的沉默万分的人,跟陈昊插肩而过的时候,忽然抬手往他的肩膀拍了过来。

陈昊往后面小退了半步,冷冷的哼了一声。

后者极快的离开,没有再停留。

离封走过来,关切的问道:“李公子,你没事吧。”

陈昊摇头:“还好我早有防备,没有大碍。那家伙跟我应该是同行吧,只不过手法太过于低劣,想要暗算我?还嫩了点。”

离封不明所以,不过也没有过多的追问。

而酒楼门口,刚才对陈昊出手的那个人,脸色忽然变了,嘴唇顷刻间就变成了紫色。

“你没事吧?”屠夫有些讶异的问道,还从来没有见过自己的同伴出现这样的情况。

“有毒。”这人咬牙说道,浑身都在发抖:“走,找个僻静的地方,我要驱毒疗伤。”

屠夫大惊,这位可是他们厌虎佣兵团的专用炼丹师啊,马上就要到达中级炼丹师的水准了,居然还被人给暗算了?

“是那个人?”屠夫问道。

“没错,就是他。没想到他居然有这等实力,我真是小觑他了。他的等级应该跟我不相上下。”这人感觉自己已经快要撑不住了:“走!”

屠夫不敢犹豫,直接将他扛到了背上,风一般的往客栈赶去。

包厢内。

离封站起来对着陈昊微微鞠躬,说道:“李公子好身手,屠夫身边的那个人名叫奇朱,也是炼丹师,厌虎佣兵团能够发展到眼下的规模,他功不可没,但是没想到他居然不是李公子一合之敌。”

陈昊说:“你不要误会,我并不是帮你出气,是他先出手对付我在先,我只是正当防卫罢了。闲话少叙,你找我来,到底何事?”.

“公子是爽快人,那我也就不在多隐瞒,之前本来是想要邀请公子加入我们佣兵团的,但是现在看来,公子人中龙凤,我们小小佣兵团怕是入不了公子双眼。”离封自谦的说道。

陈昊摆了摆手:“别给我带高帽,我自己几斤几两重心里还是清楚的。加入你们的确是我不能够考虑的事情,因为我还有更加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所以,我想要跟公子做一笔交易。既然公子到了落宝金钱出售丹药,那么公子对符石肯定是有所渴求的。我想要让公子暂时加入我们佣兵团,帮我们一起斩杀魔兽。只要能够抢在厌虎佣兵团之前将魔兽斩杀,那么这块符石,就属于公子了。”离封说完之后从怀里拿出了一个颜色深邃异常的符石,这些天对符石已经有所了解的陈昊,虽然还不太能够确定这玩意到底价值多少,但是绝对不便宜就是了。这个离封出手还真是挺大方的。

而周围其他的人脸色都是一变,离璃甚至都忍不住说了出来:“团长,这块石头可是我们花了好大力气才弄来的,你就这样送出去,会不会有点太.”

言外之意,陈昊不值这个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