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没有辩驳,而是耐心的等待着离封的回答。

离封淡淡的说道:“此言差矣,李公子绝对值这个价钱,就从他能够一招将厌虎佣兵团的炼丹师击退,就知道公子实力绝对不弱,加上公子本身还是个炼丹师,如果能够带着公子一起上路的话,我们这次斩杀魔兽的把握,至少要增加五成以上,我只是担心这个价格李公子会不满意。”

“好了,也不要叫我公子什么的,听着别扭,直接叫我名字就好了我。”陈昊淡然的说道:“这件事情我本来是丝毫都没有兴趣,但是刚才那个人出手暗算我,倒是让我对那个叫做厌虎佣兵团的人多了几份的厌恶之感,如果能够助你们将他们击败,倒也是大快人心的事情。斩杀魔兽这件事情,我答应了。什么时候出发。”

“公子.陈昊你答应了?那真是太好了,我们随时都可以出发,就看陈昊合适方便。”离封大喜,说道。

“这样吧,要去斩杀魔兽也不知道需要多久时间,容我回去准备一番。明天上午我会来找你们的。到时候一起往虞山出发吧。我就先告辞了。”陈昊说完就往门口走去,到了走廊上的时候忽然又回头说道:“明日我会带来一些礼物送给大家。”

离封送陈昊离开,离狐佣兵团的人在房间内小声的议论起来。

不外乎都是认为,离封给的加码实在是太高了点,已经超过了陈昊本身的价值,就算他是个炼丹师又如何?

等到离封回来的时候,几个人的目光都汇聚到了离璃身上,意思就是你快点上去将之前商量的内容说出来吧。

离璃鼓起勇气走到了团长面前,拱手说道:“团长,我想不通。”

离封摇头说道:“你们啊,还是太短视了。或许还没有认识到一个炼丹师对佣兵团的作用有多大,我之前说增加五成的把握都是谦虚之言,陈昊的加入,至少能够将希望提高到八成,基本上算是万无一失。杀了那只魔兽,我们佣兵团就再也不会屈居在厌虎之下,现在不过是付出了这么一点点的代价,你们就各种不满,我很失望。”

离璃不好在说什么了,虽然依然觉得团长有些夸大,奈何话都说道这份上了,也只能够静观其变。

离弓这时候忽然说道:“那个炼丹师的等级修为应该也不低,否则怎么可能一招击退厌虎佣兵团的炼丹师?”

离封点头说道:“他的修为却是不低,应该已经到了心动期吧。”

“什么!”几人大惊,他们的修为都没有到达心动期,团队里面最强的就是离封,也不过心动中期实力而已,其他人基本上都在融合期巅峰,没想到那个炼丹师的实力居然已经到达了心动期?古往今来炼丹师实力都不强,这家伙到底是怎么修炼的。难道都是靠喂丹药喂出来的吗?

简直就是个怪物啊。

“现在你们应该明白我话中含义了吧,勿要多做无谓猜测,早些歇下,明日出发去虞山。厌虎既然已经知道我们行踪,肯定也会抢先出手。这次,我们绝对不能输。”

陈昊回到了中转站,意外的是并没有看到小棕,不知道这家伙跑到什么地方去了。喊了两声没有回应之后也就作罢,来到丹室开始炼丹。给南宫家的丹药还差最后一百多枚,今晚上就可以搞定。新的炼丹炉比之前那个破炉子功效要强悍了不少,至少在药材的浪费上比之前减少了好几成,所以陈昊才能够用二十颗药材的计量做出二十五颗的七窍丸来。

七窍丸能够瞬间打通人体各处筋脉,强行拔高个人实力,持续时间大概有一顿饭的功夫,虽然使用之后会出现脱力的情况,但是跟获利相比,这点后遗症还是在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的。

陈昊可不准备将七窍丸当做礼物送出去,而是准备给他们从新炼制一种丹药--蹑云丹。

这是一种可以提高个人攻击速度跟行动速度的丹药,同时也是中级炼丹师的身份证明。初级炼丹师如果能够炼制蹑云丹的话,那么就能够成为中级炼丹师,不过想要得到承认,还需要去药草公会一趟才可以。

将给南宫家的药丸炼制完毕之后,陈昊准备先吃点东西,然后集中精力全力冲刺中级炼丹师。

不过这些日子都已经习惯小棕去捕猎,今天小棕忽然不见了,陈昊还颇为不习惯。走到门外生了个懒腰,准备去后面的山林之中猎杀几只野味回来果腹。

还没等陈昊具体行动,小棕就已经屁颠屁颠的跑回来了。

“今天跑去什么地方啦。怎么现在才来。”陈昊笑着问道。

小棕吱吱叫唤两声,陈昊也不明白他到底在说什么,拍拍小棕的脑袋说道:“我肚子有些饿了。你去找些吃的回来可好?”

小棕点了点头,又旋风般的消失了。这次耗时比较久,差不多半个时辰过去了,小棕才回来。

而这次他捕获的猎物也让陈昊无比的惊讶。

居然是一头熊!

这家伙到时也挺有才的,居然能够抓来一头熊,从碰见小棕打时候陈昊就已经认识到这个小家伙不是普通的猴子,光是饭量就已经遥遥领先于他的同辈了。以前陈昊倒也猜测自己是不是撞狗屎运捡到一头神兽,反正电影电视剧里面都是这样演的,可是后来发现这家伙完全就是个逗比,就将这个想法自我否决了。

可是现在没想到,他居然真的抓来了一头熊,而且这头熊不是地球上那种棕熊或者是黑熊,而是一头魔熊。

小棕啊小棕,你到底还要给我多少惊喜呢?

陈昊走到小棕面前,这家伙身上也带着一些伤痕,不过眼神还是那么的清澈明亮,表情也显得非常打亢奋,看到陈昊之后立刻就上蹿下跳起来,看样子好像在寻求陈昊打表扬一般。

陈昊摸了摸小棕的脑袋,笑着说道:“没看出来你这样厉害,可是这么大一头熊,你确定能够吃的下去?就算我们俩加起来,估计也要吃上好几天吧。”

小棕在乎的却不是这个,跳到了熊的肚皮上,用手指着他胸口的位置,直直叫唤起来。

陈昊诧异,难道这头熊的胸腔里面有什么宝贝不成?

想到这里陈昊狠狠地瞧了瞧自己的脑袋,这可是一头魔兽啊,虽然虽然不知道等级,但是只要是魔兽,那么就一定会有内丹的。

小棕的意思应该是让自己来取这头熊的内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