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厌虎的团队屠夫看到了这边的情况,尤其是陈昊嘴角那一抹笑容,充满了讽刺的意味,他差点就暴走了。

只是炼丹师被离狐的几个人团团包围了起来,他还没有狂妄到可以在这几个人的包围之下击杀这位炼丹师。

更加重要的是,陈昊的实力同样也是高深莫测,心里就算恨意滔天,也只能够暂时忍耐,先处理了那头五阶魔兽再说。

到了这个份上,双方都没有再虚伪的客套了,传言五阶魔兽出现的地方就在这里,现在是要比拼实力还有速度的时候了。

两拨人马在对视了一小会之后,忽然就加快了行军速度,想要抢在对方之前碰见那头五阶魔兽,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将其斩杀。

大概在冲刺了两公里左右的时候,大地忽然颤动了起来,所有人的脸色都变得无比的严肃,有些修为太低的佣兵甚至都有些承受不住,主动的选择了后撤。

随着空气中杀意越来越鼎盛,气氛变得越发的严肃起来。越来越多的佣兵选择了离开,到了这一步他们的任务也算是完成了,只需要回去领赏就够了,犯不上将自己的命给搭上。

现场就剩下了离狐跟厌虎佣兵团的人,每个人都拿出了自己的武器,小心戒备,陈昊又拿出了丹药分散给了离狐佣兵团的人。

“这是?”离封有些诧异的问道。

“信我,不会害你。这药丸是我自己练着玩的,可以抵抗魔气。”陈昊笑着说道:“虽然不知道是头什么魔兽,但是从现在的局面来看,他释放出来的魔气很强,你们吃下这个,也算是以防万一吧。”

离封没有多做犹豫,直接就将药丸塞到了嘴里。其他的队员看着老大都吃了下去,也纷纷将药丸服下。

药丸入口即化,味道还有些甜甜的。说来也奇怪,吃下去之后,果然感觉气息顺畅了许多,思维也清楚了不少。

难怪炼丹师成为了众人哄抢的对象,就算是随便炼制的丹药都有这样的效果。

厌虎那边的人也服下了他们团队炼丹师带来的药丸,不过脸色还是比较难看。

五阶魔兽的实力,的确非常的强悍。

几分钟之后,山野之中忽然出现了一声响彻天地的嘶吼声音,大地开始了疯狂的颤抖,就像是发生了五级地震似得,让人都有些站不稳了。然后前面的毒瘴之中慢慢走出来了一个庞然大物。一路走来将所有挡住它的树木山石全部弄成了粉末。

离封的脸色骤然一变,语气中甚至还出现了一丝丝的惊恐。

“居然是乌古兽!”

离璃小脸煞白,难以置信的说道:“不说是五阶魔兽吗?怎么可能是乌古兽?”

陈昊也感觉气息有些紊乱,没想到这头魔兽如此的强悍,才刚刚登场就已经给众人带来了这么强大的压力。不过乌古兽的名字他还是第一次听说,完全不知道这家伙到底有多生猛。

“乌古兽已经是六阶魔兽了,团长,我们还是离开吧。根本不可能一战啊。”离刀大声的说道:“厌虎的人想要去送死就让他们去好了,我们犯不上将命送在这里。”

离封也比较的挣扎,这次为了对付这头魔兽,他已经折腾进去了太多的资金,如果就这样空手而归的话,实在是有些不甘心。可是六阶魔兽啊,他们团队最高才斩杀过一头四阶魔兽,还付出了很沉重的代价才做到的,六阶魔兽对他们来说,根本就是无法战胜的对象。

走,还是留,离封陷入了激烈的心里斗争当中。

对面的厌虎佣兵团就要干脆的多,看到是乌古兽之后立刻就闪人了,临走的时候屠夫还大声的说了一句:“离封,这次就让给你了。可千万要把握住这个千载难逢的契机哦。”

顷刻间,厌虎佣兵团的人就消失的一干二净。

离封咬牙切齿的说道:“打!”

“团长,你决定了吗?”离弓问道。

离封点了点头,说:“这次我是认真的,就这样走了,我不甘心,你们肯定也不甘心。何况这次我们还有陈昊相助,也不是半点把我都没有,不试试看怎么知道打不打得过。大家听好了,服下七窍丸,蹑云丹等候在服用。等候听我的号令,一起进攻。”.

随着离封一声令下,离狐佣兵团的人纷纷冲了上去,霎时间跟六阶魔兽缠斗在一起,相比六阶魔兽的高大威猛,他们渺小的就像是一只只的蚂蚁,任何的招数落在了乌古兽的身上,都像是在给乌古兽挠痒痒。陈昊并不是离狐佣兵团的人,所以没有必要听从离封的命令,他躲在了一块大石头后面,小心翼翼的观察者乌古兽的攻击方式。

乌古兽刚开始还没有把这几个小虾米当回事,但是随着时间的退役,估计也有些烦躁了,壮硕的前臂在空中来回的挥舞了两下之后,离狐的人纷纷被击中,全部退了回来,每个人趴在地上,几乎是同时吐出了一口鲜血,双眼中弥漫着绝望的色彩。

“团长.”离刀大声的喊了一句。

“服下蹑云丹。”离封擦去了嘴角的血痕,将蹑云丹拿出来服下,感觉身体瞬间轻盈了不少,当乌古兽的前爪拍下来的时候,他往旁边一滚,堪堪的躲过了后者的攻击。

其他的人也同时服下了蹑云丹,手持武器再度跟乌古兽战到了一起。

陈昊也有些跃跃欲试,他感觉自己有点摸到了乌古兽的攻击套路,配合上蹑云丹的话,应该能够躲过乌古兽的攻击。

就在陈昊准备冲上去的时候,感觉自己的脚步忽然多了个什么东西,低头一看,就看到了正冲着自己咧嘴傻笑的小棕。

“卧槽,小棕你怎么来了?这里很危险,快点走。”陈昊大惊的。

小棕摇了摇头,拍了拍自己的肚子,那意思就是他饿了。

“你不是自己会烤肉么?我现在很忙没时间帮你烤肉啊。还有这里特别的危险,你还是快点走吧。”陈昊着急的说道:“不对啊,难道你不害怕?”

小棕挠挠头,不太明白陈昊在说什么,绕道了大石头之前看到了乌古兽,又马上溜了回来,双腿都在发抖。

“你大爷的。”陈昊忍不住笑了:“你真是个为了吃东西连命都不要的主儿啊,快点走吧这里不是你呆的地方,等我处理完了这头魔兽之后再回去给你烤肉吃啊。”

小棕显得特别的激动,抓着陈昊的衣角就是不让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