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无比惊讶,这头金刚,难道是来保护自己的?

离狐的人也是无比的惊讶,他们本来都以为自己死定了,结果却绝处逢生,出现了一头跟乌古兽等级差不多的魔兽来保护他们。未免也太过于戏剧性了吧。

金刚大吼一声冲了上去,双手抓着乌古兽的肩膀直接将它给扔了出去,然后两头魔兽缠斗着消失在了虞山深处。

事情居然以这样一种方式结束了,陈昊张大了嘴巴,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陈昊,你没事吧。”离封挣扎着站起来走到了陈昊的身边,愧疚的说道:“这次非常的抱歉,因为我们情报工作的疏忽导致差点全军覆没,我会额外再支付给你一些报酬的,希望你不要推辞。”

陈昊摆了摆手说道:“这个倒不必了,我也不是为了那点报酬来的。现在没事了,你们还是快走吧。”

离封诧异的说道:“难道你不走?”

“我还有点事情要处理,暂时不会离开。”陈昊说道。

离封还想要说什么,旁边的离弓轻轻的拽了拽他的衣袖,离封轻叹一声,抱拳说道:“那我们就先告辞了,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

“有期有期,撒哟拉拉。”陈昊说完之后就往继续跌跌撞撞的往前面,离狐佣兵团的人在离封的带领下,往虞山外面走去。

离璃有些诧异的说道:“团长,陈昊到底想要干什么?他总不会想要一个人去将六阶魔兽杀死吧。”

“看他的样子好像真的是那么回事,团长,要不然我们折返回去。刚才忽然冒出来一个魔兽,跟乌古兽战成一团,说不定现在已经两败俱伤,陈昊着急让我们离开,多半是想要坐收渔人之利啊。绝对不能够便宜了他小子。”离刀大声的说道。

“够了!”离封有些恼怒:“之前你们让我抛弃他离开,现在我们走了又让我们回去捡漏。我们离狐什么时候变得这般小人?你们到底是受了什么刺激。”

离刀讪讪的笑了笑,没说话,离封的这番话说的他无比的尴尬,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

离弓说道:“团长,你也不要生气。大家都是为了提高佣兵团的等级,这才有些心急。其实我们对陈昊还是心怀感激的。如果今天不是他赐予的七窍丸还有蹑云丹,我们估计早就被乌古兽给弄死了,岂能活到现在。只是这次出去多半又会被厌虎的人嘲讽,大家心里都不太好受。”

“我们不回清河镇了,直接绕道去陈州,修养一段时间之后再去接取任务,这次受损严重,我们必须要一点点的从小任务开始做起了。就算厌虎嘲讽我们也没有办法,这是我们应该要承受的。这件事情也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以后切记不能够在贪心冒进了。”离封说道这里又吐了口血,众人相互扶持着往外面走去。

只是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厌虎的居然就站在虞山的入口处等着他们。

“哟,出来啦。怎么样是大功告成了吗?不过看你们的样子,好像受损严重啊。啧啧啧,六阶魔兽乌古兽呢,如果杀了你们就能够超过我们厌虎的排名啊,可惜,实在是可惜。这次我们都将主动权让了出来,为什么你们还是不争气呢。简直让我太失望了。早知道就不应该让你给你们的。”屠夫狂妄的大笑起来。

“乌古兽还活着,你想要杀他,自己去杀便是,在这里嘲讽我们对你有半点好处吗?”离璃悲愤的说道。

“没有好处,但是老子很爽啊。乌古兽我自然会杀,但是不是现在。啧啧啧,看看你们一个个悲惨的模样,我就跟吃了人生果一样的舒坦,今晚一定要加几个菜。对了,你们队伍当中的炼丹师呢?不会死了吧。这可是超级劲爆的新闻啊,雇佣了炼丹师结果把人家害死了你们自己跑出来。如果这件事情传到药草工会,会有什么结果呢?所有的炼丹师都会停止给你们服务,就算是落宝金钱也不会卖给你们任何的丹药。呵呵,还想要超过我们厌虎,下辈子吧。”屠夫没有看到陈昊,瞬间就狂喜起来。

离封淡淡的说道:“炼丹师还在后面,等会就会出来。”

“药草工会的人可不管这些,他是你们的同伴,雇佣兵守则难道你忘记了?炼丹师是率先要保护的对象,尤其是双方是雇佣关系,更是需要全力保护。你们已经违背了这条铁律,就等着被佣兵工会还要药草工会处罚吧。哈哈哈,我真是太爽了,今晚上不光要加菜,还要去怡红院潇洒一番。厌虎的人,跟我走,今晚老大请客,不醉不归。”厌虎笑得嘴巴都合不拢了。

忽然他感觉有什么东西飞进了自己的嘴里,完全没有来得及反应就给咽了下去。

“聒噪得很。”陈昊的声音传来,肩膀上还坐着一只小猴子。

屠夫大怒:“你给我吃了什么?”

“你猜!”陈昊坏笑着说道:“等会你就会体验到那种********的感觉了,你不是要去吃饭吗?还不快滚。”

屠夫哼了一声,既然陈昊也出来了。他倒是没有什么话好说,抬手指了指离封,说:“我会等着你的离封,我到要看看,你什么时候能够超过我。”

厌虎的人离开了,陈昊走到离封身边,淡然说道:“如何才能够证明你的任务完成了?”

“魔核。”离封说。

陈昊从怀里拿出一颗红色的魔核递给了离封:“内丹我收下了。魔核你拿去吧。”

“你真的杀了那头乌古兽?”离封大为惊讶,都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算是

“算是我杀的吧,你就不要问那么多了。”陈昊不愿多说,将魔核交给离封之后,就带着那只小猴子离开了虞山。

离封手握着还有些滚烫的魔核,不敢相信刚才发生的一切。

其他离狐成员也都惊呆了。

陈昊杀了乌古兽,取得么魔核,而且他好像还没有怎么受伤。他到底是如何办到的?这根本不科学啊。

“团长,魔核是真的吗?”离刀小声的问道。

离封点了点头:“是真的,如假包换。”

“可是他为什么要给我们,内丹跟魔核都是同样珍贵啊,而且六阶魔兽的魔核对炼丹师来说更加的珍贵,他怎么就舍得将这个东西给我们?”离刀惊讶的说道。

“怎么,你还在怀疑他的动机?”离封似笑非笑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