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是不是,我是在钦佩他的为人,同时为自己刚才的莽撞感到羞愧。跟他相比,我真的是个彻头彻尾的小人。我很惭愧。”离刀认真的说道。

“他这个人,果然是神秘莫测,就说他肩膀上的那只猴子,就非常的不一般。”离封自言自语的说道:“但是都要记住,关于陈昊的情况,切记不能够告诉外人,他已经帮了我们许多,我们不能够忘恩负义给他添麻烦了。现在魔核已经到手,可以理直气壮的去佣兵工会了。屠夫不是在等待着我们超过他们吗?那我们就给他一个惊喜吧。”

离弓笑着说道:“我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呢。”

唯有离璃没有说话,而是看着陈昊离开的方向发呆。

“想什么呢?”离弓关心的问道,“是哪儿不舒服吗?”

“不是,只是刚才的一切都像是在做梦一般,太不真实了。”离璃摇了摇头,轻叹一声。

陈昊带着小棕从另外一条小路下山,几乎是飞奔着跑回到了中转站,跨入中转站的那个瞬间,陈昊再也没忍住哇的一声扑出了大口鲜血,小棕也摇摇晃晃的从他的肩膀上摔了下来,趴在地上一动不动。

陈昊赶紧拿出药丸往自己嘴里塞了一颗,又给小棕吃了一颗。然后盘腿坐下,开始打坐疗伤。

几个时辰过去了之后,陈昊才慢慢的睁开眼睛,感觉双腿之间有些沉重,低头一看小棕蜷缩在他的腿弯里面正在沉睡。

想着之前发生的惊险一幕,陈昊现在还是有些后怕。

真的就差了那么一步,自己跟小棕就要翘辫子了。

好在老天爷都在帮自己,乌古兽最后时刻居然被藤蔓绊倒了,也是他那时候跟小棕缠斗已久,体力差不多耗尽,否则也不可能犯下这样的低级错误。他倒地的那个瞬间小棕就冲上去将他压在身下,陈昊连续对着他的眉心刺了几十剑,终于让乌古兽一命呜呼了。

摸了摸小棕的脑袋,陈昊淡淡的说道:“原来老天爷还真的送给了我一个宝贝,没想到你的真身居然是金刚,真是让我大感意外啊。之前离璃说中转站附近有很强的魔兽气息,应该说的就是你这个小子吧。不过你都已经离开,为何还要回来。我是真的要谢谢你,你救了我,救了大家的命。”

小棕依然在沉睡,它还没有成年,今天如果不是记挂陈昊的安危,也不会强行进化。可是他是越级进化,导致他的实力大打则扣,小棕成年之后,至少是八阶以上的等级,而现在的他顶多之后四阶的实力,跟乌古兽相比依然是个孩子,可以说是它救了陈昊,也可以说是陈昊后来的折返救了它。

将小棕报到了房间内,陈昊决定先等它醒过来了确定没事了之后自己才离开。

否则实在是无法安心。

这一等就是一个礼拜的时间,在某天早上陈昊感觉自己的鼻子痒痒的,睁开眼睛就看到了活蹦乱跳的小棕。

这天陈昊给小棕烤了很多好吃的烤肉,在小棕依依不舍的目光之中跨入了传送门,回到了地球。.

南宫羽以为陈昊至少需要四五天的样子才能够从炼丹房里面出来,结果刚刚过去了一天多,陈昊就推门而出。

其实在这一天的时间内,南宫羽经历了极其复杂的心里争斗,他一直都在问自己诚服于陈昊到底是好还是坏,想着这个曾经被自己差点杀死的人忽然就成为了自己的老大,这种巨大的心理落差非常的折磨人,南宫羽也不是没有想过干脆跟陈昊同归于尽算了。

但是陈昊的实力已经超过他太多太多,别说是同归于尽,就算想要近身肉搏基本上都是不可能的事情。人与人的差距有时候就是这么的诡异,前一秒你还可以鄙视的对手,下一秒就只能够臣服。

陈昊说过在他炼丹的时候不要进去打扰,南宫羽琢磨是不是忽然冲进去就能够打乱对方的节奏,说不定就有机可趁,或者找几个族人装作不经意的闯进去,自己在旁边忽然下手,这样也能够将陈昊制服。反正自己都已经获取了解药,也没有什么好求着陈昊的地方了。

至于族人,南宫羽还真是不太在乎。

成大事者,不拘小节。

这个家族早就让他没有任何眷恋的地方了。

只是这样的想法最终还是搁浅了下来,且不说陈昊实力的原因,就这样让族人去送死,南宫羽自问还是做不到。

罢了罢了。臣服就臣服吧。顶多就是脸面上过不去,但是却能够得到不少的好处。陈昊现在这么强,应该也不至于跟自己这样的小虾米过不去,否则早就将自己弄死了,也不会赐予自己疗伤药。

南宫羽唯一猜不透的就是,陈昊到底为何要这样做。

等到陈昊推门而出的时候,南宫羽甚至都还在纠结这件事情。

“丹药已经炼好,拿去分发给你的族人吧。从此之后你们就自由了,不用在受到龙啸天的钳制。”陈昊将一个布袋丢给了南宫羽,淡淡的说道。

“主人,我有一件事情想要请教。”南宫羽终究还是准备将这个问题问出来,否则他将很长时间寝食难安。

“何事。”陈昊说道。

“为何不杀了我。”南宫羽有些艰难的说道。

“杀你?”陈昊冷笑:“你当我真的没有考虑过这件事情吗?还是你准备用这样的问题来试探我。南宫羽,现在我就算只用一只手也能够轻松的将你料理了,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大度,面对一个曾经差点杀死我的人,我居然都能够做到放下往昔仇怨,有时候我感觉自己其实非常的愚笨。但是我就是不想杀你,因为提不起精神来。当你杀死一个实力跟你差不多的人的时候,你会得到快感,但是当你踩死一只蚂蚁的时候,你的心将不会有半点的波澜,我不是杀人狂,所以我不想要随随便便的杀人,尤其是做踩死蚂蚁这样的事情,实在是太没有意思了。这样说,你明白了吗?”

南宫羽长叹一声,单膝跪在地上:“南宫羽受教了,以后誓死追随主人,绝无二心。”

陈昊摆手说道:“这倒不必,我赐予你自由,并不求你有多大的回报,你应该知道我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