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百里陌依然没有站起来,死死的跪在地上:“请族长成全。”

族长气得脸色都变了,扭头对着之前说陈昊不行的那个少妇说道:“刘思锦,看你养的好儿子。还不将他带走。”

刘思锦却也是一副不高兴的样子,倔强的说道:“族长,我就搞不懂了。我儿子到底什么地方不好,哪里配不上大丫头啦。族内一直都有规定,家族成员不得外嫁。你这样做是违背古训的。”

“我如何做事,轮不到你们来指指点点,到底我是族长还是你们是族长。百里陌,你是否要逼我对你动用家法。”族长气得三尸神乱跳,都怪刚才那个守卫,一路跑一路大喊姑爷来了,才将这群外人给吸引了过来。

百里陌身体微微的抖了抖,语调却依然铿锵有力:“希望族长成全。”

族长还想要说话,陈昊忽然开口了:“族长,就满足他的要求吧。否则他是不会起来的。”

族长拂袖说道:“好,既然陈昊开口为你求情了,本族长就满足你的要求。但是你要记住你刚才说的话,如果你输了,永远不要再提起这件事情,否则别怪我将你们一家人从族谱上勾去。”

刘思锦的脸色有些变化,本想要说什么,但是她儿子百里陌已经抢着回答了。

“百里明白。”

站起来走到了陈昊面前:“希望李公子全力应战,因为我是绝对不会手下留情的。”

陈昊笑着说道:“没问题,我一定会让你输得心服口服的。”

百里陌拿出了自己的武器,居然是拳套,不过看样子应该是寒铁所铸,关节上还有锋利的刺,但是铸造师傅的手艺非常的精湛,将关节铸造的极其的灵活,手套跟手掌非常的贴合,百里陌戴上手套之后,挥舞了两圈,顺便还大喝一声给自己提气。

陈昊摸了摸鼻子,笑着说道:“这样吧,为了节省时间,我们就打十个回合怎么样?十个回合之内如果你能够伤到我哪怕是一丁半点,就算你赢。”

百里陌暴喝一声:“小子狂妄。”挥拳冲了上来。

陈昊嘴角微微的翘了翘,身体微微往旁边一侧,轻巧的躲过了百里陌的冲拳,然后他就开始围着房间打转儿,不管百里陌出拳多么的快速,却连陈昊的衣角都碰不到。

“只躲不战,你还是不是爷们。”百里陌恼怒的说道,但是心中还是暗暗惊骇的,陈昊的实力比他预想的要强悍很多,自己已经拿出了十成本事,居然连他的衣角都碰不到。如果他真的反击,自己岂非连一回合都撑不住?

陈昊淡淡一笑,说道:“我只是担心,一旦我还手,你会死的很惨。”

“大放厥词,有本事与我堂堂正正一战。”百里陌被陈昊的话给彻底的激怒了,出拳更加的迅猛快捷,可是就算他变成超级赛亚人,也不可能奈何的了陈昊。

陈昊轻叹一声,说道:“你这又是何苦呢,我跟你无冤无仇,何必要这样?”

“废话少说,出招吧。”百里陌狂怒的说。

陈昊也不在嗦,单手一抹,长剑赫然出手。

一招。

只有一招。

世间任何的词汇来不足以形容这一剑威力,速度跟力度都已经到达了巅峰,百里陌十多年后回忆起来,依然感觉到胆战心惊。

为什么一个人的剑会快到那种程度。

为什么他的实力会高出自己那么多。

同样都是人,为什么差距会这么大。

百里陌想不通,日后他也在勤加修炼,但是越修炼,他就越感觉自己跟陈昊的差距简直就是云泥之别,就算奋斗一辈子,或许都及不上陈昊万一。

在陈昊这一剑刺过来的时候,百里陌忽然有种心如死灰的感觉。

心里有个声音骤然间响起。放弃吧,你是打不过他的。

不过百里陌还是举起了手,试图用双拳挡住陈昊锋利无匹的一剑。

咔嚓。

声音非常的轻微,就像是开水倒入了冰冷的玻璃杯当中,玻璃杯忽然就裂开了。刚开始只是几条缝隙,几秒钟之后,玻璃杯忽然就爆炸了。

百里陌的拳套就像是那只装满了开水的玻璃杯,顷刻间变成了一堆铁片。

看着自己沾满了鲜血的双手,百里陌直接傻眼了。

旁边的刘思锦冲过来,挡在了自己儿子面前。

虽然身体在发抖,但是这一刻,母性打败了所有的恐惧。

陈昊缓缓收剑,双足慢慢的踩到了地面上。

“你可服气?”陈昊淡然的说道。

百里陌艰难的说道:“我.服了。”

陈昊满意的点头:“一个人,骄傲不要紧,但是绝对不能够自负。你连我是什么实力都没有搞清楚就敢冒然向我挑战,如果我们今天是生死之局,只需要短短几秒钟我就能够杀死你。但是看在你出发点是好的,我饶你一次。可是你要记住你发过的誓言,以后不得在纠缠于我,还有我的妻子。周欣是我的妻子,这是永远都改变不了的事实。当然,如果你觉得你的实力超过了我,我欢迎你再来挑战我。”

百里陌在母亲的搀扶下慢慢的站了起来,虽然浑身依然在发抖,但是还是艰难的对着陈昊抱了抱拳,然后离开了大堂。

其他的人也陆续的离开,房间内就剩下了陈昊跟周欣的父亲。

刘父苦笑的说道:“陈昊,让你见笑了啊。”

陈昊淡然说道:“无妨,年轻人有这股冲劲儿,其实还是值得赞赏的。只是他的方式还有待改进,他这样做,只会伤害自己跟关心他的人。不过这个叫百里陌的根骨不错,如果好好培养的话,假以时日说不定真的能够取得傲人的修为。”

刘父说道:“陌儿从小就跟欣欣一起长大,他们俩也算是青梅竹马吧,但是欣欣对陌儿只有朋友之情,并无男女之爱啊。可惜陌儿不这样认为,一直都非常固执的认为欣欣将来要做他的妻子。欣欣也是受不了陌儿的热情,这才逃到都市去当一名老师的。后来欣欣回来说了跟你之间的事情,陌儿那时候就已经走入了岔道,他觉得欣欣是故意找个男人来当挡箭牌。”

“呵呵,痴情种子啊。”陈昊笑道。

“罢了,不说这件事情了。你这次来,是否知道了龙家要大举进攻我们之事?”刘父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