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点头,说:“没错,我从南宫羽哪里得到了消息,知道龙家要对你们还有许家下手,我已经让南宫羽去协助许家了。”

“南宫羽?”刘父惊讶的说道:“难道你已经?”

“没错,南宫家族已经被我收服,现在南宫羽是我小弟。”陈昊说道。

“可是.”刘父还是有些担心:“南宫家族跟龙家羁绊颇深,陈昊你就不担心他们会临阵反水吗?”

“这点大可不担心,就算给南宫羽几个胆子,他也不敢背叛我。”陈昊自信的说道:“还是说说这边的事情,不知道龙家这次是找的谁来对付你们,龙啸天要坐镇京城,肯定不会亲自前来的。”

“应该是上官家,或者就是葛家。这两家是龙家忠实的狗腿子。”刘父说道。

陈昊冷笑:“哦,果然不是冤家不聚头啊,上官腾跟葛晋城都死在我手上。如果他们家族的人看到我,会不会立刻暴走呢,我倒是有点小期待的样子。”

刘父看到陈昊的样子,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不知道陈昊你现在的实力,到了什么境地了?我发现我看不透你。”刘父问道。

“不瞒老丈,我已经到了心动期了。”陈昊如实回答。

刘父刚开始还愣了愣,心里在琢磨这个心动期到底是什么等级,几秒钟之后才回过神来,惊讶,或者说有点惊恐的看着陈昊:“你已经是.”

陈昊点头:“没错。”

“好,好,好!”刘父左手握拳击打在自己的右手手心上,“没想到你如此的出息,真是让老夫心怀畅慰啊,这次有你相助,向来上官家不足为惧。就算他们有偃甲,如何能够跟心动期的修真者想必。刘家,可避过这一劫。”

陈昊想了想,从怀里拿出几颗药丸递给了刘父。

“岳父.咳咳,这几颗药丸能够助长修为,可以分发给族内天赋较高后代服下,岳父你也可以吃一颗。虽然不能够让你们直接突破到修真阶段,但是提升一两个境界还是可以的。不过切记不能够贪多,否则会有后患。”陈昊说道。

“贤胥你居然还是个炼丹师?”刘父惊讶的说道。

“略懂一二。”陈昊谦虚的说道。

刘父将丹药接过来,语重心长的说:“没想到啊没想到,当初得知你跟小女在一起,我也是反对过的。现在想来,还是女儿目光独到,哈哈哈。”.

陈昊在刘家住了三天,这几天内百里陌没有再来找他,倒是刘父给他安排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指点族内那些根骨天赋都不错的孩子修炼。

陈昊没想到自己摇身一变就成为了周欣第二,也当上了老师。

刘父挑选的这批人的确不错,虽然年纪很小,但是悟性奇高,陈昊在教导他们的时候,忽然想起了自己曾经也收过一个徒弟,就是当初去杀刘朝明的时候碰见的那个小男孩,不知道他现在锻炼的如何了。本来也想过要再去找那个小家伙的,可是最后陈昊还是放弃了。

就让那个小家伙认为是一场美丽的梦境吧,交给他的那些东西,稍微修炼一下,至少能够保证不会受到欺负,除此之外,倒也无甚效果。陈昊的徒弟,总是不能够被人欺负的。

将这件事情抛到了脑后,陈昊继续耐心的指点眼前的这几位小孩儿。

忽然外面跑进来一个下人,气喘吁吁的说道:“姑爷,不好了。上官家的先头部队来了。全都是偃甲。”

陈昊点了点头,说道:“我知道了,马上就去。”

下人退走,陈昊对着自己的学生说道:“今天交给你们的东西,回去好好参悟参悟,几天之后我便要离开,将来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指点你们,日后多半还是要靠你们个人的悟性。在这里我传授你们一套功法,用心记好。能够取得突破,就看你们对这套功法的领悟程度了。”

这套功法是陈昊在空间内学会的,虽然不知道花花对自己私相授受有没有意见,有意见也懒得去管了。先教了再说。

孩纸们都露出了依依不舍的目光,陈昊挨个摸了摸他们的脑袋,微笑着离开了这里。

极快的来到了整个刘氏家族最前面的一出建筑,这里算是刘家的前哨站,刘父早早的就来到了这里。看到陈昊之后,心中的大石头也落了下来,说道:“贤胥,你来啦。”

“岳父,情况如何?”陈昊问道。

“都是偃甲,而且是那种体型灵活的小偃甲,我估计这些偃甲身上都捆绑着炸药。他们准备通过这样的方法来毁掉我刘家的屏障,偃甲速度太快而且爆炸力惊人,我不敢贸然派人出去铲除。贤胥,你可有好主意。”刘父有些焦急的问道。

陈昊摸了摸下巴,上官家这一手倒是挺麻烦的,为了攻打刘家,他们倒也是颇费了一番苦心。

这么多的偃甲,要全部处理掉的话,也是要费一番功夫的。

“交给我吧。”陈昊想了想之后,淡定的说道,然后直接飞了出去。

刘父不知道陈昊要干什么,就看到他飞到了半空中,长剑在空中舞出了几段绚丽的剑花,然后地面就开始颤抖起来,接着大地开始皲裂,裂痕慢慢的扩大,到最后形成了一个大约有五米左右宽度的鸿沟。

陈昊慢悠悠的飘了回来,淡淡的说道:“这群偃甲应该没有腾空的功能吧。”

“贤胥你还真是.”刘父找不到什么词汇来形容刚才看到的一切了,这家伙的破坏力未免也太强了点吧,居然能够直接将大地都给划裂了,修真者的实力果然是古武者无法揣度的。

不远处的百里陌也将刚才的一切看在眼里,他同样也是无比的震惊,其实他想过自己出去将这群偃甲给处理掉,但是他没有一个十拿九稳的办法,一直都在犹豫。结果他无法奈何的事情,却被陈昊轻松的给处理掉了,难道这才是他们之间真正的差距吗?

刘思锦看着自己儿子面如死灰的脸色,安慰的说道:“儿子,算了吧。有些事情是强求不来的,这个陈昊实力高深莫测,你不是他的对手,何况周欣都已经嫁给他了。你在多做纠缠也是无用。必须让自己难受呢,世间女子千千万,不要在周欣这一棵树上吊死啊。”

“妈,我不甘心。我跟周欣一起长大,从小我们就被看做是天作之合,我早就将周欣当做是我的妻子,但是她却背叛了我。我什么都能够忍受,就是不能够忍受背叛。这件事情,没有那么容易。”百里陌咬牙切齿的说道:“我不好过,也不会让他们好过的。”

“儿子,你到底要干什么。”刘思锦有种不好的预感。

百里陌没有说话,转身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