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儿子决绝的背影,刘思锦觉得有大事儿要发生了。

她本来想要马上去找族长的,但是百里陌毕竟是她的孩子,在事情没有真正发生的时候,为什么要怀疑自己的儿子呢。所以刘思锦将这件事情隐瞒了下来,在心里默默的祈求自己的儿子不要犯傻。

前方,那些偃甲果然不懂得跳跃,前赴后继的往深坑里面跌落了下去,几秒钟之后就开始爆炸,跟放鞭炮似得噼里啪啦的响个不停,大地都在震动,空气中有股极强的火药味道。这样的爆炸足足持续了大概半个小时才停下来。陈昊都心有戚戚,如果真的让这群偃甲冲到了面前,后果的确是灾难性的。

上官家果然还是有些门道,他们对偃甲的研究制造,当时无人能出其右。

等到爆炸结束之后,陈昊划出来的拿到鸿沟,硬生生的被炸得再度宽了两米左右,周围的树木尽数倒塌,形成了一大片的开阔地。举目望去,不远处又出现了一排的小黑点。

刘父的眼神再度锐利起来,惊讶的说道:“这又是什么偃甲?”

陈昊眉头微皱,说道:“这么远就能够看到,多半是大型偃甲,上官家的攻击还真是一层一层的叠加啊。呵呵,我倒要看看他们还有多少的招数能够使出来。本来想要过去看看,但是现在我倒是不着急了。先等等看吧。”

..

南宫羽带着南宫家的精锐,在很短的时间内来到了许家隐居山谷的门口。

这里也早已经是戒备深严,当他们看到南宫羽的时候,气氛瞬间就剑拔弩张起来。

南宫羽抱拳说道:“我要见许诺。”

“少族长不会见你的,你们这些龙家的狗腿子,想要灭我许家,须得从我的尸体上踩过去。”守卫大声的说道,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

南宫羽摇了摇头,说:“我并不是龙家的先遣部队,而是来帮助你们的,让许诺出来见我,一切自有定论。”

“撒谎,谁不知道南宫家早已经成为了龙家的狗腿子,你想让蒙骗我们,没有那么容易。”守卫说道。

南宫羽有些哭笑不得,耐着性子说道:“只要将许诺喊出来对质一番就知道了,我绝对没有恶意。劳烦通报一声,就告诉许诺,我是遵行陈昊的命令而来,我想他能够明白的。”

“陈昊?”守卫楞了一下,对于陈昊的大名,他们自然也是听说过的。

南宫羽居然跟陈昊扯上了关系,难道他真的是来帮助我们的?

守卫们面面相觑,最终还是有人跑去通报了。一炷香之后,许诺在众人的簇拥之下来到了山谷入口。

“许公子,久仰。”南宫羽说道。

“闲话少叙,你来这里,到底所为何事。”许诺一副警惕的样子。

南宫羽说:“能否借一步说话。”

两人走到了旁边隐蔽的角落,嘀嘀咕咕的了半天之后才则返回来。

许诺摆了摆手,说:“放行。”

“少族长,他们可是.”有人提出了抗议。

“放心,他们不是敌人。除了任何事情,我一肩承担。何况他们到了我们许家,难道还能够撒野不成,许家男人何时变成了胆小如鼠的怂包了。”许诺大声的说道。

族人再没有说什么,主动让开了一条道路让南宫家的人进去。

将南宫羽安排好了之后,许诺被族长喊道了议事厅。

“给我一个理由。”许家族长是个花甲之年的老者,但是精神矍铄双目依然炯炯有神,看上去身子骨非常的健朗。

许诺也是族长一手培养出来的药人,对这个老头,许诺又是痛恨,又是惧怕,感情无比的复杂。

许诺的姐姐也是受不了族长如此对待自己的弟弟,这才离开许家。

“他们是陈昊的人。”许诺深呼吸一口,淡淡的说道。

“陈昊?”族长微微有些惊讶:“他不是已经死了吗?”

“他怎么可能那么轻易就死掉。陈昊可是修真者,龙啸天放出陈昊已经死亡的消息,不过是要打击我们的士气,让我们早些归顺与他。现在陈昊回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收服了南宫家,南宫羽亲手杀死了他们的族长,现在整个南宫家,已经是陈昊的势力了。”许诺淡然的说道,利芒在双眼中一闪而过。

听到南宫羽杀死了他们族的族长,白发老者心中也是一凛。

“你是否也动过这样的念头?”老者问道。

“是。”许诺并不否认。

“你恨我?”老者继续问。

“恨。”许诺继续承认。

老者深吸一口气,淡淡的说道:“但是你知道我这样做是为了什么?”

“但是你从来没有问过我,愿不愿意!”许诺抬头看着族长,目光锐利的说道。.

“原来我一直不知道,这些年来,你居然恨我。”老者淡淡的笑了起来,说道:“说吧,你想要什么。我的命还有用,暂时不能够给你,除此之外,你想要什么。”

许诺站了起来,说道:“为了族人,我可以理解你,为了家族,我也可以理解你。但是你唯一做错的一件事情,就是独断专行,甚至这个毛病到现在都没改掉。可是如果我真的恨你,事情倒是好办多了。你的命我也不要,其他的东西我统统不要。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姐姐能够活过来,这件事情,你能够做到吗?你做不到,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够做到。

我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这些话或许是憋在我心里太久太久,太想要告诉你。因为我不知道,过了今天还有没有机会让你知道。”

说道这里,许诺慢慢的往外走。

“沉思之间,我来守。只要我在,葛家人就无法跨越沉思之间一步。如果我死了,希望你不要将我的尸体埋葬在族内的坟冢之中,我厌恶这个地方。”

老者微微眯着眼睛,看着这个自己一手打造出来的心血之作。

“如果我恨你,如果我真的可以恨你.哈哈哈哈。”许诺大笑着离开了。

“哎。”老者喟然长叹,心中莫名绞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