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许诺快步的走到南宫羽休息的地方,看到南宫羽正在自己的族人安静的呆在这里,每个人的表情都非常的淡定,并没有因为受到了歧视而出现不满的情绪。

“抱歉,给你们带来了不必要的困扰。”许诺歉然的说道。

“是我们冒然前来,多有打扰。”南宫羽抱拳说道。

“陈昊有交代什么吗?”许诺问。

“没有,他只是让我们来协助你们防守,龙家想要整合古武力量,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不过我猜测,应该是龙家想要做真正的皇帝,统一两界。”南宫羽皱眉说道。

“胃口倒是不小。那么就让我们看看,他到底有没有这个本事吧。”许诺傲然的说道:“你们能够前来帮助,真的是不胜感激。等到击溃敌人,我们再好好的大醉一场。”

两人在空中击掌,承诺就此约定。

葛家来的很快,南宫家族的人前脚刚到,他们后脚就杀了上来。跟上官家不同的是,葛家的攻击是非常传统的,他们没有偃甲,完全就是依靠人力。许诺非常的困惑,古武家族人才都不是非常的丰富,葛家从什么地方找来了这么多的人?

两个人站在箭楼上面,看着下面乌压压的一片敌人,同事皱起了眉头。

“看他们的动作,好像是军人。”南宫羽忽然说道。

“军人?”许诺大惊,“他们居然动用军队的人?”

“我只是猜测,因为这些人在行动的时候,动作实在是太过于整齐,完全就像是训练过的一样,古武讲究的是解放天性,不可能出现这种专门训练过的情况。而且葛家哪有那么多的人可供驱策,所以十有八九,是龙家从部队里面调集的人手,龙家的势力,也早已经渗透到了军队当中。”南宫羽说道。

“他们滥用国家机器,来达到自己的私欲,简直过分异常。”许诺咬牙切齿的说道。

“这群人还不是普通的军人!”南宫羽的声音骤然间拔高:“基因战士!”

许诺也吓到了,不敢相信的说道:“什么?基因战士?他们真的研究出了基因战士。”

“以前我曾经帮着龙啸天处理过基因数据的事情,知道龙啸天一直都在致力推广基因战士,之前不太明白他这样做的理由是什么,一直以为他只是为了那几百亿的研发资金,现在我算是明白了。他这样做就是为了今天。可是这些人的实力.或许,他们还是半成品。我们成为了实验对象。”南宫羽惊骇的说道:“怎么办?要不要下去跟他们对战。”

许诺点头:“总要试试看他们到底到了什么程度,既然都已经动用了基因战士,那么刘家那边肯定也会碰见相同的情况。这次就我们下去好了,免得做出无谓牺牲。”

南宫羽表示同意,两个人从箭楼上飞了下去,顷刻间就淹没在了基因战士的大军当中。

一炷香的功夫之后,南宫羽跟许诺又回到了箭楼之上,不过他们的脸色都很难看,身上甚至还带着伤。

两人对视一眼,情绪复杂。

周围的人涌了过来,关切的看着他们。

“人太多了,而且他们完全不怕死,也不怕痛。就像是疯子一样,前楼肯定守不住了,告诉族人,全部退守沉思之间,这次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同时派出传令兵,火速赶往刘家,将我们这边的情况告诉陈昊。传令兵不要走前面,从后面走水路。”许诺有些气喘的说道。

南宫羽对着自己的手下说道:“一切都以许诺公子的号令为准,去吧。”

众人放弃了箭楼,全部往沉思之间退去。

沉思之间,许家最重要的一道关卡,这里其实是一片巨大的剑林,到处都是体型巨大的长剑石雕,按照九宫八卦位置排列,里面还有无数的机关巧锏,如果没有族内人引导,外人是根本无法进来的。

到达沉思之间后,许诺带着族人还有南宫羽的人,退守到了一出平台,在这里能够看到剑林里面的情况,同时还能够控制所有开关,不过就算有种种手段,众人的心还是提到了嗓子眼儿。

没多久外面的基因战士就冲了进来,刚开始的时候他们只顾胡乱闯,伤亡很大。后来全部聚集在了入口的位置,中间出现了一个穿做打扮都明显不同的男人,好像在安排着什么。

“许公子,这座剑林真的能够抵抗住基因战士,需不需要我带人下去,伺机埋伏?”南宫羽说道。

许诺脸色极其的严峻,事情的复杂程度远远超过了他的想象。在如此多的人面前,个人实力成为了最不重要的因素,如果葛家只是派几个人来挑战,他完全有信心能够帮助族人逃过这一劫。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龙啸天居然丧心病狂到了这种程度,为了所谓的皇图霸业,他已经彻底的疯了。

“南宫公子,我真的很高兴你能够来协助我族,但是事情到了这一步,你也看到了。就算有剑林,挡住他们的希望也是微乎其微,所以你们不有继续留下来做无用功了。从后面的密道离开吧。”许诺回头说道。

“对不起许公子,其他的事情我都能够答应,但是这件事情,我绝对不能答应。陈昊让我过来,不是让我只出现这么一小会的。”南宫羽断然否决了许诺的提议。

许诺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沉默了半天之后,沉吟着说道:“既然这样,那么就让我与南宫公子一起,抵抗来自龙家的大军吧。哈哈,浮生倥偬,有缘并肩战斗,当浮一大白,现在还不是时候,等到这次战斗结束之后,南宫公子务必跟我一起大醉一场。”

南宫羽也哈哈大笑起来:“这是自然,到时候在下定然舍命陪君子。”

陈昊轻轻的拍了拍躺在地上昏迷不醒的男子的脸,似笑非笑的说道:“不用在伪装了,我知道你醒着呢。是不是要让我用点手段,你才肯睁开眼睛看看我?”

男子依然没有动静。